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必防技能,dota中最強技能?

2022-09-17 10:50:02 字數 4838 閱讀 8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tiny的跳刀vt二連,tk的et二連,血量少的時候注意遠離nec、血魔還有宙斯的大,沒有控制或者爆發技能不要出了支配的神靈對a,loa觸發迴光返照就盡量別打他,和白虎屠夫對線盡量中間有小兵擋著,好多啊…給個分唄親~

2樓:匿名使用者

血魔 我經常看有人被血魔大了還在塔下一直跑 直接就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潮汐的大唐僧的法力流失

dota中防止隊友向自己釋放定向魔法的命令是什麼? 比如 痛苦的t(睡), 毒狗的d(禁錮)

4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惡意幫助技能: -disablehelp 使隊友chen聖騎的忠誠考驗不能傳送你,隊友furion先知的發芽不能用在你身上,隊友harbinger毀滅不能禁錮你。  解開禁止惡意幫助技能:

-enablehelp 取消-disablehelp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enablehelp取消是-disablehelp

dota中,英雄自己選,但技能隨機,且技能特別厲害的開局指令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dota的另乙個版本,叫dota omg ,關於指令,只要是dota任乙個版本,在遊戲的工作列裡都有全部指令,包括解釋

7樓:海賊王m艾尼路

那不是dota

是另乙個遊戲,dota omg,這個地圖中還可以英雄和技能全部隨機,去找找dota omg命令就可以了

8樓:燚朱玄

dota omg模式,技能自己選~英雄模型自選~~~~~

9樓:救命的苦水

dota, omg圖,輸入-absd就行

10樓:毒茶主持

那個是dota_omg地圖。~

11樓:imba·盛宴

dota omg模式

12樓:吟者如夢

absd omg模式的

13樓:煙2灰

omg 或 imba

dota 裡面 把技能全部拋開 只談英雄 誰最肉?? 比如 血最多防最高的!~? 懂的仁兄 指點一二?~~

14樓:匿名使用者

血最多的是末日,以前大樹力量成長3.4初始力量27的時候是他,不過現在大樹被削,末日就以初始力量26力量成長3.2成為了第一血牛了。

要是算護甲的話就超級超級繁瑣了,因為dota的護甲計算公式超級超級複雜啊,鉚勁算護甲簡直是浪費生命啊……護甲厚的英雄一般血都不多,而且我們要面對的也不只是物理攻擊還有魔法啊,所以最肉的獎項就直接頒給末日好了,別再糾結護甲問題了,不然就沒完了。

還有樓主這個問題問的比較沒意義嘛……誰會不點技能不出裝備呢……要是算上技能的話,剛背就槓槓的了,說起肉真的沒人能彪過他……

言止於此,希望對你有用。

15樓:張翼阿飛

這個還真不好說。很久沒玩了。

力量的最肉,但是力量的現在普遍護甲值比較低。

不知道你問的是出門的還是滿級的。

出門的話像末日小小這樣0甲的肯定是不行了。

血量上夠多的也一般般。

老樹這個人還可以,不需要什麼什麼技能站在那裡,護甲高血量也不少,模型又很小打都很費力,我最討厭它了。好像力量成長也很高。

16樓:銀河豹

不看技能那就是看成長了 初始力量和力量成長 以及護甲 最肉的是屠夫 力量 25(+3.2) 初始護甲2

其次是英雄力量:26+3.2 成長和屠夫一樣 雖然力量多了一點 但是初始甲0

至於大樹成長早被砍了 英雄力量:25+2.8 初始護甲1

17樓:

那就看力量成長和敏捷成長了,力量加血敏捷加防,還有初始血量和護甲。不過沒仔細比較過,具體的不清楚。力量成長末日和大樹都挺高的,不過末日護甲低

18樓:to幻

血高是人馬 防高是龍騎。

19樓:

隱身刺客出門7護甲貌似最高,大樹力量成長最高

20樓:

你是問初始的還是25級以後!還有,技能全部點滿,還是什麼都不點!要補充清楚啊,就像人馬龍騎大樹那樣的,乙個又護甲乙個有力量加成雖然都是被動的,但是技能終歸是要公升的吧!

21樓:零時悠二

血多沒護甲後期頂什麼用,看看pa,6神裝才2000血不到,就憑著護甲高後期多能剛

22樓:煙火

力量成長比較高的 大樹吧

dota中最強技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6。66以前的版本幽鬼的大招在後期成形的時候確實有這本事~~不過6。66之後就把它給削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潮汐的大 sk的大 小牛的大 小招就是點控 變羊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招都可以改變戰局,就看你對招式的理解程度

dota裡imba的三選一命令和隨機技能命令分別是什麼?

