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風水的嗎?這兩個小戶型一居室哪個戶型格局風水好

2021-03-03 20:55:52 字數 4680 閱讀 2166

1樓:漫步e銀河

房子都講方方正正 第二個顯然不在這範圍之內…坐南朝北……大門顏色要青色或黃色的…這個要注意

2樓:月傷

陽宅的風水從圖紙上完全看不出來的!要到現場才能看的到,而且還要看你四周的環境,房屋的磁場跟氣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房屋的風水很重要的!

會影響你家的人的所有運勢!你如果真有興趣的話到網上直接搜尋《五賢堂建築風水館》,那個館主姓冉,我們都叫他冉師傅!並且他還是中國建設部的風水大師!

屬於國家的,你可以去找他。我家這邊很多人家的風水都是請他看的,很準

求助!有懂住宅風水的嗎?想買個二手樓房一居室,但不知道這兩個戶型格局風水上哪個好?必定一輩子居住。 50

3樓:阿薩斯費無悔

看個人實際情況而定,3口之家居住可選擇80-130平公尺之間,80平公尺高層多為2房2廳1衛的結構,面積小方便打理,但如果常有老人來住,或親友較多,130左右的3房2廳2衛比較實用,這個面積的三房機構比較緊湊,功能齊全 。 當然 買了好的房子,裝修也很重要,好的裝修設計能使房屋充分利用,那就物超所值了!

4樓:**

第乙個不易,散財,第二個設計不合理,在選選看其它的

有懂風水的嗎?這兩個一居室戶型格局查不多一樣,就是方位不一樣,乙個入戶門是北開,乙個是入戶門南開,

5樓:學易弘易

門在北「離」房為「東四宅」,門在南「坎」房也為「東四宅。都是適合「東四命」的人居住。只要你是「東四命」的人,看哪一套出入方便就選哪一套。

有懂風水的嗎?這個一居室戶型格局風水怎麼樣?不懂的不要參與,要說出風水知識的。

6樓:紫霄貫龍

門在北嗎?整體是坐北朝南,維一注意的是門最好別對衛生間門,其它的沒什麼了,還有一點注意的樓床戶別對樓角,煙桶,我是專業風水師。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兩個小戶型一居室風水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撇開房屋的周邊因素 ,但從戶型來講

第乙個戶型 適合單身女士居住 ,戶型方正 沒有缺角凸角 欠缺的是衛生間的方位不合適 ,臥室和客廳一體 進門直衝臥室

第二個戶型相對來說還是不錯,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缺角西北 和東北 ,對於單身女士來說,這樣的戶型對戀愛有所影響,對男士來說,也有不良影響,不過這些可以風水調理來化解缺角。

千尋**改運中心

8樓:其嗅腐

從朝向與舒適度.廚衛安排.來看都是很好的,只是不知道周圍什麼情況,若是品字形樓盤,南風入口上游正好是突出那一家的衛生間出口那就慘了…要考慮周圍的,爭上游風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大小面積的話第乙個舒適度會更好,第二個則更有安全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這些 有一顆善良的心別啥都重要

懂風水的人請進!麻煩看一下這個小戶型的風水,乙個女生自己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房子的格局恐怕不會有人給你答案,因為你房子的格局有點棘手。

基本上不管是原來的格局或是後來你改的格局都嚴重的犯了病符,住在這個房子裡面這樣的格局,恐怕你得身體得出毛病了;

1)廁所對沖廚房,吃的和穢氣混雜在一起,你怎麼會健康呢?

2)廚房廁所間的水槽在你這麼小面積的房裡顯得多餘3)為了爭取客廳的窗,你把屁股和頭調了乙個個兒?

4)你設計的沒地兒吃飯?原來的入門就看到吃飯?

你再想想吧!要不然就麻煩了。

有人懂風水嗎,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戶型圖哪個好?有什麼說道嗎? 5

12樓:休養養心

第一張挺不錯的第二張。就像刀子行刀子行風水住進去。一定會出事不過可以化解化解,要看你自己內心想法做法。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13樓:雞毛不能上天

第二個戶型比第乙個實用此,風水角度來說第二個比第乙個利此。主意還是靠自己拿。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太喜歡,圖一進門對著廁所了;圖二少個屏風,進門的對著窗戶了。

個人觀點,不懂風水。

15樓:易川_首席風水

二個戶型都少角,要看方向,少哪個宮位才可以斷,,風水擇房

有懂風水的嗎?這個建築面積36平公尺的小戶型格局怎麼樣?風水好嗎?

16樓:中華**易經

東南缺角,克妻剋子。其他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西北,注意內部布局

風水布局有講究 揭秘小戶型風水布局忌諱

18樓:搜狐焦點

東莞近年來一直維持著剛需為主導的樓市消費結構,小戶型也是開放商推貨放量的主要戶型之一。那麼小戶型房屋有什麼風水大忌,如何設定小戶型的風水布局,今天我們一起覓其訣竅!

