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拉稀是什么照成的,兔子拉稀是什麼照成的

2022-09-17 14:55:03 字數 1007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拉稀有很多可能是喝到生水了 ,可能是你摸它的時候弄到它的肚子了 ,兔子的肚子不能碰,如果碰了拉稀了 ,兔子基本也就救不了了 ,也有可能是吃了導致它拉肚子的東西 ,還是要根據它的日常作息來看的。

2樓:養寵花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兔子拉稀的症狀主要是其便便體現出來的,其有兩種症狀:1)便便多呈「糊狀」、「堆狀」或「長條狀」,稀軟不成形,主要是因照顧或餵養不當造成的。2)便便出現水瀉狀、粘液狀、膠凍狀、血便等,此狀況是由相關的菌病引致的

感染什麼細菌了

魏氏梭菌病:糞便稀薄如水、排黑色(褐色)水、膠凍樣帶血糞便,有特殊腥臭味,體溫不高。

提問怎麼**呢?吃的方面有什麼注意的呢?

回答去寵物醫院買一點益生菌 調理一下腸胃

腸道細菌感染、食物發霉和不合適的食物導致的拉稀**1.給兔子停食24小時,兔糧和牧草都不要喂,僅提供飲水即可。2.

早晚各喂一次蒙脫石散,每次半包。3.每次喂過蒙脫石散後間隔3小時喂三分之二粒諾氟沙星膠囊,拆開膠囊喂裡面的小粒,連喂3天。

4.每天給兔子喂一片維生素c,連喂3天。5.

口服補液鹽或葡萄糖水,每小時喂5毫公升,每天不少於40毫公升。6.給兔子做好保溫工作,便於緩解症狀

滿意請給贊,希望您每天都有乙個好心情,充滿笑容。

提問您好,今早兔子又拉出來的

回答有給吃益生菌或其他藥物嗎

提問昨晚給喂了一片健胃消食片

回答人吃的健胃消食片嗎?

更多10條

3樓:竹蕭女

你是不是給它喂了有露水的草或是沒空乾水的菜啊?如拉稀的話,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或許可以有好轉。因為兔子拉稀是一種病症,弄不好可能會死的哦。

4樓:仝小胖的胖媳婦

應該是吃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了~給他吃專門的兔子糧就好了~

5樓:冰湘甜蜜

兔子不能喝水!水分多的東西也不能吃!會拉肚子!年紀大的沒事

剛買的小兔子不吃東西怎麼了,小兔子拉稀不吃東西怎麼辦

剛買回來都是這樣的,要適應了才會吃東西,我家兔子買回來兩天都沒怎麼吃東西,估計你的第一只兔子是得球蟲病死的,這次給她買球蟲藥吧,不吃球蟲藥的兔子多半會在成年前夭折的,不要為蔬菜,會腹瀉的,買乾草和兔糧!一般剛買來的小兔子都還沒有斷奶,而且突然離開媽媽身邊,容易緊張。可能小兔子因為換了環境感到緊張應激...

狗狗拉稀怎麼是紅色的,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便便裡有蟲,說明體內有寄生蟲,引起嘔吐拉稀的症狀可能是寄生蟲在腸道內,引起腸道不規律的蠕動,狗狗才會嘔吐拉稀,同時寄生蟲也是可以傳染給人的,所以狗狗需要定期驅蟲 又吐又拉還便血,是細小明顯的臨床症狀,加上體內有蟲,狗狗的機體承受不住這樣的應激,可能就有生命危險,建議主人去醫院做個傳染病的檢查,如...

公兔子咬母兔子的毛,母兔子咬公兔子毛是怎麼回事

打架!為了爭地盤,看來這種兔子領地意識很強,分籠子吧,小心母兔子變成光頭 正常現象,不用大驚小怪的。如果都像樓主這樣,那我們養兔子的還不給累死?食毛的主要原因是飼料蛋白質,含硫氨基酸不足,也與粗纖維不足有關。先將兔子分籠然後在飼料中補加一定的硫酸鹽 1 1.5 硫酸鈉或硫酸鈣 或1 2 的硫磺,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