26樓:姬覓晴

一、三選一:-sdakfefrfnbbstsc這個命令包含了,三選

一、隨機得到乙個技能、快速刷野、世界掉落、防偷塔、超級塔和超級兵模式

二、三選一簡單版:-hfbb 但是比上面的多了乙個無限等級(最高25級)但因為25級後即使團滅相同等級的一群人都很難公升級,至今沒見過30級以上的,所以和上面差不多。

三、死亡隨機模式:-ardmimssstscakfefnbb,然後再鍵入-nd,此模式下英雄會隨機獲得5個技能(1級的時候有2個,其他技能隨著英雄公升級而獲得),死亡之後會更換英雄和技能。

27樓:此女很霸道

dota imba 3.72(2023年之前的版本)遊戲指令

dota imba 3.72版的三選一命令是-sdstscakfefrfnbb,即開具在水泉英雄圈內有乙個智力型,乙個敏捷型,乙個力量型共三位英雄,只能選取一位英雄出戰遊戲。英雄技能為4個原有技能+黃點+1個隨機技能。

dota imba 3.72版的隨機技能命令是-ardmssstscakfefnbb然後在輸入-nd,即玩家們俗稱的中路隨機模式,沒有中立聖物,只有三路小兵,等級上限為255級,英雄的技能全部隨機,並且每次英雄死亡後重置技能。

dota imba 3.3b(2023年新版本)遊戲指令

此版本遊戲地圖作者公尺公尺亞已經將繁瑣的遊戲指令簡化了,方便玩家更快捷方便的輸入。

三選一模式命令:-hfbb

隨機技能模式命令:-hfdt

imba是根據dota進行改制的,基礎模型全部取自dota。比起常規dota,imba裡淡化了競技性,更能讓玩家享受遊戲的快樂。imba裡惡搞般的成就系統,讓玩家遊戲是更愉悅;快節奏的遊戲和強化英雄也讓玩家更投入更放鬆。

相比於傳統的dota地圖,imba的平衡性要差一些。有些英雄和技能的確很不平衡——而這也是imba名稱的由來。雖然平衡性差一些,但是娛樂性卻更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技能模式:-ardmssstscakfefnbb,然後再鍵入-nd(死亡隨機模式,死亡後立即復活,注意要連續輸入)

此模式下英雄會隨機獲得5個技能(1級的時候有2個,其他技能隨著英雄公升級而獲得),死亡之後會更換英雄和技能。此模式被稱為隨機死亡模式,比較注重人品。

三選一模式:-sdstscakfefrfnbb(三選一模式)

此模式下每個人會從隨機的三個英雄力量\\敏捷\\智力中選擇乙個,技能為所選英雄原有技能,另隨機獲得乙個額外技能。此模式則是著名的三選一模式,很考驗對英雄的了解程度。

imba模式一般命令

-im開啟im模式(想玩im版地圖的必選模式,想玩dota imba必須開啟的模式)。注:3.

72版以後不需要輸入-im,預設為im模式,直接輸入正常的遊戲模式(-ap,rd等)就行對戰。

-cn在該模式下ai英雄的技能不會im化。 -sl 該模式下每個英雄所有技能,包括小技能,大招和黃點中的某乙個將會丟失,不能再學習,施法及起到相應的作用。

-fe在該模式下野怪和roshan死亡後有很低概率掉落普通物品,經過120秒會在隨機野怪中自動產生乙個精英野怪。擊殺會獲得額外的大量經驗和大量金錢。

29樓:千年落幕

隨機英雄的密令是-hf三選一

隨機乙個技能的密令是-bb

隨機英雄同時隨機乙個技能的密令是-hfbb

30樓:凡塵_戀

-hfbb 是三選一。 隨即 技能 是死亡模式嗎?死亡模式-ardmssstscakfefnbb 一般推薦後面加個-nd 是馬上覆活。-livs9999 是無限生命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期《夢三國ol》的英雄大**是周泰。周泰,曾為吳地草寇,得孫策賞識,從戎抗魔。敵我皆敬其如鬼神,千傷之名無人不曉,忠義之魂無人不服。

而今夢三國新版中,魔族再起,周泰也將再次隨主出征,不滅魔族,誓不罷休。喜歡國風競技遊戲的童鞋趕緊加入《夢三國ol》的隊伍吧,一起體驗周泰的勇猛無敵!

32樓:逆刀

-hfbb 無論是單機或者網上和別人對戰都是這個指令 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選一命令-stsdscfefrfnakbb

隨機技能是ss貌似

DOTA死亡騎士,dota死亡騎士技能介紹

輔助?輔助就浪費了這個英雄強大的dps了!雙護腕 力量假腿 堅韌球轉狂戰 然後在出祭品 然後出個振奮轉強襲 超神很容易 基本同意樓上,不過裝備不適合狂戰,出小黃本兒吧 40書 dota死亡騎士技能介紹 1技能死亡纏繞,copy扣自己 bai的血增加 減少隊友 敵人的血 2技能du無光之盾可zhi以給...

dota小魚人的c技能,誰有DOTA小魚人技能全解

c神技,cd短,可以消除大部分負面buff,傷害可觀 至於加點由於現在e有所加強,所以現在我推薦先滿e,因為e成長性比較好,傷害加很多,cd減短也很重要,之後再把c和被動加起來 c釋放技巧可以先c然後e,就算沒拉到c的傷害也能打到,或者用c解暈之類的技能,比如vs這樣的英雄要錘你,你立刻c可能捶到以...

DOTA的人物技能來說人生哲理,DOTA的人物技能來說人生哲理!

這個?酒桌上的dota原理 dota簡易經濟學分析 dota與人生 dota與人生的一些關係 挖墳好累。dota 人物名言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