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每次考試都需要重新註冊麼?吉林省的

2021-12-29 08:57:30 字數 2005 閱讀 3386

1樓:521胭脂霜

英語四級考試不用每次都註冊的,如果是在校大學生,學校會組織的,你不用操心,只需交錢就可以。

拓展資料:

1、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2、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3、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

2樓:醉笑離殤

英語四級考試不用每次都註冊的,除非自動退登。

拓展資料:1、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2、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3樓:寶寶俺的親

在校大學生,學校會組織的,你不用操心

吉林市**有英語四級報名考試的地方

4樓:

如果你是乙個社會考生的話,那麼你已經沒有機會再去考了。如果你是在校生,當然在你本校就可以報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只接受在校學生報考,如果不是去輔導班都可以報,不過得多交點錢

6樓:古麗夏伊爾

到各學校去看看,或者輔導班。

7樓:七夜呀

中國教育考試網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吉林市是吉林省下轄的地級市,是中國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東北地區和吉林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中心城市和新型工業基地,***批准設立的較大的市,有霧凇之都、中國北方特色的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書法城等名譽,榮登富比士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排行榜,首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吉林省因吉林市而得名,是吉林省原省會,吉林市滿語名為「吉林烏拉」,意為「沿江的城池」,因康熙皇帝東巡吉林城所作《松花江放船歌》有「連檣接艦屯江城」之句,故吉林市又被稱為「江城」、「北國江城」。吉林市是滿族的發祥地之一,京劇第二故鄉。境內居住漢、滿、蒙、回、朝鮮等35個民族。

吉林省2023年英語四級考試分值分部

8樓:風景跟著心情嘍

全國統考都一樣的,英語四級由寫作、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和翻譯四個部分組成,分值比例為:寫作15%,聽力35%,閱讀35%,翻譯15%。總分710分,試卷結構、測試內容、測試題型、分值比例和考試時間如下表所示:

最全面的可以到233英語四級考試網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hug distance is exactly right for me when thoughts freeze.

怎樣備考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英專畢業生,四級628,六級644,持有英語專業四級 專業八級 bec高階 筆譯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詞彙 繼續加強,不要鬆懈 攻克四級考試的單詞關需要的不是臨時突擊,而是日積月累。考生要把記單詞變成一項日常的工作,堅持每天都溫習前一天背過的單詞,並記憶新單詞,這樣才能將詞彙爛熟於心。當然,在這個階段,考生也不必再記單詞上花費大量的時間,只需每天抽出10 15分鐘的時間即可,最主要的是堅持每天都...

如何有效備考英語四級考試,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