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么樣的好,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麼樣的好

2022-10-29 15:40:04 字數 6210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側光看時,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條直線,品位的鑲嵌是否整齊,另外最好選寬品的琴,比較耐磨。 手感:用手摸指板,並上下滑動,看各處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兩端有無突出的地方,滑動時有無割手的感覺。

fender芬達 ,gibson吉普森, ibanez依斑娜,esp吉他, cort吉他這些牌子都是還不錯的,你可以去看下品牌排行網買購上面的結他品牌排行榜,多對比了解下。

2樓:_吉浩

您的年齡學結他再合適不過了!

您選擇了民謠吉他,說明您有唱歌的天賦,再合適不過了!

三四百就可以了。

在國內不要追求品牌的。

國內的品牌全亂套了。

只要音質好就行。

買琴的時候找個明白人挑選。

建議自己給自己當老師。

所有資料網上都有的!

有困難在空間裡直接可以找到我的。ok!

3樓:

好像有個牌子叫泰倫特的,較便宜。據說是吉普森旗下的廠。很便宜。外型也好。我個人覺得女生抱40寸的om型琴箱的琴會好看也會舒服點。

自學就結他自學三月通吧。比較大眾化的教材。

4樓:貓先生的水族館

這個價位就買國產琴吧~~

可以去結他中國的**看看

他們的自主品牌guina相對來說還不錯~

20歲學琴一點都不晚~

而且吉他上手很快的

加油~!

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個什麼樣的結他?

5樓:止菊花壬

這個朋友介紹的挺詳細的。仔細看看,在賣琴的時候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如果確實感覺.....別人的眼光...那麼叫個懂行的朋友去幫你買。

木結他king

還有中國的紅棉

axe這些都行

**如果老闆和你要加在500-700的時候可以還價

給他270--430之間的

如果你確實挺喜歡的

讓你朋友彈彈

然後就這麼還價

因為琴的**幅度變化很打

利潤也相當的高

6樓:**創可貼

低端合板琴1000以下可以考慮下 卡馬 做工可以。音色什麼的就不要期待了。

中端麵單琴3000以下可以考慮下 ezway d20那款 。魚骨紋設計,做工精湛,音色手感都還不錯。

高階全單琴10000以上可以考慮下 martin d28那款。非常經典的一款琴,主要體現在材質等級比較高,做工等級比較高。

另外要說的是面單以及全單琴需要保養的,越高階的琴,越需要保養,而且面單琴和全單琴有個開聲的過程,彈的時間越久音色會越好。

7樓:超級勵志中分哥

想要把結他學好,必須要有乙個適合自己的結他,所謂適合包括音色,彈奏時的手感,至於價位價位品牌根據自己情況來定,條件好盡量不要買幾百塊的琴,好的琴會激發你往後學習的慾望,給你帶來很好的幫助,差的琴往往會影響你學琴的質量,很多放棄學結他的朋友除了自身原因很大一部分跟選擇吉他有關,所以想要學好吉他的朋友條件允許的話不建議買幾百塊的合板結他,從專業角度講買古典吉他最好,古典吉他可以相容民謠,琴弦柔軟相對民謠吉他不傷手,給初學者減輕了難度!當然後期的一些特殊指彈用民謠會更好,總之你有錢盡量選擇好的,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祝大家學琴順利!個人彈十幾年吉他,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不喜勿噴!

8樓:釗秀珍向癸

在比較正規的琴行吧.如果你是學學玩玩的話一般民謠吉他在200-800左右,但你要堅持下去的話,可以買把好點的,1000-8000左右的.電結他好點的一般在3500+的樣子~~還是根據自己來決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如果玩玩而已就買便宜的 如果想真心學勸你買個好的 這樣音準都不錯 而且手感好 手痛也會輕一點 有的便宜琴很硬 我很有感觸 初學買了一把500左右的 聲音越來越難聽,好結他會越彈越好聽 你也會學的有興奮的感覺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買個300~400的41寸的練習吉他就行了。跟老闆還一下價300多一點就可以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木結他(200左右就可以了) 最好去培訓班學乙個月

12樓:lenka丘

初學,推薦卡馬吉他。如果你不是要特別專業的,卡馬a1c d1c就好。五百多塊,出名的弦距低。適合新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一般的就行大約三百之內的!最好不要去買二手的,祝你學業有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kayza吉他還不錯 本人用的就是這款

15樓:天奴

在我這1000以內的初學練習琴是不用你花錢的,免費借給你用,用完了還給我就行,等你學過了,你就懂得如何去選擇一把適合自己的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想問呢,我也不知道,呵呵

初學吉他者買什麼型別的結他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

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結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結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結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只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

如果你對結他不是很了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了解到。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結他。

買結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家具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

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乙個用鋼弦 乙個用尼龍琴弦!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並且在演奏的內容上有很大區別。古典吉他顧名思義演奏的主要是古典名曲,民謠吉他主要是現在流行的東西。

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

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電結他技術更複雜,裝置也複雜,初學不要考慮。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公升級再說。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500以內 星辰dg200 jonhson 6200 telent 301 還有karmer k400,第一把吉他很多人都選擇這個價位的,所以一定要買品牌的 至少質量***的!

