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S405卡的要命!!求解

2022-09-23 05:15:05 字數 490 閱讀 11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我也在用405 。這個電腦有整合顯示卡配置用了你512的記憶體,那麼你2g還有1.48。

w7開機又要個700--800你想想還有多少能用。解決辦法,你把你用的程式都選擇成高效能模式,那樣直接用顯示卡,還有最好能把記憶體換成4g的,這個電腦記憶體卡槽也只有乙個只能替換。

2樓:機智的小腿

我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系統盜版不盜版倒是沒有什麼關係,我的建議是最好裝純淨版再破解它(官網版+破解補丁);然後,qq確實越來越卡了,記憶體小也是一方面原因,你裝的軟體多了電腦用起來也許也是這樣卡;硬碟的問題,次次響也許不是問題,有些日立筆記本硬碟買來就是響,別的牌子不好說;最後,剛買不久,保修期內,麻煩一點兒送售後是必要且值得的……

3樓:我胃豬

我的也是跟您一樣的電腦,我買的時候也是2g記憶體。 我自己加大到4g了 ,目前還好,不怎麼。你看看是不是記憶體問題。

新買的聯想ideapad310s老是卡是怎麼回事啊?已經按照

電腦過熱對電腦的影響很大,主要影響是 執行速度慢,開啟程式反應遲鈍。經常出現藍屏宕機現象。電腦整機和零件壽命變短。出現突然關機無法啟動。出現燒毀主機板或者cpu的現象。導致電腦過熱影響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灰塵過多。灰塵過多會堵塞電腦的散熱孔,從而導致電腦內部空氣流通不暢,無法將電腦內部的熱量散熱出來...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office金鑰要自己買啟用碼嗎

那就解除安裝,重新裝個別的破解版就可以了。並不是所有的聯想筆記本出廠都預裝了帶有密匙的office,可以看下包裝箱上是否有橙色的office標籤,如果有可以聯網啟用。他們說的沒錯,office是需要自己購買金鑰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微軟的office需要您自己購買再啟用。確...

新買個手機記憶體卡要格式化嗎,新買的記憶體卡如何格式化

有的卡不用格式化即可使用。但是如果你還是想要格式化儲存卡,那麼我要告訴你最好是使用手機進行格式化,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由於手機本身的cpu速度和介面的限制,格式化卡的速度較慢,所以一定要保持手機的電量充足。一般來看,512m的卡格式化一次大約要10分鐘,所以手機的電量應該盡量保持在至少3格!有的時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