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家掃地致手指骨折手筋斷裂是怎么回事

2022-09-23 16:35:02 字數 1537 閱讀 8046

1樓:莊初露

從被動到主動,從小幅度到大幅度,逐漸增加。循序漸進。

別人跑家裡把我打傷了。我追出去拿菜刀砍了一刀。斷了手筋一根骨折會怎麼樣?

2樓:清清草

別人跑家裡把我打傷了。我追出去拿菜刀砍了一刀。斷了手筋一根骨折會怎麼樣?

別人跑你家裡打,你追出去拿刀砍,我覺得你沒有錯,但是就法律而言,屬於防衛過當了。有可能會判你賠他錢的。

3樓:李令根律師

已經超出了正當防衛範疇,屬於故意傷害了,根據你說的情況,對方應該至少是輕傷,你可能會被以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刑事拘留。

4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傷害,他先去你家打的你,所以能從輕處罰,可能會拘留外加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筆者接觸到兩起室內搶

劫案件,被害人在遇到歹徒後一個奮力反抗;一個束手被縛。同樣的事件,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最後結果都是不幸的。我們在譴責歹徒**的同時,應靜下心來思考,如果大家不幸遇到壞人後,我們該如何才能真正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不同時間、不同環境,遇到同樣事件,所採取的方法不盡相同。最關鍵的還是大家一定要沉著、鎮靜,根據不同事件的性質作出最適合的對應措施。在這裡,筆者與大家分享一些簡單的應對與自救辦法,希望能通過這些辦法提高和壞人壞事鬥爭的勇氣和智慧,把人身損害或財產損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6樓:一生※之盟

這屬於防衛過當,你追出去拿菜刀砍他的時候,就造成了防衛過當行為

被人把手筋給砍斷了 骨折一根算輕傷還是重傷?

7樓:貂鼠或者

重傷。因為段到筋了很難完全恢復。影響以後的正常生活。

判多少年要看具體情況,之間發生的事情,當時的情況什麼因素都要考慮的,判多少年誰都說不準。要看法官判決的時候怎麼判。法官他自己判之前也說不準要判他們多少年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參加的,不管有沒有動手都要判刑,按罪量刑,每個人都不一樣,18歲之前應該不會判刑。

9樓:廈門陳奇斌律師

重傷的可能性大,可判10年以上

10樓:正氣長春

根據《體輕傷鑑定標準》第二十一條規定:“肢體**及皮下組織單個創口長度達10釐米 (兒童達 8釐米)或者創口累計總長度達15釐米(兒童達12釐米);傷及感覺神經、血管、肌腱影響功能的。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因此,該傷情構成輕傷無疑。

判決時法院會根據個人在案件中的表現,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承擔相應的民事賠償責任。

未滿18歲犯罪,可以從輕或減輕處罰。

右手無名指工傷骨折,手筋斷裂,指甲脫落能評幾級傷殘

手指骨折怎麼辦好,多久能好,手指骨折不去醫院幾天能好?自己應該怎麼治療啊?

手指骨copy折首先拍片檢查斷骨對位情況如何,如果斷骨對位良好上小夾板外固定就可以,如果嚴重移位錯位就得手術復位固定,骨折後不管選擇什麼方式來固定起到作用只是不讓斷骨移位錯位而已,並不能幫助斷骨快速長好,斷骨什麼時候才能長好,關健看你選擇什麼 方法,斷骨固定後僅在家靜養等待其自然長好,時間就相對長,...

我騎電單車與逆行電動車相撞,致我手指骨折 我無駕駛證無車牌請問我要付全責嗎

交警劃分責任,得看對方電動車是不是機動車,以及是在機動車道還是非機動車道撞上的 我騎電單車與逆行電動車相撞,致我手指骨折 我無駕駛證無車牌 請問我要付全責嗎?無牌無證和事故無關,在確定責任時不予考慮,交警會另行處理。事故主要原因是逆行,所以逆行全責,即便考慮無牌無證操作不熟練,也最多次要責任。當然,...

如果手指骨折沒有及時就醫會有什麼後患嗎

就怕錯位。如果錯位癒合的話會造成手指畸形 如果乙個人的骨頭骨折了,沒有及時醫治,後果會怎樣?5 這個要看骨折的部位和骨折的程度,有的地方骨折程度輕微的,可以自行癒合,癒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也有畸形癒合的,不美觀,也可能造成功能上的損傷。有的畸形癒合科發生二次骨折。建議 最好還是去正規 一下,以免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