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麼學跳舞,拉丁舞初學者該怎樣入門 怎樣學習呢?

2022-02-28 03:45:11 字數 5850 閱讀 4794

1樓:北京龍舞天團

你好,舞蹈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

要求練習者具體一定的身體柔韌性和基本功,

做為乙個初學者,建議先從基本功練起,

等有一定的舞蹈基礎之後,

再學習成品舞蹈,這是每個舞蹈學習者必須經歷的乙個過程,最好是找乙個好的老師,跟著老師學,

這樣會比自學容易的多,進步也會快得多.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2樓:yy神緣

舞蹈,是一種情緒的表達,要跳出舞蹈的靈魂,必須要用心去跳,用心靈去感受舞蹈所帶來的魅力,用你的肢體表達出來.要跳出舞蹈的靈魂,是建立在紮實的舞蹈功底,良好的音感之上的紮實的舞蹈功底,最主要是勤練,勤學,多練習基本功,音感就是要去理解**的意思,掌握它的節奏,拍子,還有情緒,只有做到了這些,才能跳出舞蹈的靈魂在舞台上,如果很緊張,不妨先深呼吸幾口,讓心理稍微平靜,然後上台的時候,一定要步伐穩健,而且不能太慢,因為拖得越久,心裡肯定會越慌.表演時,心理一定要抱著豁出去的念頭,也可以閉著眼睛,融入**中,或者想像只有你自己乙個人,這樣應該就可以了舞蹈簡單來說就是你的心在跳舞

3樓:掛念珠的虎

選培訓班,必須得看老師是否專業,教得如何。

初學時,要注重基本功的練習。

最後就是要肯吃苦,不能氣餒。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練習。

拉丁舞初學者該怎樣入門、怎樣學習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舞初學者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跳好基本步上。

拓展內容:

拉丁舞初學者的注意事項:

1、上半身尤其是肩部應巍然不動,身體中部,包括腰部和胯部應盡情地扭動,下半身,腿和腳的動作起源於印第安人的文化,拉丁舞中的舞步有一些是起源於此。

2、服裝一般以緊身的為好,男士以黑色為主,女士著短裙,不應長於膝蓋。

3、初學者不要急於跳合舞,不要急於接觸花步,以免受傷。

4、跳舞過程中要注意肌肉繃緊、調節情緒、調勻呼吸,防止動作僵硬。

5、避免扭腰過猛,應以感覺適當為準。

5樓:越前龍馬

書城有賣正版光碟的 不知道在網上能不能搜到 你可以找找看 閻齢教的 挺好的 都是基本步~~ 堅持就是勝利 加油~~~

6樓:呆呆笨笨

可以找附近學過的朋友 在網上要找附帶手腳動作都有的教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基本舞步,手位,髖部,一一練習

初學者,應該怎麼學習跳舞?

8樓:梅雨時節

學習跳舞的初學者當然要先從基本動作來學。要先鍛鍊身體的柔韌性。然後一點點學複雜的動作,直至成為乙個節目。

9樓:想謀合

初學者想學習跳舞,最高是找乙個舞蹈老師教學,或者去舞蹈培訓班。因為這樣比較專業一點。或者也可以上網自學。

10樓:不可不說

這初學者學習舞蹈的話,你肯定要多聽從老師的安排呀,老師會好好教你的。

11樓:鯨落

要想學習跳舞的話,建議從基本基礎進行學習,讓身體有一定的靈動力

12樓:鐵蛋兒的

初學者應該從基本功入手來學習跳舞,只有基本功比較紮實了,才能學習更高層的內容

13樓:今天的考試

學習分解的動作,乙個動作乙個動作,學會,再跟節奏。

14樓:天清島

找乙個好老師

舞蹈技術是一方面,更重要是跟你合拍,你相信她,她也真心喜歡舞蹈教學。

她有耐心,願意講解,尊重你的同時,還對你有要求。

放水的不行,你一哀求老師就說,這樣也行。那完蛋了。

買裝備,建立儀式感

舞蹈服裝,舞蹈鞋,買好了,每次都有「我要去上課」的儀式感。

不想去上課的時候,先看看那些昂貴的成本。

堅持

多聽同手同腳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同手同腳

有舞蹈細胞或者舞蹈基礎的人會覺得很容易,乙個複雜動作看兩遍,身體就會自動起舞了。但是對於 乙個舞蹈小白來說,每乙個簡單的動作都需要重複很多次,乙個是大腦需要記住,另外就是身體也需要多跳才能記住。

