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達人快來幫幫我吧!oo唉

2022-09-17 10:50:03 字數 626 閱讀 6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換塊電池。如果手機打**沒有響,有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比如設定了呼叫轉接 ,禁止所有來電等,也可能是訊號問題,不過手機用久了老化了上網速度會慢,當網路繁忙時就會被擠掉線。

還有你軟體安裝多了也會有影響哦,你可以安裝個「資源優化大師」軟體,它能幫你把多餘的記憶體空出來 你上網就快了

2樓:會害羞的蝦

多半是中毒,或者就是電池的問題,就算已經過了保修期,建議你還是去諾基亞的售後服務部門看一下~!如果是中毒的話,兩小時維修人員差不多就給你弄好了,我有經驗^^諾基亞的質量那麼好的,這點毛病算不了什麼。

如果告訴你是電池的問題,還是不要買原裝電池了,一塊都三四百,建議買飛毛腿的商務電池,是國產的,手機店都推薦的,比較耐用,可以用很長時間,而且不貴,幾十就搞定了,比原裝要划算的多。

選我的答案吧,我一直用的都是諾基亞的,相信我o(∩_∩)o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諾基亞也出現過這種毛病,也是電池不行了,諾基亞的電池都貴,無意間買到國仿電池,才30元,換上了毛病也沒有了,呵呵 我 猜你的 可能也是這個毛病。

4樓:澮飜裑哋鹹漁

跟電池沒關係,你可以試下格式化。

快來幫幫我吧,快來幫我吧

乙肝的傳播途徑有三!一 血液傳播 2 母嬰傳播 3 性傳播!那個女生應該是病毒攜帶者,不發病的時候呼吸道是不會傳播的!為自己著想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也用不了多少錢!自己也心安了!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90後出生的孩子一般在出生的時候就打了疫苗,所以不用怕就算出生的時候沒有,上小學或者初中的時候也又打...

快來幫幫我,快來幫幫我

不要刻意去遺忘 你越想忘記的往往是記得越深的 讓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你和另乙個人在一起時還會想起原來的 那只能說明你對他根本不是愛 你只是想找乙個人來填補你空虛的受傷的心 這不是真愛 有一天當你真正遇到乙個人 乙個可以完全佔據你的心的人的時候 那才是你的真愛 當你和他在一起 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都...

快來幫幫我,大家快來幫幫我?

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