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70多平公尺的小戶型,進門就是客廳,兩邊分別是洗手間廚房

2021-03-28 07:06:49 字數 2290 閱讀 1155

1樓:優恆裝飾

有沒有戶型圖,可否上傳看下,或者說一下你的裝修需求,想怎麼改?實現什麼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大型工裝公司裡面的設計師,進入我的主頁,加**聊

70平公尺怎樣裝中式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裝修圖

3樓:

小別墅在設計上bai要保證有一定

du的庭院外zhi,還要設計有少量的土地面

積,dao在節版約占地面積時要權有一定的公共活動空間,減少由於窄小庭院帶來的負面影響,在設計功能區間的分配上, 應採取房子布局與正南方向約40度的偏角,比普通的正南方向多了11%採光角度。 別墅的占地面積與高度決定了基地短面寬的缺點,整體設計採用了豎l型,把客廳需要的採光的公共空間放到首層延伸處,而臥室區設計在後段,實現了客廳等的立體採光與臥房的多面採光。 經典獨棟小別墅知識-功能空間 首層的功能空間有客廳、餐廳、廚房等主要功能區,為了展現較大的空間效果,地上面積在二百平公尺的戶型可以將客廳、餐廳、廚房三者或兩者相互結合布局,但客廳的寬度要設計在5公尺左右或以上。

廚房的設計要分為中式廚房與西式廚房,中式的面積相對較大。首層要設計衛生間。有200平公尺左右的別墅,可以設計3個臥室空間。

250平公尺左右的可設計4個臥室,二樓的主要功能是臥室空間,其中包括主次臥室,主臥室區間要有衛生間步入式衣帽間。

洗手間不到一公尺寬超級小圖畫的洗手間要窄得多 客廳很大覺得很浪費沒什麼用 誰能幫忙設計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圖的比bai例出入du不是特別是大的話,現在zhi看來餐dao廳的位置比客廳寬回敞,我建議你將廚房答和衛生間換下位置,衛生間靠西邊,尺寸自己調整,門放在最西邊,現在做衛生間的地方改做廚房,門開在東邊,現在寫著客廳的地方用做餐廳,現在寫著餐廳的地方用做客廳。衛生間和廚房的北牆做成一排,用做電視牆,對面放沙發。

5樓:天枰

這個不需要設計,拆牆就行

70平公尺兩室兩廳臥室和衛生間都在左邊,廚房客廳都在右邊裝修效果圖

6樓:

客廳一般是和臥室在陽面的也就是南側,廚房通常是在北側避光處的,建議把你的戶型補充一下,也可以給你放些.套兩室兩廳的cad圖3d效果圖參照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你的戶型圖呢,還有具體的尺寸,我可以做的,要是看效果圖可以參考我以前做過的一些,有面積跟你的差不多的

一般小戶型的衛生間,廚房,臥室,客廳面積都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小戶型從十幾個平方到六七十個平方都有,因此各個房間面積大小也不回一樣。

我自答己的房子也是個小戶型,可以為你提供個參考。

一室兩廳(客廳飯廳連通但是有分割槽)一廚一衛一陽台,總面積53(建築面積,套內大概40多)。客廳14,飯廳6,臥室12,廚房和衛生間分別3左右(都比較小,但是基本功能也保障了),陽台較大6左右。各個功能區基本都夠用了,其實要看你的裝修設計,小面積可以有大空間的。

這樣的房子乙個人住著挺舒服,小兩口其實也夠用,但是就是沒有多餘的空間留給第三個人了,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籠統了,小戶型一般面積在70方以下,如果兩房的話衛生間會在版3-6方左右,廚房在5-9方左右權,客廳是15-20方,臥室是12方,陽台就只能2-4方了,這個是面積是在65方左右的,如果一房的戶型會是廳:15方,房:15方,衛生間:

4方,廚房:8方,陽台:4方共50方,按這兩個比例的話會協調一些。

小戶型房子,進門就是客廳、餐廳,對面是兩個臥室,求大神指點玄關怎麼做?還有什麼注意事項?

10樓:感受

廚房和客廳的牆拆除,開放式廚房。櫥櫃從陽台往北延伸至到底,餐桌往廚房方向移。入戶門餐廳側製作乙個頂天立地的櫃子,櫃子上方掛衣服,下方鞋櫃。背面是餐廳儲藏櫃即可。

你好,一進門,兩邊是次臥和衛生間,中間經過客廳,然後就是廁所,廁所兩邊是兩個房子,幾乎是門對門的,

11樓:荊楚一翁

商品房是供給大眾的,即使供大眾乙個平公尺也幾萬,很多人是奢望,沒什麼風水版一說,問:商品房有幾個權不是衛生間對廚房?(網上常說衛生間不能對廚房),空間朝向有限而且衛生間還沒窗戶。

提此類問題的是大款的大款,不然你去買一別墅按你所需選擇門與門的朝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口放個屏風就可以了,最好有戶型圖看看。

我家是小戶型的,適合買跑步機嗎,小戶型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跑步機

這個沒關係的,你買家用的摺疊跑步機就行。我家也只有一房一廳,要跑的時候我就把我的康林跑步機放陽台上跑,還能呼吸新鮮空氣,跑完就把它摺疊放好,基本不佔用什麼地方。不用的時候可以摺疊。室外尾氣太嚴重了,還是在家跑吧。哪有那麼多公園樹林可以跑步啊。穿雙好的慢跑鞋,選擇好家庭跑步機,盡情流汗吧。你家要是住一...

什麼是小戶型?適合哪些人群居住,小戶型的優點有哪些?

小戶型 是針對 動遷戶 及廉租房,面積不大 30多平方 到60平方 適合人口少 人群居住 因為 小戶型房子 一居室較多。這樣房子不適合多人居住 小戶型的優點有哪些?1 便宜 大家都知道小戶型的房子比大戶型的房子更加便宜,這也就意味著房子的首付和月供都會低一些。所以對於經濟實力一般的購房者來說,小戶型...

我剛買的60平公尺小戶型的打算裝修一下哪位大俠

你這個示意圖畫的不對,房間比例失調而且沒帶尺寸,只能給你放些看著近似房型的效果摻考看看吧,建議補充清楚房間平面圖才是最好 裝修房子的步驟 1 新房量尺寸 設計 收房後,先系統的測量房子的尺寸,每乙個犄角旮旯都要測量到,這些影響後期衣櫃 門體 窗戶 床等的尺寸。有了尺寸就可以確定出大概的施工面積,進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