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個駕駛證要多少錢

2022-09-18 07:55:13 字數 1007 閱讀 5258

1樓:死在墳墓前

溫州理論和學車的錢是分開交的

理論700多,上車的錢要看你的教練向你要多少了。

理論是在葡萄棚那裡的車管所報名的,一般半天就可以搞定,他們有午休,建議你挑好時間去,

如果不知道報名程式的話,你就站在車管所的門口,有些人會向你搭訕,問你要不要學車,要的話,他就會把你帶到一家小店裡,這小店你絕對放心,那些人會交你怎麼做的,最後給那個帶你去小店的人五塊錢就行了。

這是本人去報理論時的親身經歷,絕對不是那小店託~理論上課 其實只要簽個到就行的,簽到次數不夠,拿不到准考證。

試卷的答案可以最後一天去上課的時候,去別人那抄過來就行按照正常情況,星期五早上拿到准考證之後,下星期一考試。

新城去婁橋最快的路線是,先乘63路,然後乘到金蟾大道這個站下車,乘29或者甌06,想快點到達就乘甌06,就在學校的門口停。

下車跟著大部隊走就行。

a1(大型客車和a3,b1.b2) c4(三輪汽車)a2(牽引車和b1,b2,m) d(普通三輪電單車和e)a3(城市公交車和c1) e(普通2輪電單車和f)b1(中型客車和c1,m) f(輕便電單車)b2(大型貨車和c1,m) m(輪式自行機械車)c1(小型汽車和c2,c3) n(無軌電車)c2(小型自動檔汽車) p(有軌電車)至於依據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只能幫你這點了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一般就是考c1或者b2,這倆都一樣錢,2000左右c1是小型汽車,b2是大型貨車加小型汽車

d本是三輪電單車

建議考b本,b本包括了c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千。考c1就可以

考個大挖掘機駕駛證要多少錢,考挖掘機駕照要多少錢?

挖掘機的證不叫駕駛證,而稱為操作證,歸勞動部門或農機部門發放,挖掘機操作證是特種車輛駕駛證,不能開汽車。經勞動部或安監局批准辦正規操作證 也叫上崗證也稱ic卡證 式技能證和各種認證證書。一 培訓專案 1 安監局ic卡操作證 電工作業 安裝 維修 值班 金屬焊接 焊接 切割作業 起重機械作業 汽車吊 ...

考駕駛證答題,考駕駛證答題

考試中心的系統是虛擬系統,考試員個機就一塊主機板,而且鎖在桌子裡,還是小數字鍵盤。放程式進去就不要想了,沒哪個可能!除非你能碰到主控伺服器,那就另當別論,但為個駕駛本做怎麼大的手筆值嗎?有寫 比如說是在你 那本理論書上就有 白天好好看書 晚上多答題 一陣子就好 加油 熟記就好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講的...

駕駛證a證怎麼考,駕駛證F證怎麼考

駕駛證a證不能直接考取。a本分a1 a2 a3 1 a1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a2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