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心臟病念什麼佛經好 心臟不好的人念什麼經好

2023-03-19 17:50:03 字數 1086 閱讀 7342

1樓:三世真知者

如果你能真信的你就每天念觀世音聖號108,求觀世音菩薩加持你。你要是就是為了治好病才信的話,或是半信半疑就是不真信,你就別念,因為浪費時間。

華嚴經講 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地藏經講 一切唯心造。

所以乙個人的心識非常重要,只要你真信,每天念觀世音聖號肯定管用,而且簡單,不像誦經那麼繁瑣。你可以先看看觀世音普門品,然後就知道觀世音聖號有多麼厲害。

阿彌陀佛。

2樓:紅光亞芳

建議你就唸佛吧,念「阿彌陀佛」,佛號是大悲大智大雄力的,如果你是初學,佛號足矣。至於其他的佛經或咒,待你慢慢發現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

例如: 大悲咒、準提咒、普門品、地藏經、金剛經、心經、藥師經、藥師咒……

一切法門都能對您有幫助 您對哪個有信心就修哪個 挑選乙個長短合適的 自己修得來的 堅持 必獲益。

如果能夠吃素 對病症是再好不過了 除此之外 多多放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念《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很短。聽(或者頌)大悲咒。

南無觀世音菩薩!!!

5樓:許靜宜醫生

大家說得都對你都可參考,其實什麼經都不要緊,主要是堅持,另外您的病主要是心平氣和最重要,不要輕易動怒,難以控制請唸佛號,也不要大喜,太高興也傷害心臟,要隨時保持平和的心態,觀察自己的內心的變化,放生、吃素、唸佛都是幫助你調整內心的助緣(雖然是助力,但也是必不可少的),調整心態是最重要的。祝身體健康,早成佛道!!!

6樓:了義居士

有病苦,恭敬至誠懇切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必有效應。

7樓:我不是黃蓉

心無雜念的在心裡默默頌:南無觀世音菩薩。

8樓:網友

去醫院是最好了,我們那裡的人生病了都去找活佛,活佛生病了就去找醫院!

心臟不好的人念什麼經好

9樓:運動養生吧

心臟不好的,每天手臂畫圈20個,疏通心經,養心護心。

高血壓性心臟病是什麼,得了高血壓性心臟病還能活多久?

高血壓長期控制不佳可引起心臟結構和功能的改變稱為高血壓性心臟病,包括 早期左室舒張功能減退 左室肥厚 lvh 逐步發展出現心肌收縮功能減退最終發生心力衰竭,有研究顯示70 的心力衰竭由高血壓所致 同時可能出現與之相關的冠心病,心房顫動等心臟合併症。高血壓性心臟病臨床表現 1.早期,早期表現一般不典型...

高血壓是心臟病嗎,高血壓和心臟病是國家規定的35種慢性病嗎?

高血壓確實與心臟異常有關係,但不是心臟病!醫學上就是這麼定性的,一時還不能改變。高血壓和心臟病本來就不是乙個病啊。他們倆都屬於迴圈系統疾病。但是不是乙個病。高血壓時間太長容易造成冠心病。就像是糖尿病。他很容易造成泌尿系統的感染。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大夫。但是我學習時老師是沒說過他倆屬於乙個病。不要吃豬肉...

有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 腦血栓的人應該怎樣合理飲食

親,給您一些建議吧 可以適當吃一些含果膠 膳食纖維豐富的桃子 柚子 山楂 草莓 獼猴桃 鴨梨等,不會導致血糖大幅度波動。除此,水果還有下列優點 1 色鮮味香能促進食慾。2 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幫助消化,預防動脈硬化,延緩衰老。3 含糖量較主食低,容積大,易產生飽腹感。4 所含的果膠 膳食纖維能延緩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