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小戶型的,適合買跑步機嗎,小戶型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跑步機

2022-09-19 05:00:02 字數 1739 閱讀 5034

1樓:藍天半空

這個沒關係的,你買家用的摺疊跑步機就行。我家也只有一房一廳,要跑的時候我就把我的康林跑步機放陽台上跑,還能呼吸新鮮空氣,跑完就把它摺疊放好,基本不佔用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時候可以摺疊。室外尾氣太嚴重了,還是在家跑吧。哪有那麼多公園樹林可以跑步啊。穿雙好的慢跑鞋,選擇好家庭跑步機,盡情流汗吧。

3樓:靠右手過日子

你家要是住一層以上最好別買,否則你等著樓下的鄰居扔酒瓶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戶型本來就很緊湊了,不建議採用,如果居住的人很少,可以考慮,但最好還是戶外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家裡人數、實際需要和戶型,推薦戶外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跑步機什麼的健身器材 一是跑步機材質比較硬,容易傷到膝蓋 腳踝,得不償失。二是跑步機比較貴 浪費一筆開支。 三呢,家裡空氣流通性不如戶外 而運動需要大量的新鮮空氣。

四呢 出去戶外運動還能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7樓:進擊的沙哥

如果你家附近有公園之類的場所就不需要買跑步機啦!如果沒有的話,但你又想運動就可以考慮去買

8樓:挨踢學徒

建議不要買了,買回來堅持時間也不常

9樓:佐羅

不建議使用。跑步機你還要考慮樓下的的噪音呢!

小戶型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跑步機

10樓:

小戶型的家庭,首先應該考慮可折疊的跑步機,還有就是噪音小的。

小戶型用什麼樣的跑步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可以看看歐洲的tunturi,它是歐洲最大的健身器材商家,在世界各地都有著很好的銷售,它有多種適合各種戶型的產品,新歐式風格,精緻細巧,還是不錯的乙個選擇吧

易跑mini3適合我加的小戶型嗎?因為害怕佔面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專門微小戶型的人設計的一款簡約跑步機

想買一台新的跑步機,傳統的占地面積太大,易跑mini3合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適啊,占地面積特別小,因為是一台小戶型定製的跑步機。

有沒有適合在小戶型家裡擺放的跑步機,易跑gts1占地面積大嗎?

14樓:我是傳奇

這款是超摺疊的,佔據不了多大面積,另外的話易跑的mini3也可以,你都可以選擇。

小戶型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跑步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 戶 型 在 選 擇 跑 步 機 的 時 候 不 僅 要 選 擇 適 合 自 己 家 人 身 體 要 求 的 , 還 要 選 擇 存 放 方 便 , 節 省 空 間 的 , 億 健 跑 步 機 新 款 精 靈 就 輕 松 滿 足 了 以 上 的 要 求 , 液 壓 折 疊 功 能 , 最 大 限 度 的 節 省 了 存 放 空 間 和 推 拉 不 方 便 的 難 題 , 具 體 的 使 用 操 作 方 法 親 可 以 網 上 看 一 下 或 者 是 到 實 體 店 體 驗 一 下 會 更 直 接 。

小戶型如何簡約裝修,小戶型適合簡約裝修嗎?

小戶型由於受到面積和戶型的侷限性,導致選擇的裝修風格也有一定的侷限性,而現代簡約風格則比較適合小戶型裝修。因為這種風格能夠增加小戶型的空間感,在視覺效果上更加的時尚和明亮。不過對於小戶型裝修風格來說,現代簡約風格的設計更需要在設計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讓現代簡約風格設計得簡約而不簡單,這就需要設計師務必...

小戶型可以裝中式的嗎,小戶型裝修適合中式嗎

小戶型可以裝中式的嗎 在小的戶型都是可以裝修中式的。因為中式回裝修本就中國幾千答年的歷史,在60 70年代以前在家庭中,就只有中式裝修,只是在改革開放後,慢慢的就有了其它裝修風格了。所以小戶型是完全可以裝修中式的。小戶型裝修適合中式嗎 一 造型簡單。本來小戶型面積就有限,不能讓你充分發揮,如果使用複...

什麼是小戶型?適合哪些人群居住,小戶型的優點有哪些?

小戶型 是針對 動遷戶 及廉租房,面積不大 30多平方 到60平方 適合人口少 人群居住 因為 小戶型房子 一居室較多。這樣房子不適合多人居住 小戶型的優點有哪些?1 便宜 大家都知道小戶型的房子比大戶型的房子更加便宜,這也就意味著房子的首付和月供都會低一些。所以對於經濟實力一般的購房者來說,小戶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