急 關於上海浦發銀行的問題,急 上海浦發銀行跨行跨省轉賬要多久?

2022-09-25 03:25:05 字數 1438 閱讀 6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浦發的員工,我是經過嚴格面試等一系列方式進來的.可以給你點建議.如果是面試運營條線的櫃員的話,如下,

其實面試很簡單,你不要慌張,就把領導當成你工作了幾年的同事,還有就是沒有必要補什麼銀行金融類的知識,你剛畢業,大家都是0.面試領導都心裡有數,櫃員的工作很簡單,誰做過一段時間都ok一樣,關鍵是你要成為領導想找的那種人,才是最重要的.

浦發銀行是國內所有銀行中收入離奇高的一家銀行,原因很簡單,浦發的工作人員人數是其他銀行的一半一半,所以相同利潤的情況下,人均起來浦發就大佔優勢,這跟工行正好成反比.但是工作量就大很多,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做其他銀行幾個人的事情.而且要你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很強.

因為你在短時間內要學會其他銀行幾個人的要學的東西.

現在你知道,面試時該抓住什麼主題了麼?

對了,浦發要招的人(指一線櫃員),就是要找乙個人可以做幾個人事的人,要能吃苦耐勞,任勞任願的人,勤學苦幹,接受能力學習能力強的人,.要找對銀行工作充滿熱情和希望的人,當然,如果你的智商指數比一般人低20以上的話,那就不去了.

綜上所述,你要自信,從側面去表達你是他們要找的人.然後就ok,包過.

注:剛畢業第一年(見習)年薪5萬左右,第二年差不多10萬,第三年如果做的好,15萬左右,一般的話,停留在10萬.以上情況是指綜合櫃員,在3類城市的收入水平,在深圳上海北京等1類城市則更高.

所以,為了錢,你一定要挺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浦發是國有銀行裡最好的 祝你好運哦

我表弟復旦的 也是一畢業就去的銀行工作 不過不是浦發 面試麼 注意一下你的精神面貌和儀表就行了 你的學歷是死的 人是活的 不談技巧 主要是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如何 面試的時候穿職業裝 放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面試一定要熟悉該公司的歷史,如果你不是銀行金融專業出身的話,特別需要惡補銀行知識

急、上海浦發銀行跨行跨省轉賬要多久?

4樓:

從匯款日開始,24小時到對方銀行,如果沒到賬,只有3種可能,1、匯錯路徑退匯了,2、收款人名稱和賬號不符,退匯了,3、給你傳真的是假憑證,根本沒匯。

所以你要問一匯款人了。

5樓:乞丐周

一般2小時就到賬了啊。

建議到銀行查詢。

浦發銀行客服**說我信用卡沒通過,怎麼又發資訊給我說以**信寄出?

6樓:

再次致電銀行客服,多問幾次反腐確定,有的時候是人出錯有的時候是系統。

7樓:簡訊通道

你的後來是什麼情況?通過還是沒通過?收到卡沒?我現在也遇到這個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說的,網上和客服查說沒通過,發簡訊又說以**信什麼的發出……鬱悶

關於銀行工資的問題急

總裁你就不要想了 先過了員工這關吧 銀行業務知識 儲蓄業務 出納業務 會計業務 還要涉及到保險 等 有的還要寫英語短文 題型有 填空 單選 多選 判斷改錯 計算題 簡答題 及論述題 技能考試 點鈔 打字 計算器或計算機翻打會計專票或會計賬表 銀行什麼人都有!很龐雜的!想在銀行幹好你不單要有頭腦還要有...

關於自考急,關於自考的問題,急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可就要認真的看看了 你可以去上大專院校在校期間你可以報當地的自考,那樣你不會太累,現在應聘看的是你的第一文憑我建議你最好不要上全日制自考 關於自考 急 如果出身社會了,還想讀書,那麼你就必須會接觸到自考了,所以想自考的寶寶們,...

關於月經(急),關於月經的問題(急)

月經不調了,嗜菸酒引起月經不調。嗜好酒煙煙霧中的某些成分和酒精可以干擾與月經有關的生理過程,引起月經不調。在吸菸和過量飲酒的女性中,有25 32 的人因月經不調而到醫院診治。每天吸菸1包以上或飲高度白酒100毫克以上的女性中,月經不調者是不吸菸喝酒婦女的3倍。故婦女應不吸菸,少飲酒。節食引起月經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