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樹木能把人「吃」掉,為什麼樹木能把人「吃」掉

2022-09-23 05:15:04 字數 593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度尼西亞的爪哇島上,卻生長著一片原始森林,森林中的奠柏樹,是一種很兇猛的樹木,它們厲害得很!不僅能吃動物和昆蟲,而且還能夠將整個的人都吃掉。這種樹屬於藤本植物,樹上長著許許多多柔軟的枝條,就像無數條毒蛇盤繞懸掛在樹上,人們從它的旁邊走過,如果不小心碰著了枝條,枝葉馬上就會伸展出來,立即像蛇一樣把人纏住,人要擺脫樹枝的纏繞,就要拼命的掙扎。

誰知道,你越是掙扎枝條纏得越緊。與此同時,它又會分泌出一種樹膠來消化食物,直到把獵物完全消化後,才慢慢地停止分泌。到這時,人也就被樹完全的「吃」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藤本植物,樹上長著許許多多柔軟的枝條,就像無數條毒蛇盤繞懸掛在樹上,人們從它的旁邊走過,如果不小心碰著了枝條,枝葉馬上就會伸展出來,立即像蛇一樣把人纏住。不過在印度尼西亞的爪哇島上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會分解 然後樹木在吸收 然後就整個吃掉了

4樓:鬱悶的

這是什麼問題?腦筋急轉彎嗎?周樹人

5樓:晉哥哥

因為植物連殭屍都能吃掉,難道不能吃掉人嗎

人活著為什么,為什么人要活著,人活著為什麼,為什麼人要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人活著為什么,人活著為什麼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能活下去,能讓給於生命的恩人活下去,能讓下一代活下去。偶然來者必然去之,為了這個過程而自圓其說吧!如果沒能象人樣的活過,最起碼至少也要象人一樣地死去。活著是為了死去 也許似乎 大概是 為了生嘛 沒有生 那能活 你沒發現乙個有趣的一點嗎?你現在為了答案而活著!不是嗎?而我現在為了得到你...

為什么為什么都要變?為什么,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變? 為什麼

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肯定會改變的,你也同樣改變了,從小時候到現在,到以後老了,都是乙個過程 因為人都是有思想的,所以都是會變的 什麼都要自己好好把握 他們 都要學 他 這就是你的失敗了 在乙個地方跌倒一次 還要第二次 第三次 你沒有長腦子麼 社會就是這樣 除了時光和地心引力 什麼都是會變的你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