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S402 5T的操控效能如何

2022-09-23 05:25:02 字數 1468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 自己試駕就知道了 切身體會最重要

沃爾沃的操控性怎麼樣? 5

2樓:機危化生

好開就行了。

沃爾沃的人機工程做得非常好,座椅也非常舒服,我們需要的不是操控性好,而是好開。

因為操控性是汽車在極端情況下才能體現出來的。日常駕駛沒有那麼激烈,你會用90碼的速度過90度的彎道嗎? 90碼差不多是超跑的極限了(而且還是外-內-外的切彎),民用汽車我估計50都夠嗆。

好開一般就是:良好的視野、盲區小(至少a柱別過分前伸),方向助力不能說輕和重,而是要做到不管是小幅度打方向還是大幅度,都要保持乙個均勻的力度,這樣開起來才不會有方向跑偏的感覺,有轉向精確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

操控性就不用多想了,可以對比與其他車輛配置方面、娛樂設施方面,ok。

沃爾沃s40的操控

沃爾沃在操控性方面屬於哪一級別的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性這東西主要還是靠自己感覺,沃爾沃車子的操控性總體評價還是不錯的,跟同級車相比不落下風。總體而言,只有寶馬是以操控性好著稱的,同級其它品牌沒有太大差距。

5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性主要還是靠自己感覺,沃爾沃車子的操控性總體評價還是不錯的,跟同級車相比不落下風。

沃爾沃s402.5t渦輪增壓油耗多少

6樓:地中海太陽

官方油耗:9.9公升/百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11.1公升/百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在10、11個左右,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8樓:金路銀馬

城市裡百公里耗油平均在15公升左右。

沃爾沃s40 2.4的優缺點,小毛病多嗎?

9樓:vk涼涼

s40的優點第一當然是安全,然後是它非常環保健康的內飾材料(在什麼都講健康的今天這確實是個不多見的優點),整車和細節的質感、效能也基本達到了豪華品牌的水平。缺點一是空間較小,二是裝備比較簡樸,沒有那些很尖端的新派裝備,還有就是整體的氛圍還是達不到一線豪華品牌的水準。沃爾沃的可靠性不如日系品牌,這是事實,小部件多少有點「水土不服」的情況,所以光顧售後服務的次數可能也要稍多。

麻煩採納,謝謝!

沃爾沃s40的優缺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優點1.前臉方正,側身線條流暢,車身鈑金工藝優良。2.安全效能好,真材實料; 3.加速平穩、流暢,動力強; 4.剎車有力沉穩; 5.駕駛的操控性較好。

不足1.胎噪略顯明顯; 2.後座乘坐的舒適性一般; 3.後備廂開口較小; 4.發動機聲。

為什麼說沃爾沃XC90 T6的領航系統才是精髓

2019款區別並不大,首先汽油版全系除了t5最低配是5座版本之外,其他車型均為7座版 其次智逸版外觀增加鍍鉻防擦條 整合式亮銀色行李架 後保險槓鍍鉻裝飾 t8混動新增榮譽版3座車型,取消了大燈清洗裝置,以及薩維爾灰 暮色銅 幻夜銀三款車身顏色,新增松林灰塗裝。2019款的變化就這麼多,所以毫無疑問t...

如圖所示的位移s時間t圖象和速度v時間t

a 無論速度時間圖象還是位移時間圖象只能表示物體做直線運動,而不能表示物體做曲線運動 故a錯誤 b 在s t圖象中圖線的斜率表示物體的速度,在t1時刻圖線1的斜率大於圖線2的斜率,故v1 v2 故b正確 c 在v t圖線中圖線與時間軸圍成的面積等於物體發生的位移 故在0 t3時間內4圍成的面積大於3...

魔獸世界關於T6換S2的問題

樓上 聽來的啊?t6能換s3?那我晚上睡覺都要笑出來了。t5能換s2沒錯。t6能不能換s2我沒注意看,但是我記得是不能換的。反正目前換s3 s4都要搭配競技場點數換的。沒有點數的,就不要想了。不過,和s3 s4配套的守備官 護衛者裝備,其中有幾件不需要競技場點數,只要1w左右的戰場榮譽 戰場牌子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