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英語四級的口語考試報不上名

2022-09-24 14:50:03 字數 5841 閱讀 1747

1樓:小袋學長

可能是因為系統繁忙。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簡稱 cet-set ),是用於測量我國大學生運用英語進行口頭交際的能力的英語考試。

一年兩次,分別在5 月和 11 月。成績查詢時間,分別為每年的八月和二月的中下旬,與筆試成績一同公布。

考試物件:

2023年開始報考資格為:

考試分為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cet-set4),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cet-set6)。

四級口語考試:完成當次四級筆試報考後方可報考四級口試,例如完成2023年6月cet4報考後可報考2023年5月cet-set4。

六級口語考試:完成當次六級筆試報考後方可報考六級口試,例如完成2023年4月cet6報考後可報考2023年5月cet-set6。

口試不需要筆試過一定分數線才能報考,口試筆試分開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四六級口語考試還沒有開始報名,這幾天關注官網(http://www.cet.

edu.cn/)上面的滾動新聞吧。之前我也是登入不上去,今天打**諮詢了一下,說是這樣。

3樓:紫亦蕭

那你還是找教務處吧!或者聯絡官網上留下的**

英語四級報名報不上是什麼原因?

4樓:壞蚊子在拍照

有以下原因:

一、報名不符合四級報名條件,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二、網上報名系統出現擁堵,導致系統無法錄入報名資訊,建議換網路好的場所,或者是換一台電腦或者是換瀏覽器。

三、四級報名人數已經滿員,不能再接受額外的報名人數。建議在校生,要立刻找學校的考試中心,請求教師進行幫助報名。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現在四級沒有所謂的及格線,但是通過425分會給予證書。

5樓:

1、大一剛進入學校 對校園還沒熟悉,學習習慣還沒有從高中時期的氛圍中緩過來。還有就是大一對英語四級的考試內容,考試流程,考試裝置完全不了解,如果讓大一的新生去報考四級有可能會造成學習壓力,這樣對乙個剛進大學的學生來說可能會錯失參加許多校園活動的機會。

2、乙個大學裡,學生數量成全上萬,但是一學期可以報考四級的名額卻是有限的。如果大一的報名了,名額也就會少很多,一些快要畢業的同學想要報名時,卻搶不到報名的名額了。這樣他們就有可能畢業了還要回來考四級了,這樣對他們出去實習時很不方便。

所以有些高校不允許大一的去報考英語四六級的,有名額留給快要畢業離開校園的師兄師姐們,方便他們日後出去工作。

6樓:

1 可能是因為你不是在校學生,不能參加四級考試;

2 可能是因為當時報名人數太多,導致網路不穩定,限制人數;

3 可能因為你報的時間比較晚,四級考試人數達到一定的數量導致不能參加考試。

拓展資料:

考試報名

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7樓:魚眼看娛樂

有以下原因:

一,報名不符合條件,不屬於在校生,無法報考。

二,報名系統出現擁堵,導致系統無法錄入報名資訊,建議換網路好的場所,或者是換一台電腦或者是換瀏覽器。

三,報名人數已經滿員,不能再接受額外的報名人數。建議在校生,要立刻找學校的考試中心,請求教師進行幫助報名。

8樓:carina甘州令

基礎不好沒關係的 學好就會提高的 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些資料來學習 或跟我一樣沒時間的話才找英語學習中心幫忙規劃,abc天卞英語還挺.好.的,課程是幫我量身制定的 我覺得介格還是不錯的 這樣的學習也應該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進步,我就進步很多了!

你就寫:大學英語水平。可以通過的,我同學就是這樣寫的,審查通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同一時間段報名的人太多,導致網路不穩定

2限制性限額,被秒了

10樓:

可能是時間上已經超過報名時限了,或者是次數限制,又或者是網路堵塞,就是有太多人在嘗試進入那個**了。找官網,進入後點選報名,好像要先註冊,然後登陸,填寫資訊,進行資格驗證,驗證成功後要線上繳納筆試報名費用,口試的可以不用報名,繳費完成就可以了。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cet-set)報考資格為大學英語四級口試僅接受完成當次大學英語四級筆試報考的考生,大學英語六級口試僅接受完成當次大學英語六級筆試報考及繳費的考生。使用本系統進行報名的考生,可同時完成報考筆試和對應級別的口試科目。

英語四級口語考試報名了沒去有什麼後果

11樓:

不會有任何後果。因為沒有交費,不算正式的報名,只能算是網上登記了一下。一般網上報名考試,一旦報過名,都是不能取消的。

不去交費,或者已經交過費,不去考試就可以了。最多算是曠考,不會留有任何記錄。樓主,安心啦!

