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你說「么么」是什么意思啊,女生對你說「麼麼」是什麼意思啊?

2022-10-08 02:10:03 字數 2045 閱讀 3635

1樓:世昊焱

麼麼。的意思就是親親,親親的意思就是那個意思。採納哦

2樓:琦榮軒

麼麼就是親親的意思,表示比較親暱

女孩對你說 麼麼噠 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賣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 ,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4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5樓:流浪的小蝸6牛

說明女孩子比較萌,對你有一定的親切感,如果你對對方有興趣可以趁此機會進攻

6樓:

親近一說 對你有些許好感 但還是需要努力吖你~

7樓:衣情函悅欣

麼麼噠,

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

8樓:蒼勤媯瑪麗

表示親親,有時是表達賣萌的意思..

女生對我說麼麼踹是什麼意思呢

9樓:愛情演員

麼麼踹就是麼麼噠的意思,親一下,或者愛你喲,之類的甜言蜜語~

不得不說,此刻的你,是幸福的

10樓:網友快餐

親了你之後,就踹了你(意指:好過以後就不要你了。)

乙個女生這樣對我說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寶石王子新

資訊量太少,不太好理解,問本人才好。

怎麼想的,如實說來,相信不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

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

12樓:天殤

她或許是想你成為她的老公吧!你喜歡就對她表白啊!或許她就等著你對她表白呢!

你表白後看她是怎樣的了!如果不答應你就問她原因啊!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們的情況,她說這些話我是不怎麼理解啦!

有可能是想你成為她的男朋友,成為她未來的另一半!但是你一直沒行動!也或許她喜歡你,但是有什麼原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只想和你做好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某種原因不能相愛·也許那只是理由·讓你好過一點·不好意思·偶說話直接了點

14樓:黎涵瑤謝初

其實什麼也不用說,看她對你的表現就知道了,她肯定會知道你喜歡她的。但是關鍵是她怎麼去對你,你自己多留意啦。如果她還是像往常一樣,就是不怎麼喜歡你了,只想跟你做朋友,如果她也開始慢慢對你好,有些話只對你說,會想去進一步關心你,那麼就是她也喜歡你了。

15樓:葷爾絲琴悅

看原話的意思好朦朧~~說的前後矛盾~

喜歡~但是不能在一起~

雖然她這樣說~但是她心裡一定不是這樣想的吧~你馬上打**過去表白不就完了~加油

女生說關你什麼事是什麼意思啊

16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就是有點厭煩你,不想要你靠近,不想要你插手

一女孩對我 說 麼麼 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的啊。如果你幫助了她,就是謝謝的意思。如果是你很在意的乙個女孩,有那種意思你應該感覺的出來的。

18樓:小小只的豬豬

就是親親的意思,不過現在這麼說都是賣萌的,沒有真的實際含義

乙個女孩子對你說約嗎?是什麼意思

對於男生來說對女生說你有心機是什么意思

對於男生來說,對乙個女生說你有心機,這就說明他說你。是很有心眼兒了。不像人家那沒有心眼的人很閒的意思。女生說男生有心機,說的是男生在算計女生或者男生城府很深,不真誠。要是對於男生來說 如果是對乙個女生說你很有心機,是什麼意思?我覺得這就跟,乙個女生說你很聰明 很會算計一樣 說明這個女生是很有心機的,...

女生說海王八是什么意思,女生說海王八是什麼意思?

女生好像通常說男生的時候這樣稱呼,嗯,從長是指男生很霸氣,很霸道,很帥氣,而且是戰毒對他乙個人的這樣的乙個稱謂。女生說這樣的一句話是非常難聽的,所以如果女生這樣說你的時候,你可以直接拒絕他,或者是直接去說一下他,因為他這樣是非常沒有禮貌的。女生說海王八,意思是 那種看上去風度翩翩卻對待感情不專一的男...

我曾對你說,什么歌啊,我曾對你說 ,什麼歌啊?

這是李亮超演唱的一首歌,歌曲名為 曾對你說。不是我走是你放手 作曲 李亮超 主唱 李亮超 歌詞如下 我曾經對你說過 陪你看煙火 也答應我會愛你 桃源外漂泊 可是 我怎麼 沒兌現承諾 沒有我的你 怎麼過?其實你早該離開我 讓我乙個人懦弱 沒義務享受的折磨 就算你愛我 能讓你陪我度過每個 春夏秋冬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