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是為什么,人活在世是為什麼?

2022-10-08 12:45:06 字數 1243 閱讀 66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

如果沒有一切想法的人,渾渾噩噩一生~~~活著,自己只是活著~~自己吃飽就好~~~

有報復的人,為國,為人民活著的人,活著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有理想的人,活著,為了自己的未來~~~使自己有限的生命盡量活的精彩~~~

2樓:

為了1:生存本身.就需要吃喝.

性.穿.等.

2: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3:

為了自己的信念信仰,也就是事業.它是為了更多人謀福利的..而活著...

3樓:汗喊韓寒

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

4樓:安怡說

從巨集觀上看:

當你開啟嚮往宇宙的大門時,你就會看到其實地球也不過是茫茫銀河系的一顆不大的星球。

當你回看地球的發展史,你會發現這顆具有14億年生命的星球,在隨著宇宙演化過程中滅絕了大型動物恐龍,才有了人類的進化史。

所以從空間的角度我們是渺小的,但是從時間的角度,我們是不可缺少的。

從微觀上看:

從自身心理角度去看,我們的心理需要不同程度的引導,這樣才能順利的成長起來,而這關鍵就在於家庭環境和家庭教育。既生為人,我們就有著作為人類的先天優勢。我們能夠享受生活。

然而時間的車輪,似乎並不會因為人想讓時間靜止,時間就會靜止,所以我們說時間是**心理疾病的良藥。

但是由於社會發展的腳步跨度大而且迅速,使得現代人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亟待解決。

心理問題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人們受教育的程度明顯不同,我們的父輩的父輩還在上私塾,而我們的父輩就可以上小學,上高中。而我們這一代就可以上大學,留學,接受先進的思想和文化。在知識**的時代,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學習各種知識,還要學會適應各種文化衝擊,以及新聞帶給我們的新奇。

而這些往往與書本上教導的不同。由於狹隘教育觀,使得我們的思維出現定式,不會變通,這樣看問題容易鑽牛角尖。

很多問題你在心裡想是想不出來的,就像牛頓被蘋果砸了頭,就想蘋果為什麼往下掉而不往上走,如果他不進行實驗,只是在那裡想啊想,是不會出現萬有引力定律的。

如果哥倫布沒有駕船航海,就不會發現新大陸。

同理,如果你對什麼有問題,那麼這好比**的命題,你需要去圖書館需找答案。或者找時間去找心理醫生,或者和周圍的人聊聊天,綜合大家的意見。你就會發現原來你自己的想法慢慢在轉變,就變得豁然開朗,而不是死鑽牛角尖了。

5樓:保介寫樂

為了享受,為了下一代而努力

人活在世上是為什么呢,人活在世上是為什麼呢?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

人活在世上為的什麼呢?人活在世上到底為了什麼?

當我們年紀小的時候,我們要上學讀書。等我們長大以後,就要步入職場工作。這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軌跡。對於為什麼要工作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認為工作就是為了掙錢 自己在工作中付出勞動,獲得工資,這樣自己就可以更好地生活了。另外還有一些人,他們認為工作是為了讓自己事業有成,這樣做才更有意義。...

人為什么活在世界上,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

回答的都快煩了,把 人 換成 我 再仔細考慮考慮。我又不是你,我怎麼知道你要為什麼活?我們的存在本就是隨機的結果。不是現在的 我們 也有別人頂替我們的位置。不是所有事都要有意義,誰又敢保證 世界 不是乙個培養皿?一切本就源自無,又會歸於無。可能旁觀反而更有趣。為了體會那等死生活。是的,無論什麼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