忌諱1:與對面人家門對門

風水缺點

小戶型的房屋因為室內空間小,就像肺活量小,所以當自己的大門與對面戶的大門是一直線,近距離地門對門時,萬一對面戶的室內面積空間比自己的本戶大(肺活量大),代表著門對門這段距離空間的氣場,將會被對面那一戶吸納。

運勢影響

自己居室的面積都已經過小而不利於風水了,大門外的氣場又被吸走,更是雪上加霜。住在這種房屋內的人,不容易有好的人際關係,貴人更難出現,更甭提工作、事業對外的業務推展,更是難如登天。想想看,氣場被人奪掠,代表人生的機會往往容易被他人競爭搶走。

覓屋訣竅

這樣的建築結構是目前公寓或大廈的通常格局,百分之九十九皆是如此。所以想要找到門不對門的房屋,恐怕是不太容易。不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即使鎖定學校或商務區附近,還是可以勤跑幾個地段,有時候專門規劃建造的經濟適用房,反而比商業住宅區更有機會找到門不對門的房屋。

權宜之計

如果門對門,兩戶大門的間距盡量拉大如果找不到門不對門的小戶型房屋,至少要找兩戶大門之間的空間比較寬闊,或是兩戶大門距離比較遠的。一旦空間距離拉大,即使對面那一戶的空間比較大(肺活量大),使得兩戶之間門對門之間的氣場,小的容易被大的搶走,但也不至於完完全全被吸個精光,自己這一戶至少還能撿點人家吃剩下的。如此一來,在人際關係上,多少能留下一點有利的發展空間;貴人相助的機會也不至於完全斷絕;工作事業對外的業務發展還有推動的可能。

縱使局勢再艱難困窘,也能從夾縫中求得生存的一絲空間和機會。

忌諱2:廁所位於大門內的內明堂

風水缺點

廁所位於大門內的內明堂處,也是小戶型房屋常見的格局。內明堂是大門內的區域空間,也就是玄關的位置,主掌房屋的財路、財運風水,代表進財的能量。偏偏廁所是我們大小便排洩、製造穢氣的地方,主掌著衰背、爛事、被陷害、背黑鍋。

運勢影響

當「內明堂」遇上「廁所」時,主掌財運的區域被廁所的穢氣所佔據,或是廁所門正開,直接衝突擋到財路,住在裡面的人,金錢財運肯定一團亂,糟糕衰背到底。缺乏財運,賺不到錢還不要緊,更可能因為運勢太衰,經常碰到爛事,或是被人陷害、背黑鍋,終至破財消災。

覓屋訣竅

如果是選購或租賃現房,自然要將此重點擺在優先考慮,千萬不要選擇廁所和內明堂相近的住宅,避免一進門就看到廁所的格局。如果是期房,也要留意設計圖,小心避開此忌諱。萬一期房的格局是如此,寧可多花一點錢,也要事先要求房產商修改設計圖,略作調整,以期符合好風水的條件。

權宜之計

如果廁所位於內明堂,大門和廁所間應做區隔小戶型的住宅,特別是一居室,最容易設計成廁所位於大門入口旁的格局。這樣的設計無非是想充分利用空間,盡可能地讓小戶型的格局更有效利用;或者是為了內部空間的視覺延伸,而將廁所設計在大門內的內明堂位置。這樣的空間設計最容易影響外在人際關係,甚至導致財運不進。

最好的改善方法就是廁所內通風除濕系統一定要做好,免得穢氣外洩,導致住戶的運勢日益衰退。

忌諱3 廚房位於大門內的內明堂

風水缺點

廚房位於大門內的內明堂處,也是小戶型房屋的普遍情況,主因多半是礙於空間受限,房產商為了營造其他空間的寬度,只能將廚房的區域做此規劃。不過,廚房主掌房屋的財庫風水,如果這個區域被廚房所佔據,或是廚房門正開在這個位置,意味著財路一進門來就沒有經過客廳、餐廳、房間,直接衝入財庫。

運勢影響

別以為財路登門直入財庫,代表財源滾進,這話只說對了一半。原因是廚房或廚房門在此區域(內明堂)。內明堂財路、財運空間受到挾迫,就容易因為賺不到錢又急於要賺錢,而疲於奔命。

一旦財路進門如果沒有機會經過客廳、餐廳、房間等空間,營造出室內氣場的良好流動時,住在屋裡的人雖然賺得到錢,也存不了多少;即使努力將錢留住,恐怕也是刻薄自己和家人所存下來的錢財。也就是說,只能當乙個嚴苛虧待自己、家人的可憐守財奴。

覓屋訣竅

千萬不要選廚房位於大門內的內明堂處的小戶型房屋。同樣的,萬一期房的格局是如此,寧可多花一點錢,也要事先要求房產商修改設計圖,略作調整,以期符合好風水的條件。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3-04-24,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兩個小戶型一居室風水怎麼樣

撇開房屋的周邊因素 但從戶型來講 第乙個戶型 適合單身女士居住 戶型方正 沒有缺角凸角 欠缺的是衛生間的方位不合適 臥室和客廳一體 進門直衝臥室 第二個戶型相對來說還是不錯,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缺角西北 和東北 對於單身女士來說,這樣的戶型對戀愛有所影響,對男士來說,也有不良影響,不過這些可以風水調理...

懂風水的人請進!麻煩看一下這個小戶型的風水,女生自己住

你房子的格局恐怕不會有人給你答案,因為你房子的格局有點棘手。基本上不管是原來的格局或是後來你改的格局都嚴重的犯了病符,住在這個房子裡面這樣的格局,恐怕你得身體得出毛病了 1 廁所對沖廚房,吃的和穢氣混雜在一起,你怎麼會健康呢?2 廚房廁所間的水槽在你這麼小面積的房裡顯得多餘3 為了爭取客廳的窗,你把...

的怎麼改成兩個臥室小戶型將大客廳改成兩

這麼小改成兩室一廳很難的。改出來的小間也太小。建議把客廳 改成兩用的,平時可以當客廳,也可以當臥室。建議把客廳靠臥室那面牆邊上打一片榻榻公尺,放上墊子和榻榻公尺椅子,不要沙發和茶几 榻榻公尺中間安裝公升降桌,或者放小炕桌,可以起到客廳的作用,來個人喝茶什麼的很好。榻榻公尺四周安裝捲簾,晚上把捲簾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