興趣是導師,堅持是王道。

內容原創,**來自網路。

零基礎舞蹈初學者該如何入門,你需要掌握乙個訣竅

15樓:beat跳動全城舞蹈

零基礎學舞蹈入門方法,這幾點帶你學好舞蹈:

1、鏡子觀照學習法、不可缺少的鏡子

當做動作時,它把優美舞姿如實地再現出來,更像老師一樣隨時提出問題,且從中讓人獲得準確的解決問題的辦法。所以,鏡子是舞蹈者無形的老師,不可缺少。

2、鏡子觀照學習法、以教師為鏡子

舞蹈訓練是重複性極強的訓練,不可能乙個動作一次課就會學會,在下一次課教師再做同一動作時,就應該把教師作為鏡子去使肌肉記憶準確、迅速地朝著統

一、完整的心靈記憶過渡,重複對照,整體地把握,教師就是最優秀的模仿物件。

3、鏡子觀照學習法、以同學和其他人為鏡子

同學之間的比較學習互為鏡子是很重要的學習方法。在彼此都互為學習又互為對比物件的氛圍內學習,能夠推動學生整體的學習發展。可以去其他班級觀摩欣賞;或者外出看表演都是起到「鏡子」的作用。

4、反芻消化學習法

反芻消化的過程是身體與大腦共同運作的過程,身體是學生,大腦是教師,所以,身體能夠跟隨著大腦的反應去運作,也能夠自主地去學習思考。在學習中,體會科學性與真實性都帶有普遍性。

5、以情帶形學習法

某民間舞教育專業學生有這樣的分析:「由於民間舞具有獨特的個性和濃厚的風格,因此,要想跳好民間舞,必須準確把握好民間舞的風格,而這裡的風格指的就是內在情感和外部形式的高度統一。而要達到統一,又必須深刻體味情感,認真研究動作,這兩個方面都是不容忽視的」。

6·詰難發問學習法

在舞蹈學習的過程中,舞蹈是允許質疑的,只有敢質疑,才能夠促進思考,只有發現問題的存在並解決,才能夠提高學習者的自身實力。事實證明,舞蹈學習優秀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善於獨立思考,他們願意自己去發現,講自己所發現的道理,塑造他們自己想象的形象。

對於舞蹈初學者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這乙個人學跳舞,老師指導的不規範,導致身體受了很嚴重的傷。

17樓:beat跳動全城舞蹈

初學者學舞蹈會遇到的問題,應該如何避免:

(1)選擇自己喜歡的舞種

(2)堅持的動力和方向

(3)必須保持自信,不得害羞

(4)跳舞之前必須熱身

(5)需要有耐心

(6)減少對其他各種舞蹈的好奇心

(7)需要自己數節拍記動作

(8)隨時跟著**一起跳舞

18樓:幕府十三郎

初學舞蹈最重要的是舞感,其次是正確的舞蹈學習心態和正確的舞蹈練習方法,乙個正確地學習心態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正確的練習方法,對於剛入門的學習者,最好有專業的老師指導,選擇會教的老師

初學者如何學習民族舞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是中規中矩的跟著模仿物件(教舞者)用心學,要一絲不苟的認真學習,包括動作、版節奏、身向、面權向、視點,不放過細節。這個階段學的舞蹈動作要求越象(教舞者)越好。

在學舞者眼中模仿物件是清晰的、放大的。

2.當學舞者逐漸掌握了舞蹈的動作以及身體的動律後,開始感受到舞蹈的美感,同時模仿物件(教舞者)開始淡化,自己琢磨動作怎樣做還可以更好地表現,適當地融入自己的風格,盡力使自己的動作達到(自己認為的)完美境地。也就是說:

同樣的舞蹈,不同的人可跳出不同的風格。

3. 練習 :

持之以恆,平時在可能的條件下堅持舞蹈練習,不一定非要集中活動時才練,在家、出差都可練習,有條件可對著鏡子練,以便發現哪些動作不對、不准及時糾正,避免不知不覺形成習慣改起來就困難了。經常練習可保持較好的體型和體力,保持身體應有的舞蹈所需要的協調(因為舞蹈要求身體在**中和諧、優美地動作),提高文化素養。平時多聽旋律優美的**,熟悉**的節奏,對跳舞大有益處。

還起到陶冶情操、淨化心靈的作用。古希臘人稱:「**是靈魂的體操」的確如此。

20樓:衛計委科普中心

我就是學民族舞

的 今年17歲了 學民族舞13年.

