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況沒有生育能力,什麼情況沒有生育能力?

2022-09-25 01:10:05 字數 1571 閱讀 3124

1樓:萩平惟

建議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月經不准可能和卵巢子宮都有關係,要確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才能知道會不會影響到生育。

男人沒有生育能力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沒有生育能力?

2樓:修學的人

現代人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休息時間越來越少、工作強度越來越大,從而亞健康狀態已經成為現代普遍的健康狀況。而亞健康很可能會導致其他疾病加速,生育能力就是其中一種。尤其是知識分子、白領階層,亞健康的人日益增多。

世界衛生組織的一項全球性調查表明,真正健康的人佔5%,患有疾病的人佔20%,而其餘75%左右處於非健康、非疾病的中間狀態。以慢性疲勞為主要症狀的亞健康問題是21世紀威脅人類健康的重大問題,發生率呈逐年增加的趨勢。對亞健康狀態的研究,包括了社會學、心理學、臨床醫學、預防醫學、環境學、生活方式和遺傳學等多個學科。

如何減少第三狀態(亞健康狀態)人群,增加第一狀態(健康狀態)人群成為近來國內外醫學研究的熱點。所以要擺脫亞健康狀態,自然很多疾病就會減少。

3樓:

1、確實有很多人沒有生育能力,相信以前也有很多,只是以前的新聞沒那麼發達,我們不知道而已,不代表我們現在聽的見的多了,就是現在的不生育數量多;

2、大氣汙染、水汙染、噪音汙染、固體廢物汙染、食品藥品安全堪憂等等,都無時不刻危險著我們的生命健康,社會在發展進步,可是環境卻大不如前!造成很多人不能生育。

4樓:

因為現代工業的汙染,食物與空氣質素下降很多,蔬菜水果都是噴打農藥。還有就是黑白顛倒,人本來是晚上睡覺。白天活動的,很多人熬夜不睡覺玩手機電腦。

白天睡覺,導致身體平衡錯亂。還有乙個是遺傳,基因差。

5樓:一帆風順

社會高度發展生話環境嚴汙染,食品殘留物太多,生活環境惡化,人的生育能力受到影響,!

6樓:兆科老闆

因為問題太多了啊,望採納

7樓:嘉洋昂運駿

社會在發展進步,個人生活、人情、工作、精神壓力山大,空氣汙染、幅射等等所造成多少人沒有能力生育

為什麼有的人沒有生育能力

8樓:布冬舊聞

是否有生育能力,具有兩種情況:一是先天性的,比如生殖系統發育不全或畸形;二是後天性的,比如意外致傷等。

因此,如果當事人不清楚自己的生育能力如何,可去正規醫院作一檢查,以利於對症**。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什麼樣的男的沒有生育能力? 10

9樓:

就是有病的

還有就是因為用了太多了

或者是雙方身體原因的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有問題。後天有問題。

男人沒有生育能力是指哪些方面

11樓:清璧興晨菲

男人的生育能力與腰疼沒有直接關係,腰疼的男人基本上有生育能力。

血瘀是什么情況,血瘀是什麼情況

中國醫學認為血瘀症是血液循行發生不暢或淤滯之症,是 積血 蓄血 之症。血瘀症的病理主要是血液的停滯和血流不暢或血流阻斷,即所謂充血或缺血。中醫根據體徵如疼痛 出血 紫舌 咳喘 寒熱 腫塊來判斷有無血瘀存在,而現代醫學表明,這些體徵都與血液的流動性異常,血粘度的異常有關。血液流動性下降,粘滯性的增高,...

內馬爾現在什么情況,內馬爾現在什麼情況

內馬爾將與巴薩簽約4個賽季!週二,每日體育報 在一篇揭秘報道中透露,巴薩已經敲定了內馬爾,羅塞爾將給巴西新星乙份為期4年,年薪高達700萬歐元的合同,在皇馬引進內馬爾的行動失敗後,巴薩俱樂部加快步伐,迅速繫結了內馬爾。按照 每日體育報 的說法,巴薩已經與內馬爾草簽合同,取得了皆大歡喜的成果,不過所有...

在什么情況下維護自尊,在什麼情況下維護自尊

讓你不開心,或者沒有讓你不開心,只要他說了對你不好的話,就要立即做出反應。底線很低只會縱容別人,別人一旦嚐到甜頭,就會習慣於從你身上獲取利益,你那個時候也會覺得讓他何妨,心態已經變了。但是這樣對嗎,這樣好嗎。除非特殊情況。無論是底線後退還是底線很低,實際上都是沒有底線。只有有能力維護好自己底線,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