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讓你感覺很奇葩的事情是什么

2022-10-27 03:35:02 字數 927 閱讀 3777

1樓:在空北

我感覺很奇葩的事情,大概就是必須給老年人讓座這一件事情了。因為給老年人讓座本來就是一件義務勞動,但是現在的老年人卻把它強加成強制性的了,這個認知讓我很不愉快,因為總有人不舒服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感到很奇葩的事情就是,有的人閨蜜或者好兄弟,總是喜歡干預別人之間的事情,他們總是喜歡給別人做決定,並不會讓別人自己做決定。他們難道不想一下別人找物件關你什麼事兒?

3樓:影子

我目前為止遇見最奇葩的事就是,我閨蜜的男朋友是我另乙個閨蜜的前物件。等我看到我閨密和那個男生走在一起的時候,我的腦子裡面有一朵蘑菇雲炸開了。我驚呆了,而且我這個閨密是知道這個男生的身份的。

4樓:寶寶99676淮猿

讓我感到很奇葩的事情就是有考試這一件事情了。作為乙個從小考試考到大的人是真的很討厭考試,這一件事情,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考試就好了,每次都要考試,考不好就要面對父母的責罵,考的好了,父母也不會誇獎你。

5樓:阿qi棄

有一次運動會,我的乙個同學參加男子100公尺。他在跑步的時候嘴裡含了一塊蔥和蒜,他說這樣可以激勵他跑的更快。然後整個學校的人都看見了他猙獰的面部,跑完以後他就抱著垃圾桶去吐了。

6樓:知37722亮贅

我的室友玩狼人殺語音發言的版本。當他已經分析出誰是最後乙隻狼的時候,他著急忙慌的找到了柯南破案時候的bgm,於是他伴著**實力分析了一波,我們其餘的人都是一臉懵。這個室友真的有點奇葩。

7樓:猴42026潛秦

前幾年的某一天洗澡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搓洗著身體,忽然摸到左下腹有乙個硬硬的腫塊,大概鵪鶉蛋大小,按下去還有一點點疼。我嚇壞了,然後去醫院拍了個**。最後醫生告訴我,那可能是一坨屎。

這真的是我感覺最奇葩的事了。

目前為止,你經歷過最危險的事情是什麼

上學的時候走錯廁所 我們那個時候在村里上小學,農村人嘛,見識畢竟很短的,在我們村里上小學沒有太大的建築,男跟女,都是乙個,上廁所的時候都得排隊,所以等我們小學畢業的時候要公升初中了,就要到城裡去上學了。剛開始開學的時候,因為尿急,又不知道廁所在 憋的要命,最後還是在乙個學姐那裡得知廁所在,學校的後面...

到目前為止,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覺得我最大的收穫是一種心情,那就是一種對待任何事物都可以平淡如水的心境。這種心情養成最初是源於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的班主任告訴我的,做作業,考試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種空杯的感覺,就是大腦要一片空白,但是並不是什麼東西下,然後慢慢發展下來就成了一種平淡如水心境。我覺得實習期間最大的收穫就是拓展了自己的視...

目前為止你使用下來最好最優質的手機產品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1 金士頓 kingston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市場佔有率第一,全美500強企業,金士頓科技公司 2 sandisk晟碟 儲存器技術方面享譽全球,十大儲存卡品牌,全球最大的快閃記憶體產品 商 3 索尼sony sony ericsson,世界500強企業,組建於2001年,全球領先手機製造商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