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小新14充不進電了,聯想小新充不進電但是充電器是好的要怎麼辦?

2021-06-25 04:45:38 字數 2556 閱讀 1766

1樓:燃亮星夜

首先,先來排查軟體問題。通常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戴爾、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聯想筆記本電池充不上電怎麼辦

第二個原因,則是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切勿盲目相信網上一些所謂的小竅門,有可能導致電池**甚至**。

由於是新買的,建議找回售後。

2樓:it天涯海角

根據你的描述,如果你的筆記本充不進電,有可能是充電器壞掉了,還有可能是電池壞掉了,需要去檢修一下。

聯想小新充不進電但是充電器是好的要怎麼辦?

3樓:yaybaci丶

你是不是使用的是手機的充電器給聯想小新充的電,電腦,手機好像也能衝這種情況一般建議你去就是線下的維修店嗎?對吧,就是那中售後服務店聯想的門店還挺多的,這個找不用說找不到門店,因為這一線大廠對吧?

4樓:自己飛

只能去維修站進行維修了。

聯想小新潮7000電腦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我們都知道筆記本的使用最重要的是電池,筆記本的電池沒有了的話筆記本跟台式電腦也就沒什麼差別了。沒有便攜性的優勢,筆記本在使用體驗上是完全不如台式電腦電腦的。

有很多使用者就遇到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的情況,只有接通電源才能使用筆記本。那麼筆記本衝不進電的原因是什麼?又該如何修復呢?

下面電腦高手就教你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的修復方法。

原因分析:

1、軟體問題

一般來說,很多電腦品牌如 戴爾 、聯想、索尼等,均會為自家筆記本配備電源管理軟體,如果啟用了某種「電池保護模式」,電源管理軟體在偵測到使用者使用交流電源後會禁止電池充放電,以此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筆記本不充電,可以先進入相關的電源管理軟體中,關閉電池保護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電選項,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的話,電池就能夠充電了。

2、硬體本身有問題

電池自身的硬體故障,通常來說,我們可以使用重啟電腦、重新插拔電池來判斷,如果電池依然無法充電,

不妨安裝一些硬體檢測應用,獲得大概的電池損耗參考資訊。

如果確定是電池硬體故障,切勿自行開啟或是嘗試修復,存在一定的風險,建議拿去維修。

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的安全修復方法:

1、在電腦啟動時進入bios中,通常會在power專案中找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即「開始電池修復」,

2、通常來說,首先會提醒使用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完全充電,然後會顯示文字提示使用者斷開交流電源,windows7旗艦版系統就會對筆記本進行持續放電直至電量完全耗盡,之後筆記本就會自動關機 ,我們可以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充電,但不要開機,待充電 指示燈 熄滅後,整個過程才算完成。

安全修復方法:在電腦啟動時進入bios中,通常會在power專案中找到「start battery calibration」選項,即「開始電池修復」。

通常來說,首先會提醒使用者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完全充電,然後會顯示文字提示使用者斷開交流電源,windows7旗艦版系統就會對筆記本進行持續放電直至電量完全耗盡,之後筆記本就會自動關機。

我們可以連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充電,但不要開機,待充電指示燈熄滅後,整個過程才算完成。

注意:bios的電池修復過程可能需要5個小時,所以一定要在自己不需要使用筆記本的時候來進行操作,如果此舉依然無法改善電池狀態,那麼只能說這塊電池估計已經壞了,你可以送修或是購買一塊新的原裝電池。

以上就是筆記本電池充不進電的解決方法了。我們只需進入bios,選擇使用電池修復選項即可修復此問題了。如果還是無法修復就只能更換電池了。

6樓:

筆記本充不進去電,建議檢查下外接電源介面卡輸入和輸出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檢查電池是否正常。

如果都正常,有可能電源控制板有問題。

如果在保修期內,送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查修理。

如果過了保修期,找正規修理中心檢測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以下幾種可能:

1、電池有故障。

2、電池與主機板接觸不良。

3、主機板的電池與外接電源轉換電路有故障。

4、電源介面卡有故障。

聯想小新筆記本電源已接通,電池未充電時怎麼回事?

8樓:

電池有保護設定的,防止反覆充電影響電池壽命,一般設定是在80%以下充電,在電源管理中可以修改

9樓:杜傲煒

電池的自我保護啦,反覆充電影響電池使用壽命的,所以低於80%就不再自動充電了。

聯想手機充電寶怎麼充不進去電,為什麼我的聯想手機電充不進去,明明顯示在充電的就是充不進電,插充電寶上有時候充的進 偶爾可以 ,這

若使用充電寶充不進電,可核實下充電寶是否在聯想手機充電器相應的電壓電流數值回 範圍,若答 不在此範圍,可能會導致無法充電的情況。若在此範圍內無法正常充電,可換其他充電寶進行充電,不排除裝置間的相容問題導致,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對該手機進行充電。充電寶充不進電的話先換一根資料線試試或者換乙個2a輸出的...

新買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新買的充電寶,衝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充不進電有可能是充電寶有問題,剛買且是質量問題是可以換的,盡快去購買的地方換乙個 新買的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充電器有問題,介面有問題,或者就是充電寶裡面電池有問題。你換乙個功率小一點的充電器插上去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拿充電寶找賣家。退換 新買的充電寶充不進電去,是什麼原因?有可能是家出不有可能...

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相關鏈結如下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 查詢 換乙個充電器試一試,如果還是不好,果斷去退貨或者換個新的,八成就是質量問題,趕上了就趕緊換,過了質保期,處理起來就麻煩了。如果是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應該是尾插的原因,或者是它電池虧電太狠了,多插一會兒試試。新買的手機電池充不進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