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的小廚房櫥櫃顏色選什麼樣的

2021-06-20 06:54:55 字數 2738 閱讀 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門板一般有很多顏色選擇,你可以選擇果綠,顏色不是很濃也不是很淡,或者選擇粉紅色,淡淡的,不要加銀粉,純色的就好。

2樓:家裝顧問老宋

建議選白色的,會視覺顯得寬敞,因為小空間光線會暗,選擇白色亮堂多了。

3樓:

看各人喜歡,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黃棕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藍色淺藍都行。有助於在視覺上曠大空間.牆面的磚底色最好是白色。比如用白色+暗花.

小家庭廚房櫥櫃選什麼顏色最好,適合?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門的顏色復不僅要考慮

制到色彩的搭配bai,還要考慮到衛生間du與清潔的問題zhi,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dao選擇,廚房櫥櫃的顏色要注意,冷暖色對比各顯各的神通,首先廚房謹記黑暗等一些冷色,營造好的廚房櫥櫃顏色還可以使淡而明亮的顏色,比如有白色、黃色等等。

小廚房櫥櫃什麼顏色好看,挑選有什麼注意點

廚房櫥櫃顏色選什麼樣的好

6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白色櫥櫃門

以白色為主的櫥櫃門簡單素雅乾淨,對於那些喜歡潔淨、安靜環境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白色櫥櫃門不耐髒,用一段時間之後就可能犯舊了,因此在保養方面要多花點心思。

2、灰色櫥櫃門

很多喜歡灰色門板的朋友都喜歡一種平靜的生活狀態,一般灰色都強調現代感和個性,是品味生活的人鍾情的顏色,而且灰色櫥櫃門板能給人一種純淨清新的感覺。

3、紅色櫥櫃門

紅色櫥櫃充滿喜慶,很多性格強烈、大膽的人都喜歡紅色櫥櫃,不過紅色櫥櫃對房屋裝飾要求比較高,所以廚房裝修的顏色一定要和櫥櫃搭配好,不然會顯得紅色櫥櫃很突兀。

4、本木色櫥櫃門

本木色是一種還璞歸真的田園色彩,這種顏色會讓人感覺到實木的淳樸,點綴田園的花草,加之簡潔的造型設計,使鄉村氛圍盈滿家庭空間,現在很多年輕人就比較喜歡用這些顏色。

5、藍色櫥櫃門

是一種充滿夢幻的色彩,始終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覺,家裡的櫥櫃門用這種顏色會顯得更純潔可愛,惹人遐思。藍色在自然的掩映下,更加清新淡雅,富於裝飾味道,根據色彩心理學,多看藍色會令人情緒穩定,思考更具理性,特別適合工作緊張的白領。

小戶型的廚房家電應該怎麼選擇顏色上應該如何搭配

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小戶型裝修,建議

抄選擇顏色淺一點兒的地板,這樣會顯得寬闊一點兒。地板顏色建議選擇偏淺系列的,傢俱可以選擇顏色深一點兒的。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廚房櫃門顏色選什麼好?

8樓:青蛙愛上**了

既要看起來色彩好,還要從衛生,安全等角度來進行考慮的,所以是一門大的學問了,廚房櫃門顏色上面,要注意進行冷暖色的對比,因為不同的廚房櫃門顏色,是會帶給我們一個不同的視覺感受的,所以在廚房櫃門顏色上面,我們儘量的選擇暖色系,這樣的話是能夠帶給我們的廚房一個溫馨的親切感的,帶給人一種熱情的感覺,還可以有效的增加我們的食慾了,要是廚房櫃門看起來沉悶,黑暗的話,心情都不好了,又怎麼樣能夠有一個好的食慾呢?廚房櫃門的顏色還需要結合廚房的整體來看,如果廚房的空間比較小的話,我們也是可以通過明亮的顏色,從視覺上來增加廚房櫃門的寬敞性的。

9樓:齊家網

在廚房的裝修中,櫥櫃的選擇往往讓人頭疼,顏色和款式都能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其實不同的櫥櫃顏色表現出的風格和氛圍不同,根據你想要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就行了。1、整體櫥櫃可選擇略深點的顏色,具體可根據樓主自己喜好而定,如咖啡色、黑色等。

因樓主牆磚及地磚都是淺色系,深厚的顏色有一定的“重量感”壓得住整體效果,同時讓人感覺對比鮮明、清新明麗; 2、櫥櫃檯面建議麻黃色或者黑色,顏色厚重感應在櫥櫃顏色之上!這樣的好處是檯面水漬、油漬難免,太淺的顏色會不耐髒,需要頻繁清潔;另外深色系有利於突出櫥櫃的整體感! 其時顏色的選擇還是根據個人喜好一來定,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你,謝謝。

10樓:夢裡見到你哎

淺顏色的水果色,房間面積不大的話淺色系的會明亮些,不會有壓迫感,心情會輕快點。廚房要衛生,淺色髒了易看出來,好提醒主人及時清潔,雖然深色不易看不出髒,但髒是存在的,清潔時看不清楚有沒有擦乾淨,藏汙納垢,細菌得以生存,對健康沒好處。

11樓:越減越肥的妞子

我家是綠色的,說實話後期看真難看,顏色鮮豔的會特別土的

12樓:老大帥呆

我覺得要和家裡的一些搭配起來這樣有一種整體感覺

13樓:2呢我

主要是看自己家裝修的整體風格和色調來決定,居家的話一般都是米色一類的中性色調居多。

14樓:最shinee的

香檳色或白色等暖色調

廚房櫥櫃的門用什麼樣的適合年輕人?烤漆?uv漆

廚房的櫥櫃門應該用烤瓷和金屬拉絲的比較適合年輕人。烤瓷的比較鮮亮,耐磨性和耐磕性比烤漆和uv漆的要好的多,顏色也比較多,金屬拉絲的面板比較時尚,耐磨性也比較不錯。其實主要看住戶家的裝修風格適合什麼樣的櫥櫃門。吸塑 色彩可以選擇,可以做造型,可以做成雙面仿實木的,不過它說白了是在板子上壓了層塑料膜,怕...

你覺得米黃色地板適合什麼樣顏色的櫥櫃

米黃色地板,屬於暖色調,主要還要再看看牆磚用的是什麼顏色,如果是淺色的話,櫥櫃面板最好用深色的去壓住整個空間。棕色櫥櫃,看起來配上黃色地板更大氣上檔次,超級高大上。紅色 深紅色到紫紅色,一般相對於米色看起來很亮眼的 重要的是冷暖色的相匹配。年輕人喜歡淺色系的,一般都會選擇白色的櫥櫃看起來小清新,回到...

開放漆木門顏色選什麼樣的比較好看

顏色沒有限制,但是建議淺色好一些,比如白色 淺黃等。另外,要注意的是搭配問題,要和家具以及周圍的東西比如地板等搭配。開放漆木門做什麼顏色好看 開放漆的顏色和質感要正,漆要保證安全環保,紋理要求自然順暢,線條要求大方。推薦千川木門開放漆的。仿古白實木復合烤漆門,可以去當地經銷商店實地感受一下。木門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