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語四級用什么書比較好,考英語四級用什麼書比較好,

2022-10-16 13:45:09 字數 2880 閱讀 7942

1樓:哈哈

英語四級基本上在校學生都是要考的,四級主要就是單詞、閱讀、聽力,基本上掌握這些,過關還是可以的。詞彙書你可以看下《四級詞彙速記指南》,詞彙主要是記憶,提前2個月左右備考就沒什麼問題,除非你基礎很差,那就早點備考

大學英語四級買什麼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書最好買上海交大的,因為試卷是出自那的,其次就是真題最重要啦

詞彙的還是星火的好,很多人就說的.其他的資料就是一定要買本歷年的真題,這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真題都搞懂了,甚至達到背下來的時候,你的四級就沒問題了.

任何考試,真題都是最重要的.它告訴了你考試的方向和難度以及考試的範圍.至於歷年真題買誰出的都一樣.

不過千萬不要買王長喜的書,他的書又多又爛.很多都不是他出的,是以他的名義出.這種人很不付責任.

其他的嘛就隨便看看了,十本參考書也不如一本歷年真題好!切記切記啊!再和你說一句,新東方的資料還是蠻不錯的.

書不必多,但要精!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四級英語真題 做做 我也是要考四級的 我已經做完那些練習了 現在我 要把聽力 拿到高分 ,因為聽力和閱讀都是很重要的 你也要 加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短期內還是要做大量的真題,**題基本上不需要做。只要將真題坐上兩遍然後對照答案好好分析,四級不會有問題的。但如果是長期的話,則可以考慮採用模組複習。

比如說是詞彙部分,語法部分,寫作部分。四級還是比較好過,基本上高中剛畢業考四級是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年底考四級,我問老師需要買什麼資料,她說什麼都不用買,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多進圖書館就行了,買資料只是浪費錢。

6樓:兔兔蕙

一看就是愛學習的同學,大學英語四級可以提前沒事的時候看看。

詞彙:以前我考四級的時候,詞彙是吃的高中的老底,現在四級越來越難了,可以提前看看,推薦使用《星火四級詞彙》《新東方四級詞彙亂序版》其實,詞彙書大同小異,買大出版社的比較靠譜。推薦買亂序版本的,因為如果是正序的從字母a開始,不太同意堅持下來。

詞彙書就沒事多放容易拿到的地方,有碎片的時間就翻翻看。重複+多次(不太容易看一遍就記住,別著急,誰都不可能看了一遍就記住,慢慢來。)

語法:如果語法還不錯,就不著急買,等上了大學老師會推薦一些。如果想自己看看,可以買《賴世雄的英語語法經典》應該是藍色的封皮,很多老師都推薦這本書,他是從乙個中國人的角度出發把英語語法講的很明白的老師,講的不錯,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

語法書很多,其實有一到兩個版本就夠了。

考英語四級用哪些書比較好

7樓:兩小無猜是笨蛋

我也考過四級,我沒有買什麼書,就是買了歷年英語四級真題,

平時多聽下聽力,做做試卷,背一些單詞。我就是這樣考過的。

8樓:貓小沫愛權先森

星火英語可以的,還有新東方推出的書也很好。

考英語四級推薦什麼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打好基礎,先從最詞彙語法開始複習的話,推薦你用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2周就能搞定四級必考詞用法,幫你省下好多複習時間,我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如果你是想專門刷題練習的話,推薦你用歷年英語真題彙編王,裡面有37年歷年真題,可以用來大量刷題練習。

考英語四級需要哪些書籍?

10樓:高頓cfa釋出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11樓:厙淑蘭封嬋

學習時間,還是看你的基礎怎麼樣了。具體的你可以看巨微英語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這本書就是專門給基礎渣補基礎的,裡面收錄的都是最近兩三年的真題,而且每篇真題文章都是一句一句地幫你分析,就像我剛才說的那些基礎的方面,這本書裡全都乙個乙個地分析到位了,而且有碰到一些複雜結構的句子,還用**的方式來幫你梳理結構,特別直觀。

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

12樓:微木白柏

詞彙類:新東方綠寶書

13樓:步夕慶雲

做真題為主,我不推薦做模擬題,因為模擬題沒有真題嚴謹,難度也不是很合適。

可以多看看新概念3

聽力就拿真題來聽,或者是新概念3聽力

閱讀和作文可以並舉,在做閱讀的時候就可以記幾句好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

英語四級考試買什麼書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買什麼書,只要你高考英語分能超出優秀分,那基本就是四級水平

15樓:

做做四級真題,高中沒有的題型找找感覺

考英語四級買什麼書好

16樓:塵雨

星火等各大出版社都有考四級專門的書,說不定你們圖書館也有

考英語四級看什么書最好,考英語四級看什麼書最好?

做歷年真題,或 卷最好,背背單詞 做星火的歷年真題,我自己也做過,我覺得很好,很有用。不過,你自己可以去書店看一下適不適合你。另外,要買一本詞彙書,記一下單詞,因為四級考得就是詞彙量。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 詞彙類 新東方綠寶書 做真題為主,我不推薦做模擬題,因為模擬題沒有真題嚴謹,難度也不是很合適...

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求過來人推薦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 投資研究 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

英語四級容易考嗎?英語四級好考嗎?

英語四級並不難,基本就是高中的英語知識,需要熟悉四級題目,起碼得知道四級它考哪些內容,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由於非英語專業考生較多,且詞彙量豐富,從總體上看,英語四級考試約為40 左右,因此,英語專業非英語專業考生考英語四級難度較小,是基礎考試。英語四級不難。英語四級相當於高考英語的水平。高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