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正確連線搜尋的到訊號,就是無法上網

2022-09-18 06:10:12 字數 579 閱讀 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搜尋到訊號只是表示無線路由到筆記本側是可以聯通,並不代表可以上網,確認無線路由上撥號使用者名稱密碼等設定是否正確(adsl) ,先確認無線路由是否能夠訪問外網,可以ping 公網ip,檢查下dns設定等等,如果確認沒問題了,再通過無線連線上無線路由器。

2樓:

首先根據的你的描述大概可以判斷為你的路由器用問題,你通過路由上面的重置按鈕恢復路由器上面的配置,重新配置。路由重置按鈕一般在路由器介面附近,有乙個小孔,在加電情況下按小孔中的按鈕啟動。即可恢復出廠配置。

注:你有沒有嘗試過pc直接連線貓然後撥號?

3樓:

很有可能是你無線路由連線的貓沒有連上網

也有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設定本身就有問題

你可以將貓重啟下再試試。

你這問題我也遇到過,你看看直接連貓是不是網速慢,還有總是會掉線,那次我是因為貓壞了導致路由不能正常使用。

4樓:

具體說,無線路由器連線的是什麼?無線訊號是怎樣的?是否加密?ip動態分配是否開啟?電腦是否正確設定?

無線路由器和貓連線正確為何沒網,無線路由器跟貓和電腦連線正常,但是電腦沒有網路

設定路由器以後,電腦就不需要寬頻連線了。路由器的wan口連線貓,lan口連線電腦。在路由器上對路由器的wan口進行配置,設定上網寬頻賬號及密碼,無線ssid及密碼 然後ok 1.你台式可以插上貓的線可以上網?那說明貓和那條線沒有問題2.你筆記本插上貓出來的線不可以?根據1說明你筆記本撥號設定沒設定好...

連線無線路由器無法上網,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用路由是不分主機客戶機的,只要貓 路由器正常工作,任何一台機器都可以獨立聯網的啊。你把ip跟dns都設為自動獲取再試試看吧。1.右鍵 本地連線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的機子 屬性 網路 ineternet協議 屬性,上下點選自動獲取 2,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你的網絡卡跟無線網絡卡工作...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