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thinkpad,裡面所謂的說明書只是一張紙,寫的也不是很全面,是都這樣嗎?我不會買到假貨了吧

2022-04-15 04:05:38 字數 1447 閱讀 2583

1樓:湖南科天健光電

聯想thinkpad,上萬的那種?還是三五千的那種?說明書呢,不是配置單吧,一本書啊,很厚實的!

2樓:

看看機器上有沒有正版標識,還有bios資訊也看一下。

3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依次進入「開始→幫助和支援→lenovo user guide」,進去你就知道了。

我今年買了乙個聯想的thinkpad筆記本,買回來看裡面有一張盤,這張盤是幹什麼的呢!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一般隨機光碟是系統的驅動以及隨機軟體盤。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5樓:啥事都曉得

應該是驅動盤把,重灌系統後會有很多驅動不相容,可以按照這個盤上的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送的一張系統盤 重灌系統用的 。要不就是一張驅動盤,上面有你電腦的驅動包 和一些聯想服務軟體。

我新買的聯想筆記本也只能充電充到60%,這是怎麼回事?請問怎麼解決?

7樓:老魯漫漫說

是不是長時間的待機了,如果電池是可以解除安裝下來的,再長期有固定電源的地方可以拔掉電池,每個月至少用一次,每次都充滿點存放,如果是待機的電池,那就是時間長了,可以去專賣店看看。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電源選項;

2、選擇「高效能」,點選後面的「更改計畫設定」;

3、點選下方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切換到「lenovo 電源管理」,並點選「啟動聯想電源管理軟體」;

5、點選聯想管理軟體右下角的電源圖示;

6、將原先設定的「電池養護模式」改選為「電池充滿模式」,並點選確定即可。

通過以上設定就可以讓聯想膝上型電腦充滿電了

8樓:

應該是不小心開了養護電池模式,開啟電源管理可以調整的右下角托盤裡有電池管理

或者開始---所有程式----lenovo-----energy management--------電源管理選項

把最佳電池保養換成最佳電池續航就行了

9樓:孩子會飛翔

上聯想官網,那裡有專家解答。你也可以打售後服務嘛

我的電腦是聯想thinkpad筆記本,雙顯示卡,乙個是因特爾的,另乙個是amd的,這張圖是不就是表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是獨立顯示卡,intel是核顯,因為玩遊戲需要更大的運算能力,所以就切換成獨顯了,一般應用用核顯,省電。

11樓:

英特爾是核心顯示卡,amd是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的效能比核心顯示卡好所以玩遊戲時用的是獨立顯示卡

我的是聯想thinkpad系列的,裡面只有C盤,還有就是Q盤和S盤好像是裝的還原的軟體

我就是用的這個電腦。這太正常了。聯想的thinkpad應該是ibm的,我的是sl400.預裝的是vista旗艦版,就是乙個c。還有那個q是原版系統,他是用來釋放的,聯想的電腦所謂安裝系統,就是從這個q盤釋放出來。那個s是一鍵恢復用的,裡面儲存的是一鍵備份的檔案,是乙個隱藏檔案,你是看不到的,你要想看...

聯想thinkpad聯想售後不修嗎

必須修 如果保修期快過了還可以花200元延長保修期 就看你覺得值不值了。修啊,聯想的售後還是可以的。保修期內要自己帶到維修點維修。保修期外的最好不要到他們店裡修,太貴。tinkpad要去ibm的售後,聯想的售後不處理的。保修期之內肯定修啊。thinkpad官方售後維修點 thinkpad官方售後維修...

聯想thinkpad好用嗎

感覺現在 的thinkpad沒有老款的好用了,做工感覺不如以前,還有擴充套件介面也不如了,雖然模樣大體還是那樣,用過老款x230,寸,小巧便攜,介面豐富,續航也可以,雖然沒有攝像頭,但是攝像頭位置有個小燈,黑暗情況下可以照亮鍵盤,也接觸過e480,帶著用處不大的tf卡槽,以上僅屬於個人觀點。thin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