所有種類的民族舞對基本功的要專求屬其實都是非常高的.

沒有基本功的民族舞其實可以說是不存在的 真的.

不管是蒙古族藏族還是傣族維吾爾族.

對基本功的要求都十分嚴格 每乙個細節都要把握到味 不然就不會存在你所說的舞感.

不過依我看來 所有總類中 稍稍簡單一些的就是新疆舞了.

基本功也要求 但不多 相對也比較容易 而且新疆舞跳好了也非常好看 有氣質.

總之加油吧!

這些話都是我自己真心實意講給你的哦 呵呵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21樓:威廉弗吉朗姆

每天做幾個小時的壓

抄腿訓練,盡可能練一些激烈的動作操!保持心情平靜,學舞和習武根本道理是一樣的,習武不練功,到老一場空。但是你是學舞,用不著每天出去跑步,進行武術級別的訓練,按照我教你的這些,就足夠了。

你練好柔韌性後,舞蹈教師教你的舞蹈動作你也可以有條不紊的做到,也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22樓:

先把基本功找回來,多聽民族**自然就來感覺了.重新回顧一下個民族舞蹈的特點和基本動作要領.我學了六年了.希望這些建議能對你有幫助!

23樓:迷茫

一步一步學,而且不能間斷 否則就學不會

24樓:壞壞的天使

先把基本功給練紮實了,如:橫、豎叉/下腰等。這些練紮實了後就容易了

鬼步舞的基本走法,初學者要怎麼學?

25樓:

學習技巧

shuffle的舞步,是通過核心兩個動作的快速切換完成一種即興表演,因此從剛開始學習shuffle的時候,需要練習兩個基礎舞步,running man(奔跑),t-step(側滑)。

學習一段時間後,我們會發現,要熟練掌握這兩個基礎舞步,並不簡單,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大量的練習,才能使動作流暢和有力,最開始練習的一兩個月內建議慢速練習,以熟練和記憶動作為主,太過於心急會起到反效果。

舞蹈風格

任何shuffle的風格跳法,演變區別都可以歸類為,基礎動作中,抬腿高度和滑行距離的區別。基礎熟練者,可以自由改變running man方式,並且加入獨特的元素和動作,來塑造自己的風格。只要努力,每個人都可以跳出自己的style。

模仿也是乙個好辦法,通過模仿,熟練別人shuffle的特點,再之後將其改變並加入自己的特點,也能跳出不一樣的shuffle。

因為風格分類一直存有很大的爭議,所以下面只簡單的列舉風格大類,不包括個人特色風格。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running 先擺乙個稍息的動作 在左腳抬起右腳向後滑 然後右腳再次向後滑 左腳向前滑 重複 記住後面的乙隻腳不能抬腳 要有飄的感覺 不要蹦 要滑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練,按←然後按→馬上鬆開按x或c或···本人也是新手···

28樓:柳安蓮

加qq 306836232 給教程 不懂在問

初學者學python怎麼樣,初學者學Python怎麼樣?

程式語言都是工具,不能只會一種。初學者先學c,再學c 然後python,只要c 精通了,其他不是問題 不好,直接學c c 是電腦界的英語。聽我沒錯 可以,學乙個星期就可以上手做專案了 python資料分析集訓課程針對針對週末時間充裕 零基礎的專科 本科在校生,以及在職 欲轉行從事資料分析的工作人員提...

初學者該怎麼學習英語對於乙個初學者如何學好英語

方法如下 1.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行 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這是最最重要的,如果能堅持一年,不管什麼語基本就有小成了。反正學零基礎日語一年後現在看動畫不用字幕,看漫畫直接原版。2.要是學厭了,不必過於勉強,但也不要扔下不學。這時可以改變一下學習方式 比...

初學者應該怎麼學ERP理論呢,初學者怎麼入門學習erp

不知道你學的是哪家的erp實施,你可以到書店去看看.每個公司對於管理都有自己的見解,你學sap的你就看看有關sap的,金蝶的你就看金蝶的,自己找找看唄 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你要針對不同的單位學習 了解本單位的特色 學好特色才能有更大的發揮 初學者怎麼入門學習erp 當今時代,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大市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