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沒過能報廈門大學設計方向的研究生

2021-04-12 21:56:45 字數 2106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與研

bai究生錄取是du不掛鉤的,有些學校有要求必須英zhi語過四級才能畢dao業,廈大專早就取消這種規定了。只要你屬的分數達到了研究生錄取分數,當然前提是每一科目都達到最低分數線,你就有機會被錄取啦。而且,英語四級的考試和研究生英語考試方式有很大區別,你複習了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才大三 還有機會考嘛!考四級的同時你也在複習英語啊 這對你考研英語也是有好處的!

應該能報,如果這個專業的招生簡章沒有特別說明必須要英語四級的話!

大膽的考吧 廈大很不錯

祝你成功!

想報考廈門大學的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3樓:紫色學習

廈門大學碩士研究生報考條件如下:

(一) 接收推免生的條件

( 二 ) 參加全國統一招生考試的條件

1.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 1 )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 2 )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 3 )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的相關體檢要求。

( 4 )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①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最遲須在 2015 年 9 月1日 前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②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③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 2 年(從畢業後到 2015 年 9 月 1 日 ,下同)或 2 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須同時符合我校規定的以下兩項附加條件: a、 已修過 6 門及其以上的本科專業課程,且成績合格(須提供授課單位教務部門蓋章的成績證明); b、提供 cet 、 gmat 、 toefl 、 gre 、 pets 等相關的英語水平的證明;

④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 須同時符合我校規定的以下兩項 附加條件: a、已修過 6 門及其以上的本科專業課程,且成績合格(須提供授課單位教務部門蓋章的成績證明); b、提供 cet 、 gmat 、 toefl 、 gre 、 pets 等相關的英語水平的證明 ;

⑤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注: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2. 報名參加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按下列規定執行。

( 1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① 符合 1 中的各項要求。

②之前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非法學專業(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 [ **為 0301] 畢業生不得報考、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不得報考)。

( 2 )報名參加法律碩士(法學)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① 符合 1 中的各項要求。

②之前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法學專業(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 [ **為 0301] 畢業生方可報考、專科層次法學類畢業生和自學考試形式的法學類畢業生等可以報考)。

( 3 )我校工商管理、公 共管理、旅遊管理、工程管理、教育管理,以及稅務、金融、國際商務、社會工作(在職方向)、英語筆譯(在職方向)、英語口譯(在職方向)、日語筆譯(在職 方向)和日語口譯(在職方向)專業學位均只招收在職考生。如果被錄取,考生的檔案、戶口和人事關係不轉入我校,學校不安排住宿。報考以上在職專業學位的考 生 須符合下列條件:

①符合 1 中第 ( 1 )、( 2 )、( 3 )各項的要求。

②大學本科畢業後有 3 年或 3 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 5 年或 5 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 2 年或 2 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 4 )報名參加除法律碩 士(非法學)、法律碩士(法學)、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教育碩士中的教育管理、稅務碩士、金融碩士、國際商務碩士和 社會工作(在職方向)、英語筆譯(在職方向)、英語口譯(在職方向)、日語筆譯(在職方向)和日語口譯(在職方向)外的其他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 人員,須符合 1 中的各項要求。

考研必須過英語四級嗎,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cfa考試英語並沒有要求需要過四級,cfa考試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做出要求,只要你滿足其他報名條件,則可參加考試。但是建議如果你要報考cfa,最起碼具有一定的閱讀能力,不會理解錯誤,雖然是純英文的考試,但它更是金融類考試。所以cfa考生也千萬不要被英語所嚇倒,因為就算你是英語專業的大學生也要從頭學起...

大學英語四級

看個人的情況啦,基礎好的話,做幾個真題就ok 考試時寫完作文,快速閱讀,聽力後,或者發下試題後可以先寫下翻譯。然後按剩餘題目的順序,傳統閱讀10個最貴慎重,真沒時間的話,選詞填空可以直接塗卡。好運.每天都要背單詞,背到吐,背到噁心 其次,每週看一到兩部英文電影 天天練習英語聽力 參加洛基國際英語網路...

英語四級沒過要考雅思

記憶來背誦一些基本的高頻源詞彙,那些複雜bai的不認識的自己du認識就成,不要zhi求一定會拼寫。真題dao4 9你沒有做透的話,建議從你的閱讀當中不認識的詞彙開始記憶,標畫。如果真的是按照你上述所述的,估計也就是考到5分,不過你的5分對於申請院校來講幾乎沒有任何的幫助,一般的學校要求也得是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