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自己腹部下面總感覺有尿我是男的

2021-06-11 01:07:47 字數 3381 閱讀 7538

1樓:

前列腺炎症?尿路感染?淋病?總之,還是去醫院確診一下為妥。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前列腺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唔,恭喜,「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發炎哈

為什麼我總感覺小腹脹痛,還感覺想尿尿,去廁所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我是男性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男性有前列腺這個專屬器官,所以很多男性在久坐後有小腹脹痛感,尿頻,甚至還有尿疼症狀。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發炎的表現。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前列腺彩超,泌尿系檢查,前列腺分泌物檢查),接受**。

目前處於急性期,較好**,恢復的也會快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哥們,是不是做多了?坐久了?擼管多了

?出現時間多長了?你應該是大學生吧,如果出現時間不長建議放鬆下心態,多運動下,多喝白開水,勤上小便,看下兩三天後有沒有改善,我覺得你屬於腎虛,建議中醫**,喝中藥效果比較好,西醫認為你這是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手淫過度有關,嚴重者會導致陽痿**等不良症狀,並且會影響生育能力。

對於你的情況要改正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適當參加體育鍛煉,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戒除菸酒。平時也可以溫水坐浴,具體方法就是拿個臉盆打一盆水,水溫在40-50度為宜,然後就是做上去嘛,把前列腺啊,雞雞啊放進去嘛,大概20分鐘就好了啊。平時多喝白開水,平時穿寬鬆的**,平時用枸杞泡水喝,注意鍛鍊身體,有比較好的改善,如果不行的話去三甲看看,滿意記得採納下哦,可追問,祝性福愉快哦!

6樓:李嘉誠你好

你好,小腹墜脹、總有尿意,排尿時下腹難受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的,需要進一步檢查尿常規

意見建議:尿路感染**建議口服氨苄西林膠囊,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平時多飲水,盡量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注意個人衛生,盡量不要憋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夥子,可能是尿路感染,

建議去醫院看看吧,別拖久了,

以免耽誤病情,遵醫囑!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有什麼前提,如果是生病的話,可能跟前列腺有關係,如果感覺有尿,實際是真有,只是尿不出來,和只是感覺有,實際沒有,這又是不同的情況。如果持續幾天都這樣,那還是建議去看看醫生。如果是受了性刺激,才有的這種現象就又當別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前列腺炎或尿道炎,其可能發生的原因就是長期的自衛,不衛生等造成的。

二種可能性也比較大,就是膀胱結石,建議去醫院查一下b超,再做乙個尿檢就可以了。

10樓:木心之塵

可能是有結石之類的病症。具體的原因建議去醫院泌尿科讓醫生看看,做下相關我的身體檢查進行確定。不用怕什麼,這個症狀並不是僅僅只有你乙個人有的。去醫院看看去吧!

11樓:長眉連娟

假如小便排便不暢,常可能是前列腺疾病、膀胱炎、尿道炎、膀胱頸問題,最好去醫院泌尿科就診

12樓:

去檢查一下,你的腹部隔膜是不是破了.

可能是你做什麼太用力,皅那裡給壓力大弄破了.

如果真是這樣,你可能要早一些去做手術.

13樓:軟綿蟲

考慮尿路感染或者前列腺問題。心裡先不要太擔心,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千萬不要去電視廣告裡那種私立的亂七八糟的醫院,去大醫院,三甲的。

檢查後該吃藥吃藥,不要先自己太擔心。祝健康。

14樓:月光一族於

你可能存在尿道炎或者前列腺增生,這兩種疾病都會引起排尿困難,但是必須 經過檢查才能確診。做個檢查吧。

15樓:一生無緣的同仁

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沒有尿路感染,如果是否定的話,就需要你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是強迫自己 比如你有事情做,這種感覺就不會有了 體會一下 祝你健康

16樓:無情老道長

這可能是患了前列腺炎,應注意做一下相關的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出問題了.首先你喜歡坐.活動量少.再飲食方面油溢的東西吃得多..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小便帶紅 注意尿道結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考慮泌尿系統的感染,建議服用左氧氟沙星等喹諾酮類抗生素進行**,建議多喝水,勤排尿

意見建議: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調理飲食,要多飲水,每天的飲水量不少於2000毫公升,注意清潔,最好每天清洗

19樓:小小小佳佳

尿路感染了嗎,去醫院,沒什麼可害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是尿路感染還是前列腺問題,別拖延時間,對自己不利。

21樓:張先森

建議去查下**,估計是前列腺炎/有尿意但是卻尿不出來的感覺。

小腹痛估計跟這個也有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你的前列腺出了問題,需要到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前列腺b超,看看前列腺有沒有發炎或增生。

2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是尿路感染或前列腺炎。

本人男性,總感覺下腹脹痛,想尿尿的感覺

24樓:悄然無聲耶

有尿路感染傾向的喔,最好去化驗一下尿液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疼痛 痠痛的感覺嗎

最常見於:1、泌尿系感染;2、尿路結石;3、前列腺肥大

去醫院查下吧

26樓:士多啤梨

應去醫院泌尿科檢查。

總感覺有尿感,我男性 22歲

27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盡是從腎盂到尿道外口這一段叫尿路。凡尿路中任一段受到細菌感染都可稱為尿路感染,尿路感染有膀胱炎和腎盂腎炎,尿不盡是尿路感染的典型症狀。是前列腺炎的主要排尿症狀表現之一。

1、平常多飲水,尤其在性行為前。

2、性行為後立刻排尿。

3、每晚臨睡前必洗下身,常換襯褲,保持下身清潔

28樓:太子湖居士

1可行尿培養,前列腺液檢查

2如無異常可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我這幾天感覺腹部有點脹,總感覺有尿意,卻又尿不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說不定是腎臟尿路感染方面有點問題

為什麼我總感覺小腹脹痛,還感覺想尿尿,去廁所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我是男性

由於男性有前列腺這個專屬器官,所以很多男性在久坐後有小腹脹痛感,尿頻,甚至還有尿疼症狀。這是典型的前列腺發炎的表現。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 前列腺彩超,泌尿系檢查,前列腺分泌物檢查 接受 目前處於急性期,較好 恢復的也會快一點。你好哥們,是不是做多了?坐久了?擼管多了 出現時間多長了?你應該是...

總感覺有壓力,沒有能動性,我耳朵總感覺有壓力有人和我一樣的嗎

首先,要認識到,工作就是這樣,每天都有事情做,這是每個人的價值體現。其次,工作的難度 強度,需要一定的承受能力,如果完全超出了你的能力,要麼是領導昏頭或者故意整你,要麼就是你不勝任現在的崗位,否則,咬牙攻克它,可以找些辦法,比如請教一些有經驗的同事,或者忙不過來,找不錯的同事先幫個忙,比別人多花些時...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我總是感覺自己很委屈也很壓抑怎麼辦

你要讓自己陽光起來,凡事樂觀些,多想些積極的才能吸納正能量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從根本上說,人抄之所以有煩惱 壓力或bai心情 那是你付出真情了,你想的到回報,可是 的不到,你就有好大的委屈,其實你要知道付出也是幸福的啊。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