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感覺mx4才是魅族正面最好看的手機

2023-02-18 14:10:02 字數 2524 閱讀 7691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有沒有人用魅族mx4pro?感覺如何?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

體驗魅族手機。

魅族mx4 pro白色的為什麼比灰色要貴,難道是質量更好?還是其他原因?

3樓:網友

您好,你好,因為白色的工藝比較難,成本原料比較高,所以**上會有所偏高的,質量都是一樣的。

4樓:傳承術士

記憶體不一樣,其他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現貨,什麼顏色都是2199

魅族mx4先來後畫素還好現在為什麼還沒有前面的好嗎

6樓:網友

您好,你好,這裡和你交流幾點我的拍照經驗。

拍照噪點多的:手動模式,把iso調低。

拍照虛影的:手動模式,把iso調高。

拍照比較暗的:開啟hdr。

拍照技巧:光線、iso、快門速度。

光線越好,拍照效果越好。

如果光線有亮有暗,開啟hdr,亮暗都兼顧的。

iso越高,拍照速度越快,但是噪點多。

iso低,拍照噪點少,但是要手機穩定,不然會有虛影。

快門速度,在光線不佳的時候,快門時間越長,拍照的越亮越清晰的,同樣手機要穩定。

光線好的時候,快門速度是自動即可。

**補償,可以在一定範圍內調整畫面亮暗。

魅族的手機哪一款會比較好點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8樓:芒果君學堂

首先,你說哪款好,這個問題的意義不大,就像蘋果,你說哪個好,那肯定是最**最高配的最好了, 所以首先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安卓機選擇有很多,得根據外觀,配置,你的使用需求和愛好來決定,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9樓:四個諸葛

普通老百姓的話建議魅藍note,夠用實惠,魅藍系列中配置最高。

10樓:鴻順捷

選魅族不如選小公尺,之前一直覺得魅族顏值會比小公尺高一丟丟。

用過之後才明白卡、慢、耗電快。

如果以價效比來說小公尺致勝了。

11樓:藪貓

魅族16plus,魅族16,魅族16x ,魅族15plus,魅族x8,魅族note9,魅族15,魅族m15,魅藍e3(e3還行,但不推薦購買).

12樓:師向濤

一分價錢一分貨!目前最好的是16th和16th plus!兩款手機均配高通845期間處理器,屏下指紋識別,功能齊全!

市面上價效比較高的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外觀設計了,不跟風,有自己的風格,拒絕劉海!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水瓶

尋西山隱者不遇(邱為)

大家好,最近 魅族mx4 pro手機賣很好,因為是雙4g手機,所以很多人買,我也很想買,可是散熱情 100

14樓:網友

魅族mx4 pro的剛釋出不久哦。還沒正式賣吧?mx4倒買的到了。

mx4的發熱比mx3(本人用的mx3)改善很多了,去專賣店體驗過了,你也可以去專賣店試玩下,一般那手機上都有遊戲什麼的,你去玩下就知道了。

15樓:海良生

我用的oppo find7,哥哥用的華為mate7,建議多比較,我個人覺得這兩個牌子都比魅族好。

16樓:曹冉運

魅族4不錯,攝像頭市索尼的,雙4g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不錯的值得入手,你說的散熱不是很好,智慧型機散熱都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小公尺了解,魅族以後可以考慮,選小公尺的話可以找我。

19樓:黃夢秋

沒用過、不過朋友說還不錯。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淋雨的感覺,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小鮮肉而喜歡帥大叔的呢?

你應該感覺到幸運,這樣的女孩已經很少見了,不是她敏感是她有原則和責任感,中國傳統女性的美好品質在她身上體現了,如果她讓你為所欲為,事後你不會胡思亂想嗎?她以前怎麼怎麼樣,這樣你心裡始終不舒服的!很喜歡淋雨,因為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不容易被人發現。雨幕彷彿天際,轉角的奶茶店,曾經的戀人,無法忘記的回...

輻射4有沒有人去了B監聽站的,有沒有人把輻射4所有任務都做完了的

任務後期兄弟會會發現丹斯是合 然後 丹斯會躲在b監聽站 讓你去殺 殺了就殺了 沒殺 出來 麥克長老還是會殺 真正玩的懂,玩的進去輻射4的有多少人 這遊戲很不錯,蓋房子蓋的已經中毒了 輻射4越玩越不知道改怎麼抉擇,可恨之人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有可恨之處,4大派別都有各自的理由,也都有各自的缺點,乙個看...

有沒有人用ds4Windows的

zedgraph,功能多,可以畫曲線圖,餅圖,柱狀圖。方便控制,較靈活。缺點是佔記憶體多點。chart,最大的特點就是穩定。也能實現大部分圖形的顯示,但是沒有zedgraph那麼好看。有沒有人用小公尺手機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