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直連想上網,兩台電腦直連想上網

2022-09-17 14:55:02 字數 1035 閱讀 38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很懂還是亂說呢?

什麼叫兩台電腦直連想上網?是都想上網?

反絞是什麼?是指水晶頭順序?

我按照兩電腦一起用乙個賬號上網來解答,你看你的意思是這樣不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外網線的是什麼(就是是用網線上網還是**線上網)無論哪種基本都要借助網路裝置

網線上網最簡單,買個路由器。wan口連線外網,然後每台電腦都連lan口,然後路由裡面設定賬號密碼(而不是單獨撥號),就都可以上了,以後還有電腦要上網,也只要連lan口(注意機連和網連;連水晶頭順序不同,這個你在買路由直接買網線就是了一般5角/公尺,三根就夠)

**線上網差不多裝置不同,具體質詢商家

最後如果你是兩台電腦已經互相連線(區域網)理論是可以一台可上網另台也可上網

但是前提還是必須一台電腦按上述方式連線外網且該電腦雙網絡卡(原理是連外網的電腦做伺服器,另一台連線他),且必須做伺服器的電腦是開機狀態另台電腦才能上,由於跟複雜且限制太多不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1、買個路由器輕鬆設定一下,登入帳號密碼就ok,2臺電腦輕鬆上網。

2、買個交換機,開啟電腦,寬頻連線屬性,高階,共享共他電腦用別的電腦連線網路上網,2臺機子輕鬆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共享的那台主機必須有兩張網絡卡,乙個接網線、乙個接另一台電腦。用交叉線把兩台電腦連線起來,然後在共享的那台主機把寬頻連線設為共享,如果你用的是區域網就把本地連線設為共享,現在只要第一部電腦能上網,第二部電腦就能上網了,簡單吧!!猜到你可能會問到的問題:

1.交叉線怎麼做?1.

交叉線用的也是我們普通的網線,只是線序不同,線的一頭用568a標準,另一頭用568b標準,可到賣網線的地方叫他做一條。2.怎設定共享?

2.滑鼠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右鍵單擊寬頻連線,點高階,在這裡把那個共享專案打上勾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是用寬頻,就共享本地連線,右鍵單擊本地連線,接著和寬頻的一樣)

4樓:

要是筆記本的用無線網絡卡連,網上找找很簡單。要是台式的話,在買張網絡卡,很簡單.

兩台電腦直連線怎麼連,兩台電腦直連具體怎麼操作?

首先必須關閉防火牆,必要的時候也要把防毒軟體給關了 有的防毒軟體有檔案保護等功能 設定好ip和閘道器,然後再ping一下對方,是否是能通!解決方法1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把 computer browser 這個服務啟動吧。問題2 網路上的芳鄰 中其他能找到,偏偏沒有要連線的那台電腦,直接輸入...

兩台電腦上網問題

家裡網速是1m就只能是1m的網速啦。把貓出來的那根線介入路由器的wan口,然後把從電腦出來的線介入路由器的lan口。在其中一台電腦上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然後回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一段要看路由器的說明書,一般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 admin 然後在設定嚮導裡選擇撥號方式,...

兩臺電腦不能共享上網

路由器的地址要對啊。有些是192.168.1.1 有些是192.168.10.1。只要這個對了 ip和你朋友的不一樣就好了 你連網線到路由器以後。在執行ping一下路由器。就是 ping 192.168.1.1 t 或者ping 192.168.10.1 t 都不通那就不關路由器的事了。有多少ms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