12樓:夏至

沒有什麼後果啊

機會是只有一次的

下次想考的話 必須四級達到多少分 或者六級達到多少分的

13樓:橙心橙意的馬小呆

無後果。五分數而已。沒有任何不良記錄。但是要交費。

14樓:小邦邦哥

沒什麼事,只是浪費了幾塊錢而已

英語四級口語報了名交了錢,但由於交通原因不能去考了,如果口語缺考

15樓:陽光原創文學網

一般學校四級沒過不可以直接考六級,不知道你們啥規定,不過沒去考一般沒啥影響,只是英語考試次數也是有限的,早考早安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報了但是可能靠不了了 請問樓主最後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17樓:陳嗜酒

您後來去了嗎有什麼影響嗎

英語四級口語報名了,不考會怎麼樣

18樓:

不考就浪費了你的報名費,,,不考不會怎麼樣啊,少了一次機會就是。就是要考慮下你們學校畢業對四級有沒有要求,有的話還是盡早考過吧

19樓:迷茫的小貝

不會對你以後的考試等有任何影響,有事耽誤了這是很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he sat down on a three-legged milking stool that formed

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流程和內容

21樓:娛樂大潮咖

1、考試流程:

cet-set 考試採用機考形式,每場考試由 2 名主考和 3 (或 4 )名考生組成:

cet-set 考試分三部分:

(1)第一部分是考生和 cet 授權的主考進行交談,採用問答的形式。時間約 5 分鐘。

(2)第二部分包括 1.5 分鐘的考生個人發言和 4.5 分鐘的小組討論。時間共約 10 分鐘。

(3)第三部分由主考再次提問以進一步確定考生的口頭交際能力。時間約 5 分鐘。

2、考試內容:

(1)part 1    5 分鐘

問答:「熱身」題,包括考生自我介紹、回答問題。

(2)part 2    10 分鐘

發言 和 討論:考生準備 1 分鐘後,根據所給提示作乙個 1.5 分鐘的發言;小組就指定的話題討論(約 4.5 分鐘)。

(3)part 3      5 分鐘

問答:由主考進一步提問。

22樓:豬事實

如下:1、考試流程安排:

cet4聽力時間為25分鐘,考試起止時間調整為9:00-11:20。

9:10——11:20 125分鐘

8:40——9:00試音時間

9:10——9:40 作文考試階段

9:40——10:05 聽力測試

2、考試時長:125分鐘

3、考試方式:筆試

23樓:天無涯心有畔

一. 報考資格

2023年6月及以後的cet紙筆或cet網考四級的成績為500分以上(含500分),或六級成績為425分以上(含425分)。

二.考試時間

2023年11月20日。

三、報考時間和辦法

第一階段:2023年10月26日9時至11月10日17時

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www.cet.edu.cn)完成資訊填報、選擇考點、網上繳費等報名手續,考試費為50元。

第二階段:2023年11月14日9時至11月19日17時

成功完成報名的考生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www.cet.edu.cn)自行列印准考證;考生的考試具體時間及地點均以准考證上所示為準,不得更改。

注:考生在列印准考證前須選擇成績報告單的領取方式(郵寄/自取),准考證列印完成後不得更改。

四、考試內容及形式

cet-set主要考核學生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具體為:就熟悉話題進行比較流利的會話能力;表達個人意見、情感、觀點的能力;陳述事實、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試採用計算機化考試。

考生在計算機上進行考生與模擬考官、考生與考生之間的互動。請提前登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www.cet.edu.cn),熟悉考試流程。考試內容及時間分配如下表所示:

1. 考生對裝置進行測試,5分鐘,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紹,1分鐘,人機對話

3. 問答(1),45秒,人機對話

4. 看圖回答,4分鐘,人機對話

5. 討論,3分鐘,人機對話

6. 問答(2),1分鐘,人機對話

五、考試成績

成績釋出:本次考試成績將於2023年2月底釋出,具體釋出的時間和方式以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www.cet.edu.cn)釋出的公告為準。

成績描述:成績分為a、b、c、d四個等級;成績為c等及以上的考生將獲得成績的成績單。各成績等級解釋如下:

a等: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交際,基本上沒有困難

b等: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交際,雖有些困難,但不影響交際

c等:能用英語就熟悉的題材進行簡單的口頭交際

d等:尚不具有英語口頭交際能力

成績報告單領取:成績釋出後,報考時選擇「郵寄」的考生根據成績釋出**的說明辦理郵寄手續;選擇「自取」的考生前往相應的考點自行領取。

六、考試地點

全國各考點具體情況於10月初公布在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www.cet.edu.cn)上,請考生及時檢視。

24樓:砸牛頓

官網上都有,你去看看吧,cet.edu.cn我考過了,都是考些生活中的話題,分組考試,詳細的看官網

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有必要考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必須考口試嗎

我考bai過,沒有用,上國du家四六級考試網報名zhi,上傳 選考dao點,然後去考點交內錢,容50元好像,很簡單,我當時考是成都第乙個,我還沒放映過來就考完了。有個錄影的,2個老師,乙個問,乙個看,都是老話題,你想準備就去圖書館看看以前的考題,就那些,準備就能過。對於口譯,含金量肯定比四六級高 英...

考英語四級看什么書最好,考英語四級看什麼書最好?

做歷年真題,或 卷最好,背背單詞 做星火的歷年真題,我自己也做過,我覺得很好,很有用。不過,你自己可以去書店看一下適不適合你。另外,要買一本詞彙書,記一下單詞,因為四級考得就是詞彙量。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 詞彙類 新東方綠寶書 做真題為主,我不推薦做模擬題,因為模擬題沒有真題嚴謹,難度也不是很合適...

考英語四級用什么書比較好,考英語四級用什麼書比較好,

英語四級基本上在校學生都是要考的,四級主要就是單詞 閱讀 聽力,基本上掌握這些,過關還是可以的。詞彙書你可以看下 四級詞彙速記指南 詞彙主要是記憶,提前2個月左右備考就沒什麼問題,除非你基礎很差,那就早點備考 大學英語四級買什麼書好?買書最好買上海交大的,因為試卷是出自那的,其次就是真題最重要啦 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