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微軟辦公軟體認證培訓班?費用多少呢?我想找份文員的工作,可是除了操作熟練之外,其他的都

2022-09-17 15:10:03 字數 3231 閱讀 7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有做過文員嗎 招聘的文員一般都要有經驗的 如果你說你沒經驗那就out了 建議你先多了解下文員的工作室做什麼的 比如辦公軟體什麼的你都會吧 另外你了解下 hr 在面試時 你可以說自己以前在小單位做過文員 (因為文員其實都大同小異)只是不要說的太假 一般正規的面試官將會刨根問底 以免你露出破綻 祝你成功 網上的智聯招聘只是一種招聘渠道 你還可以去招聘會啊 。

辦公室文員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本來很普通的乙個工作,放以前初中,高中都能做了。而現在呢?

乙個公司只要招個文員,攤位前立馬排起了長隊,當中大部分還是本科生。究其原因無非一是文員工作沒有技術含量誰都能做,而且能呆辦公室有電腦;二是現在工作太難找,女生第一想到的只好是文員了。

還是建議你最好是換乙個工作 ? 做一些人事,或行政或許會好一點。 不然等你過了幾年,人老了,待遇還是那樣,而且還有更多年輕的等著求職。

2樓:氪金不氪金

買一本計算機基礎操作的書,然後自己在電腦上操作一下就可以了,沒有那麼難,這些都是基礎的東西,很簡單的

3樓:樓小唐

自己常用就行了

不一定要參加培訓班才行

買一套好的教程

最好是有例項的

然後,嫩對應著書,例項一點一點兒的做

就行了。

想找乙份做文員的工作,可是不會office.居住的鎮上又沒有培訓班?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4樓:工商財稅小達人

其實你只要把最基本的word文件、exsal**學會就差不多!在電腦上練習,另外收發傳真去銀行這些不會的去電腦上找就行。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電腦的話,也可以自己自學的,買一本書,就可以操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辭職,花半個月時間去培訓下,很容易的,別怕

想去找乙份文員的工作,但是辦公軟體都不會,去培訓班要多少錢,要學多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雖然要求辦公軟體,但是也不是很高,會用就行,後面可以在使用中學習。

培訓班基本沒什麼必要,自己找本書學學就行,培訓班如果學的話不超過3個月。

8樓:大門

文員工作分很多種,辦公軟體是基本,不需要去培訓,自己在家網上搜搜教程就可以了,文員其實很多時候做的都是雜事,不要太擔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自學網學吧。參加培訓班多浪費啊

10樓:傻到什麼程度

【方法一:自學】

辦公copy軟體學起來很簡單,只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費用三千以內,基本乙個月能學會

12樓:路凡教育

你好辦公軟體課程現在基本在企業上班都需要掌握的,因為企業使用的基本都是無紙版化辦公,其中掌權握office辦公軟體是最基礎的要求;

在培訓班一般學習週期2周左右,費用從幾百到一千多不等;具體和不同的城市和學習的深度不一樣收費不同;

想找份文員的工作,自己對統計和辦公軟體不是很熟練,應該怎麼學習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excel的話,可以上excelhome**,那裡有很多高手,也有很多人的提問,你的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

**還有網路課程,免費的,但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參加。應該有基礎班的,你可以去看看。

這是它的免費培訓班專區

14樓:ヤ已在來世

qq空間 人人網 上面有很多人發表類似的日誌 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一級教程然後報乙個一級班對你而言應該就能學得很精通了。就一般的計算機培訓學校就可以,因為你是本科畢業肯定很容易理解的。但最好別報那些雜牌學校(比如電視上傳播的那些廣告)其它都行。

我想找個文員的工作可是不會辦公軟體,如果去應聘的話是不是會有人教我呢

16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這個很容

bai易的,一般都du

會在工作中學習,zhi但是你也不能一點不會,建dao議你在面專試前找親人朋友簡單的教教屬你,學習要主動,不要指望著入職後有人教你,吃的都是這碗飯,即使教你,誰又會真心實意?最終還得是看自己的。

希望你工作順利,希望被採納,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文員,必須先具備使用辦公軟體的能力。會正常的word、ecel和ppt操作,ps和cad不會沒關係,可以慢慢學。同時必版須具有一定的中文基礎,能夠會正常的公文寫作,會發現文字中的格式錯誤和文字次序錯誤。

會按要求編制符合一定格式條件的申報材料(包括材料的種類、大小),會排版和操權作上傳。另外必須會正常的影印和傳真,會影印機一般小故障的排除,這兩樣很簡單。很短的時間就會學會。

如果有關係可以去做這項工作,必須學習這方面知識。只要你嘴甜點,對人客氣,會有人教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你得會辦公軟體的基礎操作 office系列的 這個應該沒人教 屬於基礎技能 自學下很容易的

我很想找個文員的工作,我已經花錢培訓過辦公軟體了,不知道沒有工作經驗可以不,做起來難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做文員啊,非常簡單的哦,你別怕哦。很好做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分幾種。前台文員,人事文員,行政文員等。

台前的就比後兩者輕鬆一些,人事就接觸人比較多一些,行政文員要協助主管各方面的工作,相對而言又比人事文忙一些,主要負責生產、財務、人事及管理方面的工作。

文員最基本的還是要會word、excel的基本操作。有可能的話還會涉及到函式。

工作經驗都是工作之後才得到的嘛,相信自己的能力。

少說話多做事。

21樓:浮光追掠影

可以的,就是找工作要點耐心,加油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難, 要不然你也不會來這裡問了。 找不到就放棄吧, 現在哪個女孩子不想文職工作, 一家單位就那麼幾個文職崗位, 還有舊人在那裡, 年年大批的新畢業生都有人自薦的。

微軟的辦公軟體認證和計算機等級考試哪個更好

微軟辦公軟體認證會比較好?我的理由是 當你拿到了辦公軟體證書之後,做助理工作的話,是一定可以勝任的。給別人的第一想法就是,既然辦公軟體證書都可以拿到,那麼等級肯定也一定能過。考計算機1 2級非常簡單的,你拿到的那個證書還比較難度相當。建議先考上辦公軟體證書。若有機會以後再考等級的,反正等級考試一年有...

哪裡有小吃培訓學校,小吃培訓班哪裡好

小吃培訓班 好 小吃培訓班 好?推薦到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學習,選擇學校時選擇實操教學的學校。到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實操教學的學校,提供食材的學校比較好。學小吃技術比較快的,一般學習3 7天就能學會乙個專案,建議到學校現場參觀了解,能夠看到學校老師的教學水平,還可以品嚐味道,做餐飲生意的主要就是產品口...

想找能學習辦公軟體的培訓班,有知道哪

辦公軟體的學習地點太多了,那些電腦學校都是開了這個課程的 太原小店,這邊大致半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學會了,比較正規靠譜的學校。辦公軟體的學習地點太多了,但只有那些實力強 規模大的學校才能給你最效率的學習效果 不管在哪學習,復 一定制要認真考察,至於好的學校,好的教育機構等等都會有一定的標準哦 1.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