500-1000 星辰的多款 和 jonhson jd06 07 16系列 karmer k600 dreambow dd200等 還有cort 和 山葉的 幾款低端合板都是可以考慮的,這個檔次也是大家購買較多的乙個檔次。

1000-2000 這個價位可以選一般入門面單板吉他,這個價位的結他已經算的上是專業的樂器了,而不是娛樂玩具!不錯的有很多,比如:kramar k700 cort earth 70 100 200 yamaha fg 700

最經進入國內的南韓 dreambow no30 no32 和美國 recordingking rd06 rd07為了打造在中國的知名度產品質量做的不錯**也合理 價效比很高大家可關注

2000+ fg730 cort earth 202····專業人士自己選了

琴有大小的區別,常見的有39 40 41的,號越大結他尺寸就越大,一般情況下身高165以下可以買39 40的,165以上用40 41的比較合適!是否缺角還是圓角關係也不是很大,缺角結他適合彈奏高把位,但初學基本用不到的,同樣型號缺角一般要比圓角貴幾十塊錢,圓角的音色比缺角稍微好點,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拿到琴之後 要看

1 琴身有無裂痕

2 琴頸是否是直的

3 最好挑選原木色的 不要選奇特顏色的

4 試彈看是否打品,手感是否舒服,琴弦是否刮手

5 琴弦和指板的距離是否太近太遠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

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結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結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是彈唱 古典很死板 民謠很開放 沒有那麼多規矩 建議民謠

20樓:吉他工廠店

我自己網上買的300多的 艾弗森 初學琴感覺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玩玩 就民謠吧 如果你是想學系統點 那就古典 強烈推薦古典

22樓:削痙疼

民謠的,注意別買一些琴行老師推薦的雜牌琴,都是質量差**比較高的牌子。入門吉他的選擇其實說實話並不是很多,公尺維斯還是可以的,**並不高,也比較透明,質量比很多雜牌吉他要好很多了,吉他的品質和手感都好很多

23樓:涓冧竷餜檵

買單板比較適合新手,可以考慮一下公尺維斯x,價效比很高。

初學吉他買什麼價位的民謠吉他合適?推薦幾款牌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尤其是民謠吉他,是一種非常容易入門的樂器,買之前仔細想好自己要學習到什麼程度,準備投入多大的精力和物力去學習他,如果只是玩個高興的話,那麼只要買個200元左右,外觀和樣子沒有問題的完全可以啦;但是如果在購買之前就已經下定決心,非得學出個樣子,彈出點東西來,就要仔細的挑選啦~~

吉他是一種木質的弦鳴樂器,從使用和保養上來說,是非常容易發生變形和人為損壞的,越高檔的琴越需要小心的呵護;由於琴弦的拉力巨大,很容易使面板鼓包變形,拉弦板和面板之間開膠、開裂,所以在購買吉他的時候:首先要注意面板是否發生變形(保證面板是非常平整的),其次,仔細觀察拉弦板和面板之間的粘接是否牢靠,有無縫隙。

挑琴的時候,首先要選擇面板共振效能優秀的,吉他的共振效果越好發出的聲音越大,另外要仔細聽吉他的聲音,要符合乾淨、集中,音量音色平衡、穩定這幾點,還有琴拿到手裡以後要能表達出自己心中的情感和思想,想讓他弱的時候能迅速發出微小的聲音,想讓他強的時候能迅速發出很大的聲音。

吉他可以籠統的分為以下三個檔次:

全合板琴:意思是使用的材料,類似於製作家具裡使用的三合板,是最低檔的製琴材料,**通常都在1000元以下,但是800-1000元的合板琴比要比廉價的單板琴從做工、質量上都優越,這個價位的結他也是絕大多數初學者的選擇。

面單琴:製作吉他的面板是單層的實木,背側板則還是合板,這種檔次的結他價位跨度比較大從1000-3000左右,甚至有一些好的面單琴價值五千以上。屬於吉他的中端、中高階產品。

全單琴:吉他箱體部分的製作材料全部都採用單層實木。屬於吉他的高階產品,**跨度巨大三千到幾萬甚至十幾萬的都有。

吉他材料的檔次高低不光和使用的是單板還是合板有關,而且跟所使用木材的種類、乾燥時間、產地、紋理等都有巨大的關係,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單板琴比全單琴還貴的主要原因。

初學者如果買之前已經下定決定,而且經濟條件允許,最好還是直接買乙個1500左右的面單琴,因為從音色和發音效果上來說,面單琴已經做的非常到位了,如果超出預算太多的話,則可考慮800元左右的合板琴。

最後,由於吉他面板鼓包、變形是比較普遍的現象(變形開裂嚴重影響吉他的使用和音準,且修復的難度極高),尤其是單板吉他更容易發生這樣的情況,所以買琴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技術實力的廠家。

初學者買民謠吉他選什么牌子在什么價位好

其實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給你不同的答案。我的個人建議是 買你能夠承受的 最高的結他。牌子因為在國內非常的多,特別是入門級的結他,所以,牌子就不推薦了。一般情況下,初學建議買 在1500 以上的琴。初學的時候 吉他不用最好 但是一定要規格 我推薦你買國產的星辰牌結他 算是國產裡面最好的 在300 60...

吉他初學者需要準備些什么,吉他初學者需要準備些什麼?

首先需要一把吉他嘛 800元以下300以上就行了,不要太貴的。琴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技術,但是太差的不好,所以 太低的別買,問題層出不窮.自己網上搜去,琴行去買吧。然後買一些輔助工具,比如校音器 笛 節拍器,這兩種也可以找電腦上的軟體來代替,比如guitar pro 5以上兩個都包括了,這兩個玩意可以幫...

初學者該使用什么結他,初學者該使用什麼吉他?

電結他啊,我個人的建議是 作為初學,首先是別買仿琴!然後,如果經濟拮据的話,我就建議你買squier的新加州,芬達子公司的產品,雖說現在口碑不如以前了,但是琴出名門,後台還是很硬的,只需要750元左右,練習用沒問題!再說你如果有錢,我也不建議你買超過2000元的琴,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你會更加的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