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款的問題

2022-09-18 07:25:18 字數 790 閱讀 2560

1樓:

可以.在那個銀行打都可以.可是最好是在工行打.

一是快,這種叫現金存入.當時就能到帳.因為是全國聯網的.

二是手續費低,可能收的手續費是按1%收的左右.如果在別的銀行打的話,也可以到帳不過正常的話.是4-5個工作左右,因為要跨行轉帳.

所以慢,手續費也高.但最高不會超過50元.還有在非工行打款有一點請注意的:

一定要讓你父親寫對你的名字\卡號\與你開卡的銀行名稱.因為你父親是現金打款.如果一旦寫錯.

,退回會非常麻煩.如果他要在工行打款的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因為他寫完卡號與名字後.

工作人員會核對,如果不對的話.是不會給你匯的.

2樓:夢也匆匆

能打上,能很快取到,需要一定的手續費。

3樓:晏夢雲

可以跨行匯,會收手續費(1%的樣子),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帳。有過類似經驗,但記不太清了。是可以這樣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但是最好讓他去工商銀行,那樣既快也便宜,如果在其他銀行的話得要其他銀行的存摺,否則手續費會比較高,而且也要稍微慢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只要你父親有你的工商銀行卡的開戶姓名及卡號就可以匯款給你,這屬於異地存款業務,手續費按存款金額的0.5%收取手續費,最低1元,最高50元。

如果你父親沒有其他銀行的賬戶是不可以跨行匯款給你的,所以還是推薦你父親去工商銀行辦理異地存款,手續費也低,到帳的時間也短。

祝你好運!

匯款的問題求助

工商銀行的借記卡卡號19位,貸記卡和信用卡是16位的。卡面上的號碼就是你的賬號。在 買東西是你先選擇東西,然後通過網銀進行支付,當然是支付給支付寶,而不是馬上給賣家。然後賣家發貨,你收到貨覺得沒問題後上 支付寶確認付款,然後賣家才能收到錢,這樣就保護你的利益了。你支付時候會讓你選擇用銀行卡支付的,你...

匯款問題,謝謝

出口退匯有很多要求。項下的要提供出口核銷沖減證明等相關合規資料。不光要到銀行填表,還要到外匯管理局辦理手續。你要購匯匯款的話,更得提供購匯用合規資料。每個銀行匯款需要提供的合規單據基本上大同小異 都是根據外管局的規定 但是費用不一樣。離岸帳戶又不一樣 離岸帳戶就相當於境外的帳戶,只收取相關手續費即可...

在工行給招行YOUNG卡匯款的問題

若交易金額在2萬元人民幣 含 以下,那麼可以隨時進行操作,工行將在下一個工作時間提交該筆交易,24小時後轉到收款銀行。操作該功能的前提是在收款行列表裡可以選擇到該收款行,且付款時沒有使用信用卡。若交易金額在2萬元人民幣以上,那麼需要按照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在跨行匯款的服務時間,也就是每個工作日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