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哪些方面讓你抓狂

2022-09-17 10:50:04 字數 954 閱讀 1499

1樓:一柯北

一年一換經歷有壓力,但出**就是想買……

2樓:d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系統太封閉,不適合我這種愛折騰的。

3樓:小月有愛

最抓狂的事沒有辦法清理健康應用的資料!很多時候都會造成快取容量不足。

4樓:小知04016守頓

刪除聯絡人和清除通知的時候需要乙個乙個自己選,這些就比較麻煩。

5樓:傻丫丫

我喜歡iphone的靜音鍵,忒古老,正像盤古貼的一塊狗皮膏藥。

6樓:季葭的白日夢

只能放一張**卡~~o(>_<)o ~~

對於我們這種雙卡黨來說,用iphone只能帶兩台手機啊,崩潰。

7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好不容易湊夠了錢買了iphone8,結果不到乙個月,它出了iphonex,想想就渾身難受。

8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就是系統更新的問題啊……不更新它老是提醒,更新了就會又卡又慢又費電還可能變板磚。

9樓:秦寄風

我個人感覺 iphone 最讓我抓狂的難用點應該就是,所有安卓手機可以用的軟體它都不可以用。

10樓:回憶

iphone更新太快了,我剛買了6沒多久就已經出到x了。

11樓:回憶

太貴,我工作了三年多還是不捨的用乙個多月的工資買這個手機。

12樓:莘綺楓

自己想複製東西的時候,經常會複製一大段,每次手動都得刪到想要的那段。

13樓:莘靈亦

iphone來電沒有辦法點拒接真的很頭痛,每次只能關靜音。

讓小班幼兒看書可以培養哪些方面入手

看畫也是閱復讀,讀圖也是制能力,小娃讀bai書可以培養這個,呵呵。另du 外,就是培zhi養閱讀習慣或 dao興趣了。至於怎麼入手,你給孩子書,孩子就會翻的。你給孩子念書,他肯定喜歡聽,以後會主動要求家長念,當然一念就很多年,家長十分痛苦,呵呵。如何培養小班幼兒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 對於小班的幼兒來說...

外國人羨慕中國的哪些方面,中國有哪些方面是讓老外羨慕的

地大物博 物產豐厚 歷史悠久 民風淳樸 經濟發展 國力強盛 人民安定 社會穩定。外國人羨慕中國的哪些方面 主要是沿海 江浙一帶 喜愛中國江南之美 在外國人眼裡的性格代表委婉清晰優雅 中國有哪些方面是讓老外羨慕的 中國作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就夠讓那些外國人羨慕的了,對於外國人來說,中國是乙個很神秘的古...

外國人羨慕中國的哪些方面,中國有哪些方面是讓老外羨慕的

主要是沿海 江浙一帶 喜愛中國江南之美 在外國人眼裡的性格代表委婉清晰優雅 中國有哪些方面是讓老外羨慕的 中國作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就夠讓那些外國人羨慕的了,對於外國人來說,中國是乙個很神秘的古國!他們羨慕中國的建築,中國的語言,中國的文化,中國人!外國人羨慕中國的哪些方面 大道理我不知道,但能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