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筆記本office金鑰要自己買啟用碼嗎

2021-05-24 00:58:54 字數 1562 閱讀 3892

1樓:弌棢

那就解除安裝,重新裝個別的破解版就可以了。

2樓:俟向紹琲瓃

並不是所有的聯想筆記本出廠都預裝了帶有密匙的office,可以看下包裝箱上是否有橙色的office標籤,如果有可以聯網啟用。

3樓:廊橋夢者

他們說的沒錯,office是需要自己購買金鑰的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微軟的office需要您自己購買再啟用。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5樓:

網上都有破解,試試下面的: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我剛買的聯想的筆記本,啟用office軟體要金鑰,金鑰怎麼看?

6樓:聯想高階服務平台

並不是所有的聯想筆記本出廠都預裝了帶有密匙的office,可以看下包裝箱上是否有橙色的office標籤,如果有可以聯網啟用。

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小新系列),office的啟用金鑰在**? 有沒有 10

7樓:海天盛

筆記本背面有乙個序列號。office2007軟體金鑰為:dbxyd-tf477-46ym4-w74mh-6ydq8。

產品金鑰是產品授權的證明,它是按照一定的演算法(如橢圓演算法)生成的隨機數。當使用者輸入金鑰產品時,根據金鑰輸入判斷是否滿足相應的演算法,然後判斷,確認使用者的身份和使用權。

如果沒有,請致電聯想客服。把免費的內部**號碼給你說明一下,如果客服說你找不到地方。那是經銷商給你撕掉他們賣的**標籤去的。

擴充套件資料:

金鑰是啟用碼,是指各種網路產品的數字金鑰。

金鑰是啟用碼,一般是指各種網路產品的數字金鑰。與某些使用相同金鑰對資料進行加密和解密的加密技術不同,公鑰加密技術使用一對匹配金鑰對資料進行加密和解密。

每對鍵執行資料的單向處理,而每對鍵執行與另一對鍵完全相反的功能。乙個用於加密,另乙個用於解密。公鑰由其所有者公開,而私鑰必須保密。

要傳送機密訊息,傳送方必須使用接收方的公鑰加密資料。一旦加密,只有接收方可以使用其私鑰解密。相反,使用者可以使用自己的私鑰運算元據。

8樓:夕秀愛管甲

估計你買電腦的時候,電腦銷售人員給你說的office是正版的吧。其實處理這個問題關鍵在你是否一定需要保留原來的office。如果不需要你就可以解除安裝該軟體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現在office的破解版也很好用。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產品密匙在哪,聯想膝上型電腦的產品金鑰

主機編號位置 聯想電腦裝箱單或主機背面 聯想電腦裝箱單上標明的是 主機編號 nb0xx 或 主機編號 eb0xx 標明的是 s n 說明 主機背面的編號s n 編號小於1570000 錄入時需要加上nb0,主機背面的編號s n 編號大於1570000 錄入時需要加上eb0,nb eb後為數字0,不是...

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 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i5...

聯想筆記本去哪檢視原來的windows金鑰

使用powershell工具查詢當前預裝版本的金鑰。1.按windows鍵,最下面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找到windows powershell,右鍵點選,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它windows7 複製這串 get wmiobject query select from softwa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