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英語四級考試多少分算及格多少分可以考大學六級

2021-09-13 15:16:12 字數 5272 閱讀 2387

1樓:子衿悠你心

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2樓:過冬

四級425分及格,四級過了就可以考六級

新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不再設及格線,取消合格證書,以發成績報告單的形式通知考生。新的成績單總分710分,是各單項分之和。對總分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發放成績報告單。

凡總分在220分以下者(包括缺考者和作弊違紀者),其單項分和總分均計為0分,不發成績報告單。四級考試成績達425分以上的在校大學生可報考12月的六級考試。

500分以上就可以參加口試了,算比較優秀的成績,不過現在因為四六級都是看分數論人,所以盡量考得高一點,用人單位會參考的。如果你能考上600分以上,那麼很顯然你的英語成績就是特別優秀的了。備考四六級最好的方法就是做題。

經常做題,保持手感,在考場上才能穩定發揮。不過,做題不是就只一味的做題目,而是要每做乙份之後把那乙份試卷全部搞懂,然後在這基礎上做下乙份試卷以求進步。

3樓:咬牙紙紙

425分及格。425分及以上可以報考六級。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及以上。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

4樓:光影人心

新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不再設及格線,取消合格證書,以發成績報告單的形式通知考生。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新的成績單總分710分,是各單項分之和。對總分在220分以上(含220分)的考生發放成績報告單。凡總分在220分以下者(包括缺考者和作弊違紀者),其單項分和總分均計為0分,不發成績報告單。

新成績單只標註成績和各項得分,沒有優秀良好及格之分。四級滿500分以上就可以參加口試,六級滿520分可以參加六級口語考試。

四級考試成績達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學生可報考六級考試。

5樓:胡傑

今年已經是2023年了,還報考2006

大學英語四六級多少分算是過了?

6樓:哈怎麼肥四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考試日期:通常情況下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9:4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

11:25全部考試結束。

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

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總分計算公式:

另外四級要500分以上(包含500)可以考口語,六級要425分(包含425) 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四、六級的單項報道分也是常模正態分數,但參照的常模是相應的單項常模。

因此,單項報道分能夠報道考生在各單項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

7樓:華信中安

大學的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及格線為425分,考試成績達到425分即為通過考試。每年的分數線都是在425分,每年的分數線沒有改變。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給每位考生發成績單。

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

8樓:釣魚的小菜團

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及格分數是425分,考生只要在710分滿分的試卷當中考過425分就算通過考試。四六級考試一共有四種題型,分別是聽力。閱讀,寫作和翻譯。

這四種題型的做題順序是有要求的,依次為寫作,聽力,閱讀和翻譯。寫作和聽力是在同一張答題卡上,也屬於考試的第一部分。閱讀和翻譯在第二張答題卡上屬於考試的第二部分。

在考試的中途會有五分鐘的時間用於收取第一張答題卡。所以,考生們必須要注意考試的流程,不要因為作答了其他的題目,導致額外的損失。

考生在備考的時候應當對單詞進行有效的記憶。這是因為在記憶單詞的過程當中,能夠為考生在考試的時候做題提供重大的便利。無論是在哪一種體型上,考生都需要就單詞作為基礎才能夠更好的進行考試。

特別是對於閱讀型別的題目,更需要考生利用單詞積累的方法做好積累。如果考生在備考的過程當中不能夠很好的對單詞進行記憶,可能會導致考生在考場了上出現失誤。

對於許多考生而言,六級考試的聽力是非常困難的。所以考生在備考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提前做相關的魔力訓練,以適應考試的難度。聽力的練習方法只能依靠每天聽取相關的練習,才能夠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感悟能力。

這是因為在六級的題目當中,聽力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其中也包含著許多複雜的詞語。所以考生只有通過大量的訓練才能得到快速反應。

每乙個考生在大學當中都應當對四六級考試給予重視,這是因為考生如果能夠考取四六級的考試,那麼勢必能夠證明自己在大學當中的英語實力,為以後出來工作打下基礎。

9樓:向前看

一、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

二、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三、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有用

1、畢業

很多大學畢業的時候是要求過英語四級的,否則沒有畢業證。

2、考研

有的學生進入大學就想著保研,課程成績是一方面還有就是四六級一定要過,還要高分過,有很多人為了保研更有競爭力,會不斷的刷分;如果不保研在考研的時候也很重要,在複試的時候導師會問這個的,因為導師們認為這是學生在大學四年學習能力和態度的展現,因此來判斷學生的能力,如果沒有通過四六級會處於劣勢,甚至被刷。

3、就業

英語四六級考試在全國的覆蓋面最大,也很有公信力,企業普遍認可,而且不少企業會覺得能通過四六級的人更加能為公司做貢獻,畢竟現在的企業都是往國際化的方向發展的,有的企業會根據四六級的成績來決定薪水,來決定是否錄用。

10樓:咬牙紙紙

總分710分,425分視為及格。

從2023年1月起,六級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因為官方通知是不設及格線,但全國英語四六級卻另有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由於四、六級考試是乙個每年涉及上千萬考生的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內容和形式的改革須經過一定規模的試點,對新試卷的有效性和可行性作出科學的論證,並了解師生的反饋。

為此,自2023年1月份開始,從參加大學英語教學改革試點學生中試行改革後的四級考試,自2023年6月份開始以同等方式試行新的六級考試。

初步定於2023年1月全面實施改革後的四級考試,2023年6月全面實施改革後的六級考試。考委會將按照《教學要求》制定新的

四、六級考試大綱和樣題,並及時向教師和學生公布。

11樓:yang風雲

25分算通過,而且每年都是這個分數。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多少分過才算及格

cet不設及格線,一般425分以上算通過。成績單上只反映總分和各科得分,沒有等級。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25 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 含425分 過線,不設及格線。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改革後,報告總分為710分。對於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託 全國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委員會 出...

英語四級考試作文跑題大概多少分,英語四級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考過了就不要再想了 大學英語四級寫作評分標準 簡單來說,是以下幾條 14分 文章切題。文字通順,條理清楚,無重大語言錯誤,僅有個別小錯。11分 文章切題。文字通順,條理清楚,但有少量語言錯誤。8分 基本切題。有些地方表達不清,文字勉強連貫,語言錯誤相當多,其中有一些是嚴重錯誤。5分 基本切題。思想表...

英語四級聽力多少分

英語四級聽力為249分。英語四級各檔的分數分布是 聽力 35 249分 閱讀 35 249分 綜合 10 70分 寫作和翻譯 20 142分。聽力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 其中聽力對話15 聽力短文20 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聽力短文部分包括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和複合式聽寫。閱讀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