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韓團的粉絲(部分)你最討厭

2022-09-23 16:35:05 字數 409 閱讀 9107

1樓:情感虎妞

每個人的心中多少都是有點地域偏見的。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每個地方的人都有不一樣的脾氣性格,但是也並不代表每個地方的人都是一樣的。

我們肯定會接觸到不同城市的人,就拿女孩子來說,你接觸過的城市姑娘裡,你最討厭哪乙個城市的姑娘?

朋友小麗,大大咧咧的一姑娘,不是東北人但是有東北人的豪爽,再她看來,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她的男友就是喜歡她的直來直去。相處很久之後,她男友被手下一上海姑娘勾引,主動約她男友吃飯看電影,剛開始他還是拒絕的,後來女孩子花招百出,他便不是那麼抗拒了,相處久了,他竟然覺得這女孩子很可愛,讓他很想保護。

漸漸開始冷淡小麗,覺得小麗就是個男生,沒有女生樣。就這樣分手了。之後,小麗變恨死上海姑娘了。

反正我是不喜歡紹興女孩,摳門難商量。你呢?因為什麼原因而討厭乙個城市的姑娘?

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你最討厭怎樣的同事呢?

一,點頭哈腰,端茶遞水。尊敬自律 滴水不漏。這種人給人的影響是有素質修養高,為人有情感,使人受感動。但是,只有你失去 光環 無價可圖,立馬翻臉,背叛逃逸,禮貌全無 另尋目標 這種 看風使舵 之人,交往沒誠心,做人不踏實,不可 預算 二,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不是弟兄勝過弟兄,給你請吃 獻禮 點菸洗腳。髒...

你最討厭職場上的哪類人?在職場上,你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以下幾種人!第一種,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第二種,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

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請問粉絲是什麼意思

粉絲 是英文fans的音譯,原義是 熱心的追隨者 什麼 迷 有的人對這種音譯法不以為然,覺得是故弄玄虛。其實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因為在中文裡,說 我是他 她 的 迷 這樣的話是不通的,必須在 迷 字前再加乙個字 歌迷 影迷 等等。在很多場合,這樣用起來並不方便。如果你特別喜歡某人的文章,你就是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