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初學者需要準備些什么,吉他初學者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2-09-18 00:25:10 字數 1173 閱讀 4095

1樓:夢魘

首先需要一把吉他嘛、800元以下300以上就行了,不要太貴的。琴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技術,但是太差的不好,所以**太低的別買,問題層出不窮...自己網上搜去,琴行去買吧。

然後買一些輔助工具,比如校音器(笛),節拍器,這兩種也可以找電腦上的軟體來代替,比如guitar pro 5以上兩個都包括了,這兩個玩意可以幫你調好結他各弦的音,校準你彈奏的節拍。還要買撥片,也就是pick,還有變調夾,歌曲有不同的調的,所以有時要變調使用到它。

再對於學會彈一首歌要多久的問題,這個要看你本人是否用心了,用心的話不出四周就學會了,一天兩小時,也可以去找人學習,討教對你技術的長進有幫助的。而且吉他的六線譜容易看懂的,掌握節拍節奏和一點點樂理知識就可以開展學習了,不足之處自己去深造。

最後跟你講嘛,練結他把它當做是個學習的專案,別當娛樂,要刻苦紮實,基本功要項項過關,不得馬虎,所以需要乙個虛心,堅持不懈的態度,技術好不好就是看你認不認真了,堅持你的夢想,去開始吧~

2樓:我也為樂狂

【不一樣滴**超市】為您答疑:初學吉他首先考慮您將學習的結他分類,主要就是古典吉他、民謠吉他和電結他,分別適應於古典曲目獨奏、流行彈唱和搖滾(泛泛分類哈,其實有互通)一般都是以學習民謠吉他為主。然後考慮是自學還是去找老師學習,如果是自學,就需要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結他了。

比較常見的價位分類包括300-500入門合板,600-800中端合板和1000以上的入門單板,都有價效比非常高的選擇。一般購買吉他會帶有一些配件,包括教材、調音器等,這些還是需要的。平時可以多聽一些曲目,會有助於剛開始練習吉他。

一定要保持堅毅的信心和態度,萬事開頭難,等基本功練好了,很多東西會漸漸變得得心應手。如果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哈~

3樓:吱吱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么樣的好,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麼樣的好

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側光看時,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條直線,品位的鑲嵌是否整齊,另外最好選寬品的琴,比較耐磨。手感 用手摸指板,並上下滑動,看各處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兩端有無突出的地方,滑動時有無割手的感覺。fender芬達 gibson吉普森,ibanez依斑娜,esp吉他,cort吉他這...

初學者該使用什么結他,初學者該使用什麼吉他?

電結他啊,我個人的建議是 作為初學,首先是別買仿琴!然後,如果經濟拮据的話,我就建議你買squier的新加州,芬達子公司的產品,雖說現在口碑不如以前了,但是琴出名門,後台還是很硬的,只需要750元左右,練習用沒問題!再說你如果有錢,我也不建議你買超過2000元的琴,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更加的清晰...

初學者吉他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結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結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結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