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血壓的問題,急!!關於血壓的問題,請幫幫我!

2023-01-20 17:15:03 字數 2143 閱讀 9391

1樓:樂正駿喆

你這種情況,不單純是遺傳因素。

立即到醫院,做彩超,細緻檢查腎臟,關鍵是腎上腺。

急!!關於血壓的問題,請幫幫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壓不算高,只是脈壓差小了點,尤其是90/100只差了10公釐汞柱,正常相差40,不知你父母有沒有高血壓,你也不要太擔心了,也許與你最近睡眠情況和情緒有關。放鬆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22歲不會有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還是比較正常的 我的血壓也偏高 收縮壓可以達120多一點 可能是飲食偏鹹造成的 建議飲食清淡 並保持 還有可能是白大褂「高血壓」 就是在測血壓時心裡緊張造成的 不用擔心哈。

4樓:青年農民

多次測都舒張壓高,不能排除高血壓病的可能啊,最好到醫院查查,背個動態,查查超聲心動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症的,適合自己的降壓藥,效果都很不錯的,選藥得看血壓是多少啊,身體情況怎麼樣啊,是什麼型別的高血壓啊。

可不能隨便亂吃藥。

我前不久給朋友買過芹素茶,我聽別人都說芹素茶的降壓效果不錯,我朋友喝了乙個多月了,反應效果挺好,你可以試一試,它不是藥,就當輔助降血壓用用也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血壓都低的,很多人上不去100也算正常,運動過後血壓是可以高的,還有激動。

高血壓問題 20

7樓:星座控

正常的血壓是在140-90以下引起高血壓的原因是不明確的,可能和環境、飲食、遺傳等因素有關係的,**的方法就是要口服藥物控制血壓,注意飲食和適當鍛鍊是改善高血壓的關鍵。

8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是指血管內的血液對於單位面積血管壁的側壓力及壓強。

9樓:中醫師東哥

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代謝性疾病,包括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鉻細胞瘤、皮質醇增多症,還有就是大動脈炎。

關於我的血壓問題!!請大家幫幫忙急!!!!

11樓:河陽風

已經處於亞健康狀態,必須調整好作息時間,注意飲食,盡量少的喝酒、抽菸,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時間不久就會生病住院的,還很年輕呀,提醒一點,人和人之間不能比的,別人可以這樣生活,你不能,身體素質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慎重。血壓高的害處很多也很厲害。所以首先調整好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其次不抽菸,少喝酒。如果血壓還高就要上醫院了。祝你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回到良好的作息時間,就可以回到正常的狀態。當然忌菸酒要,這樣就可以不用藥。

急!有關高血壓的幾個問題

14樓:網友

建議你們看看中醫,進行全身調理。

估計他睡眠不好,肝火比較旺,脾氣大。看看中醫可以比較好地**。順便血壓也會恢復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到心血管內科就診明確**,有針對性**,再者需要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戒菸—減輕體重。

—減少過多的酒精攝入。

—適當運動。

—減少鹽的攝入量。

—多吃水果和蔬菜,減少食物中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和脂肪總量—減輕精神壓力,保持心理平衡。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降壓藥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建議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同時用營養食品調理,一般半年到一年可以恢復。

心臟有問題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檢查檢查。

急!~~~~~關於高血壓的問題!~

17樓:怪醫悠悠

最反感樓上這種答非所問又冗長拖沓的回答。建議再量幾次血壓,非同日內2次血壓超過140/90mmhg,可以診斷為高血壓病。但引起高血壓的原因需進一步診斷。

根據目前的症狀,年輕女性,血壓急劇公升高,首先考慮腎實質性高血壓,建議行腎功能及尿常規,既往是否有腎炎史,同時免疫系統疾病亦不能排除。建議若血壓確實很高,還是到醫院做更加徹底的檢查。

急關於本人的一些高血壓問題

精神緊張 睡眠不充足 運動量少的都可以出現您的血壓,用藥物調整一下,主要是堅持有氧運動,每天半小時。您服的藥物足夠好了!祝早日 1 診斷高血壓要做三次以上檢查 2 血脂高應查有無血管硬化 3 脂肪肝應做進一步確診 4 血糖6 8需做進一步檢查 空腹血糖是飯後8 12小時的 餐後血糖是第一口飯1小時5...

高血壓問題(請教專家),關於高血壓的問題,請專家指點,謝謝

當然非常的危險了,高血壓對心,腦,腎都有很大的損害 對令堂的這個血壓程度,我個人覺得非常容易出現腦出血,年齡大的人,血管的脆性強,高血壓很容易使腦血管破裂,出血,腦出血可不是鬧著玩的 危及生命啊 為什麼老人家自己沒有感覺?因為血壓的公升高是緩慢的,機體慢慢耐受了,但是沒有感覺絕對不是沒有危險 降血壓...

關於高血壓,有關於高血壓患者的健康問題

高血壓形成原理簡述 首先,我們先拋棄任何病理性及併發症因素,我們從物理學角度來看高血壓,根據流體力學的原理及壓縮動力學原理,我把心臟和血管及毛細血管比喻成密封的壓力迴圈系統,就是說人體是一台機器,心臟和血管就是潤滑系統。1 從最常見的肥胖者高血壓說起,大胖脂肪過多,對血管造成一定的擠壓,當管道被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