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為什么會油,頭髮為什麼會油

2022-09-18 06:10:16 字數 673 閱讀 1692

1樓:

頭髮出油過多是因為內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1、飲食要清淡。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黑豆、核桃仁、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

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 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可以補充體內缺少的維生素,也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

2、要經常洗頭髮,不要天天洗2-3天為宜。洗髮產品的選擇也比較重要。一般要選擇中藥洗髮水為宜,草本性洗髮水可以提供毛囊必要的水分和養分,抑制皮脂腺分泌旺盛,疏通頭皮細胞,滋養髮根,令頭髮保持烏黑亮麗,

3、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保持樂觀情緒,不吸菸喝酒。可以促進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部細胞也會暢通,皮脂分泌也會減少,這樣頭髮就不還油了。

2樓:象牙塔青春

樓下說的全對 和內分泌有關 除了飲食和選對洗髮水以外 (在學校 洗髮水我都是用2款不同的 加發膜 追風草本洗髮水+沙宣\潘婷\歐萊雅+髮膜 在家的時候 時間更多了嘛 又是冬天 就用清揚薄荷+飄柔人參+舒蕾焗油+髮膜 雖然工序多了一點 但真的可以堅持至少5天頭髮不油哦)

另外我覺得出油還和運動有關 比如我天天宅在家裡的時候 頭髮就不愛出油 在學校的時候23天就油了 自己一點經驗之談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可以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多洗頭

頭髮為什麼會油,頭髮為什麼會油呢

頭髮95 以上的成分都是角質蛋白,根據 相似形溶 原理,相比無機物水,同為有機物的石油更容易被頭髮吸附。所以後來很多海上燃油洩漏事故,都採用了頭髮吸油這種低成本 零汙染的方法,來防止油汙進一步擴散。脫髮的原因比較多種,但是大多數都是脂溢性脫髮,建議您用 62230,cn 裡面的這個產品,這個產品 脫...

為什麼會有人買頭髮?頭髮為什麼會值錢?

因為真的頭髮被收頭髮的人買下來,再經過 加工,就能做成假髮,再賣,這樣就會成倍地賺錢。因為做成的假髮一縷頭髮就好幾塊錢的。挺賺錢的。一縷頭髮估計就20來根。人的頭髮可以保護頭顱啊 還可以美化形象 買頭髮就去製造假髮唄。用真髮做的假髮很逼真又不容易亂。所以賣狠貴!頭髮買去可以在利用,長而且直的頭髮比較...

頭髮為什麼會有頭屑,頭髮為什麼頭皮屑很多,剛剛洗完頭馬上就有了,是怎麼回事?

頭髮一天不洗就有大塊頭皮屑,洗頭水裡加點它,去屑還能去油 1.洗髮精沒洗淨。2.使用脫脂力過強的不良洗髮精。3.頭皮上的皮脂過多。4.飲食不當 飲酒 及刺激性食物。5.自律神經容易緊張。6.睡眠不足 疲勞。7.胃腸障礙,營養不均衡,缺乏維他命a b6 b2。8.使用不良美髮用品。9.內分泌不正常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