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手機螢幕碎售後保修嗎

2021-06-24 13:46:05 字數 754 閱讀 8386

1樓:檸與雨

1、保修的,三包通俗的講,就是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保修。保修時限:手機保修時間分別為: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儲存卡1年。(廠家另行規定的除外)。

2、哪些情況不能享受三包:超過包退、包換、保修時限的; 有人為損壞的(包括並不限於進水、受潮、跌落、擠壓等);私自拆機的(在非廠家授權的維修站進行私拆私修的);使用不當配件造成損壞的(非原裝等劣質配件造成的);無法提供發票、協議、保修卡等購買憑證的;非功能性故障的。

聯想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和11名科技人員創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由聯想及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聯想公司主要生產台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2樓:法號六芒

1、啥叫三包?

通俗的講,就是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保修。

2、保修時限:

機頭保修時間為1年,附件的保修時間分別為: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儲存卡1年。(廠家另行規定的除外)。

3、哪些情況不能享受三包:

超過包退、包換、保修時限的; 有人為損壞的(包括並不限於進水、受潮、跌落、擠壓等);私自拆機的(在非廠家授權的維修站進行私拆私修的);使用不當配件造成損壞的(非原裝等劣質配件造成的);無法提供發票、協議、保修卡等購買憑證的;非功能性故障的(一般廠家均不對外觀問題承擔保修,特殊情況廠家會另行通知)。

聯想去售後保修需要保修卡嗎,小公尺售後需要保修卡嗎

1.發貨票 原件 及相關影印件 2.三包憑證 原件 3.無以上憑證可由維修站通過imei號查詢相關資訊判斷是否在保 提供任意一種憑證即可 小公尺售後需要保修卡嗎?小公尺目前的售後都是不需要任何材料的,發票和保修卡都不需要,只有退貨需要退回發票 親,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賜個好評吧。謝謝!您好!根...

華為手機保修期內螢幕碎了自己買個外屏,售後給維修嗎

華為手機螢幕碎了屬於人為損壞,不屬於保修範圍,所以不能給予保修。但是一樣可以拿到售後處給予維修,但是會收費螢幕費和維修費。如果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都可以免費保修,如果是人為損壞的,需要支付相關費用。手機螢幕碎裂屬於意外原因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的,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

vivo手機售後要錢嗎,vivo手機保修期內維修要錢嗎

質量問題,一年內免費保修 vivo手機保修期內維修要錢嗎 保修期是指保障產品損壞修理的期限。如果是經營者提供商品不符合要求,在保修期內是有義務免費履行修理義務的。不要的,只要在保修範圍內。售後處理,是不會收取費用的。如果手機出現的版故障不在保權修範圍內,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維修手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