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消消樂裡面的金幣怎么樣得到的

2022-09-19 04:50:03 字數 1487 閱讀 8110

1樓:阿銀永遠無節操

開心消消樂金幣獲取途徑:

1.商店購買,這個是獲得大量風車幣主要途徑,花很少的錢可以購買大量風車幣。

2.遊戲中獲取,完成一些任務和關卡也是會贈送風車幣。

3.通用cdk,在網上有一些通用的cdk,可以反覆兌換。

2樓:一三沒有五

商店購買,這個是獲得大量風車幣主要途徑,花很少的錢可以購買大量風車幣。

遊戲中獲取,完成一些任務和關卡也是會贈送風車幣。

通用cdk,在網上有一些通用的cdk,可以反覆兌換。

高階特效:

四連直線+**特效,可構成豎著四排,同時清空!威力很強。

四連橫線+**特效,橫向四排同時清空,同樣威力很強。

方向根據直線特效的方向而定。這個是很實用的特效,大家一定要牢記。

魔力鳥+魔力鳥,極難出現。兩者相鄰相互拖動,直接清屏,這最後乙個純屬機緣巧合,玩家也不要強求。

小技巧:巧妙利用特效之間的交換,會觸發很多神奇的效果!四連直線和橫線特效在相鄰時,兩個互相拖動,兩者同時觸發,構成十字架。

四連直線+**特效,可構成豎著四個橫排或豎排,同時清空,威力超強!五連+四連特效,可讓全屏所有四連特效相同顏色的寵物,全部化為四連特效,不過橫豎方向是隨機的。五連+**特效,全屏所有**特效相同顏色的寵物,全部化為**特效。

五連+五連,極難出現的第一大特效。兩者相鄰相互拖動,直接清屏,棋盤上的所有小動物全部消除。這種效果適用於打豆莢,破冰。

3樓:鉉

要邀請好友才能得到金幣

4樓:陳經

簽到加金銀樹還有偶爾的活動日積月累

要不只能去充值 了

玩開心消消樂怎麼賺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消消樂沒有金幣這個吧,我經常玩的,你說的應該不是正版的吧 是個小遊戲吧

開心消消樂怎麼免費獲取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是風車幣,免費獲得的話,一般是簽到,當遇到寶箱時會贈送,每月30天大概送兩三次吧。還有就是有時「村長」會贈送,單著不固定要看運氣。

希望有幫到你

7樓:市以柳

你多玩,活動的時候會送,還有每日簽到也會送,那個樹上也有可能會長出來,經常讓他重生一下,就能長出你想要的東西

開心消消樂里的銀幣能兌換成金幣嗎,有什麼方法嗎?

8樓:

不能,銀幣只能用於闖關前購買道具,也可用於果樹的公升級。獲得金幣的途徑只有堅持每日摘取金銀果樹,運氣好時就能摘到金幣,也可在道具商店購買。

9樓:

你想多了,這是不能的。這個答案我也很失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消消樂里的銀幣不能兌換成金幣哦,祝你遊戲愉快

開心消消樂第75關怎么才能過關,開心消消樂第75關怎麼才能過關

消除17個雪塊 步數不要超過40 一星分數要達到5000 二星分數要達到15000 三星也是最難得分數要達到40000 end開心消消樂75關難點分析 開心消消樂75關的三個難點下面給大家一一列出來 具體如圖所示 1 存在蔓藤圍欄障礙。2 存在變換動物障礙。3 存在冰雪覆蓋物障礙。開心消消樂75關任...

CF裡面的箱子怎么卡啊,CF裡面的箱子怎麼卡啊!

我來教你 三階跳 ws一起按 跳蹲的組合鍵 適用範圍 2層小箱子跟較高的石台。注意地方 一定要身體貼在要上的地方,並且跳完一下在跳第二下,切勿連續起跳。ad半身 a d的組合鍵。滑鼠準星拉到不能繼續向下的地方,對著要進的地方右角,跳一下。按下a再按下d,直到出現下劃並進牆半身為成功。全過程都是蹲著完...

手機裡面的簡訊息滿了,怎么存到電腦裡面

找到適合你手機型號的鏈結軟體,或者叫驅動軟體,然後安裝,再用資料線把手機連到電腦上。就可以進行簡訊息轉存了。有些手機有那個功能,有些手機是沒有的,我的 天語a696就有,有乙個辦法可以解決,你找個朋友到手機店裡,找到這款手機,把你的手機卡和記憶體卡都換上去,說是試機 然後轉到你的卡上,然後說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