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有保留的必要嗎,英語四級已經考過了,成績單留著還有用嗎?

2021-03-04 06:53:17 字數 864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等你出來工作,只要是好一點的公司都會覺得英語是重要的。如果你應聘乙個職位,你的一些條件和另乙個人差不多,但是你英語好一點,公司就會選擇你的。

2樓:紅土祭祀

如果考了更高階別的考試,像六級、gre、雅思、bec之類的,那四級就木有必要儲存起了,不然的話就需要保留起,以後的工作或者再學習都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要是還想考六級,四級作用就不大,要是不想考,那四級就很重要了,盡量分高點有利於以後找工作啊什麼的吧,應該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除非你有六級或者專業八級,不然的話最好留住,將來工作會需要你出示你的英語能力證明

5樓:詩成

有啊~以後找工作都會要的

英語四級已經考過了,成績單留著還有用嗎?

6樓:

雖然網上可以查到,但是很麻煩。通常用人單位都會要求有相關成績單影印件的,如果沒有,可能會要求開證明或者補成績單。這個過程是很麻煩的。建議留著。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 以後找工作又不能每回都去網上查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以後找工作的乙個證件。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以後要夾在簡歷裡面的

用人單位要看你成績,你總不能讓人自己上網查去吧

10樓:我

現在的四六級成績單就相當於之前的證書了,用人單位很看重這個的,只要是過了425的就留著吧,找工作很有用的。

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有必要考嗎,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必須考口試嗎

我考bai過,沒有用,上國du家四六級考試網報名zhi,上傳 選考dao點,然後去考點交內錢,容50元好像,很簡單,我當時考是成都第乙個,我還沒放映過來就考完了。有個錄影的,2個老師,乙個問,乙個看,都是老話題,你想準備就去圖書館看看以前的考題,就那些,準備就能過。對於口譯,含金量肯定比四六級高 英...

英語四級考試的卷子全國都一樣嗎,英語四級考試全國都用一樣的試卷嗎?

英語四級考試是全國統一的考試,試卷全國統一的,雖然分a b卷,內容排序略有不同,但是總的內容相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

英語四級考試一定要過嗎?四級考試證書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呢

1如果英語不好又沒有學的動力,不影響畢業的話,可以放棄 2找工作會失去很多機會 3.不過很多人參加工作後再也用不到英語 英語四級考試證書對你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呢,本文來給你科普一下。一 可能影響到學位證書 一些綜合實力還不錯的高校,會把通過四級考試當成獲取學位證書的乙個條件。如果沒有通過四級考試,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