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簽證不是100簽過,美國簽證以前已簽過,再籤容易 嗎

2021-07-05 01:09:29 字數 2999 閱讀 4519

1樓:y神級第六人

簽證不通過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申請材料造假者

誠信是為人之本,西方國家很重視誠信問題。在簽證審理過程中,一旦發現有造假行為,即使是更改學校通知書的有效期這樣的“小事”,都將被拒籤,而且還可能會留下“案底”,而斷送了留學前程。提供假材料而被拒籤,完全是咎由自取。

申請人要記住,無論申請什麼國家,都應秉持“誠信第一”的原則,所以,千萬不要抱僥倖心理。

二:有移民傾向者

申請人年齡較大,學歷又偏低,很容易讓人懷疑其出國動機。說服簽證官沒有捷徑可走,只能以誠懇的求學態度感動簽證官。在優勢的基礎上,要詳細介紹出國目的和將來的打算,最終才能獲得簽證。

三:學習目的不明確者

簽證官通常會在面試時提一些與申請人學習相關的問題,例如,為什麼選擇這所大學和這個專業,該大學有何教育特色和專業特長等。申請人如果對此不甚瞭解,不知道自己學成後能幹些什麼,簽證官自然會懷疑其學習動機和學習能力,容易遭到拒籤。讓簽證官認可你的留學理由,這是申請簽證的基本條件。

對此,申請人事先要認真準備,瞭解清楚留學目的國的教育制度、所選學校的基本情況和所學專業的特色和課程設定,並且要制定明確、完整的學習計劃。

四:經濟能力欠缺者

申請人父母的年收入和所提供的存款沒有合理的關係,簽證官會認為其家庭根本沒能力提供這麼多存款;或者認為申請人出國後帶走大部分存款,家裡的生活定會大受影響。對於經濟能力證明較為牽強的申請人,簽證官通常不會放行。簽證官關心的是,申請人有沒有足夠的錢用於國外的學習和生活,是否會因為打工而影響學業,是否會成為家庭的負擔。

因此,申請人準備材料時,要從打消簽證官顧慮入手,提供強有力的證據,表明自己的經濟實力。

五:面試表現不佳者

簽證面試主要考察申請人的語言能力、溝通能力、學習目的等。如果申請人語言表達能力差,對簽證官的問題答非所問,或者過於自信,發揮過頭,都將給簽證官的判斷帶來不良影響。面試的表現對簽證成功與否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申請人應慎重對待。

特別是性格內向者,建議參加專業的面試培訓,針對自身特點制定面試方案,懂得如何在面試中避免常見錯誤。

2樓:請你羨慕嫉妒恨

因為簽證官和部門有很多concern,不過態度誠懇,資料齊全,過的機率就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拒籤的理由:

1.有移民傾向的;

2.費用不能自理的;(不希望窮人進入他國危害社會或者造成經濟負擔)3.恐怖主義分子的。森博

4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官是否給簽證通過,不是取決你是否面籤。主要看你去美國的理由是否reasonable. 如果他認為你去美國的意圖不足夠或者有不良傾向(例如移民傾向),他很可能就拒籤。

建議籤美國前,最好你的護照不是空白的,最好首先去過別的國家,越南,寮國都行,只要你有出國的經歷都ok。 最起碼簽證官感覺你出去的動機是正當的,就可以過。

美國簽證以前已簽過,再籤容易 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但是你之前簽過過美國簽證,對你再次申請還是有幫助的。但是美國使館簽證官的心裡大家誰也不清楚,也許會因為什麼原因拒籤,這個也不能確定。125簽證(http:

剛簽過的美國簽證需要evus登記嗎

6樓:上海美唐商務諮詢****

需要,過海關之前要更新,不然,不讓通過的。

美國簽證容易嗎?美國簽證難不難?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該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該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以下方面做全面考察:

自身資料是否夠好,例如有房有車,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是否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

是否有已婚有穩定家庭,例如已婚有孩子

面試時是否發揮穩定。提供的資料是否真實。

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南方的福建,北方的東北三省,中部的河南、河北、山東、天津。這些地區跑的人比較多,所以使館稽核的相對比較嚴,簽證通過率相對較低

只有你的各方面條件都達到使館的這些要求了,簽證官才會給你簽證的,如果你不能向簽證官證明你有足夠的約束力回到中國的話,肯定會被拒籤的呀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好不好辦,主要看申請者的綜合資料是怎麼樣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那簽證可能會比較好過一些,但同時也有一些人一直受簽證拒籤的困擾。

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可能各方面資料都比較好的申請者,申請這個美國旅遊簽證會比較好過一些,某些方面資料有缺失的,那就不是很好啦。

9樓:溫顧裡地

我覺得因人而異吧,對於自身條件好的並不覺得很難,相反,如果你的國內約束力條件不是很好的話就容易被拒籤,比如你的工作不穩定或者工作時間尚短,收入又少,國內無房無車的單身男女青年是美籤最容易被拒的物件,這類人群要格外注意。

另外如果你之前沒有任何的出國經歷的話,那麼申請美籤也是容易被拒籤的,簽證官會懷疑你去美國的真實意圖,當然任何情況都不是絕對的,簽證官會綜合你自身的各方面條件和綜合的分析,關於美籤難不難的問題,每個人的想法也都不同,詳細的可以去"頻出網"看看,人家分析的更專業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容易嗎的問題不能簡單回答難或者易,我表弟就是幾次被拒籤找了“再通網”幫他操作,成功通過了簽證

11樓:芥末留學

今年申請美國簽證沒有那麼難,不過美國簽證的稽核標準一直都是比較高的,因為美國是一個發達國家,它希望我們這邊人去美國是去消費而不是去打工或者抱著移民的心思。被拒籤一般申請人都是這幾種情況:

1、簽證官懷疑你有移民傾向,比如大齡未婚,護照白本等情況2、簽證官認為你的材料有可能不真實。

3、戶口所在地屬於敏感地區

美國簽證面簽過了,美領館現在是通過郵寄的方式把護照送到中信銀

一般是分三種的 1 使館發快遞發ems 一般是3 5個工作日2 中信銀行自取去之前選好的中信銀行自取 一般5 7個工作日3 如果是委託商家辦理的可以讓商家代取 一般9 11個工作日到中信銀行自取護照需要帶上 身份證原件還有面試時候帶的預約信哦 如代取需要攜帶代取人身份證原件,被代取人身份證影印件以及...

美國簽證2019有什麼不同,美國簽證2018有什麼不同

美國簽證每 bai年都有變化 du 不過2017年開始拒簽率有zhi所提公升,開dao始變難了。但是不版管怎麼變化權,都是乙個材料證明,還有乙個面簽,這個流程是鐵打不動的。所以,根據新的內容與要求,準備材料,其次,多多聯絡面試的應答技巧,還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一切準備就緒,就多看看美國的新聞,了解一...

美國簽證要帶什么,美國簽證要帶什麼

美國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不同,以下以最常見的旅遊簽證為例 一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一般需要提供下列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 2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