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連線不到網路

2022-09-11 08:35:01 字數 876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路由器的原因吧.我以前用其他雜牌的路由器就會出現這種問題,後來就換jcg的就不會了,jcg的路由器訊號很強,上網也不會老掉線.很穩定..

我把設定給你發發.你看看,希望能幫你.呵呵...

一般與路由連線後,我們在ie裡面輸入http://192.168.1.1/ 就可以進入路由的主介面。

這是因為路由在192.168.1.1的預設路由埠(具體多少不記得了)開啟了乙個http服務,我們才可以通過ie訪問。

大部分的家用路由,出場後預設的ip都是192.168.1.1。

這個ip當然是可更改的。

你的電腦成功連線路由之後,開啟ie輸入http://192.168.1.1/ 進入主介面。

進入無線引數一欄,品牌不同介面也稍有區別,但大致無線引數裡面還有三個子選項:wan口設定,lan口設定,主機狀態。

路由器的ip設定應該在lan口設定裡,我現在不在家裡也不能很確定。

如果找不到,在其他地方挨個點一點,注意看一下 值為192.168.1.1 的配置引數,不難找的。

找到之後修改掉,比如改成192.168.2.1,然後重啟路由,在最下面的系統工具裡面。

重啟成功之後用你的電腦的無線功能再次連線。

如果是vista,把之前連線的配置檔案刪除掉再連。

連線成功之後,開啟http://192.168.2.1/ 訪問成功的話就說明修改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家的無線型號和你的筆記本或裝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都沒有問題,關鍵是你的路由器沒有實現撥號連線,你可以檢查你的路由器的帳號和密碼,如果都沒錯的話,一種可能是路由器有問題,可以換個新的試試,另外一種就是執行商部署了計費監測系統,可以根據你的mac位址來判斷你是否存在私接多個終端

連線無線路由器無法上網,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用路由是不分主機客戶機的,只要貓 路由器正常工作,任何一台機器都可以獨立聯網的啊。你把ip跟dns都設為自動獲取再試試看吧。1.右鍵 本地連線 無線網路,無線上網的機子 屬性 網路 ineternet協議 屬性,上下點選自動獲取 2,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你的網絡卡跟無線網絡卡工作...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5 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