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五官在哪些方面可以進行調整呢

2022-08-24 17:30:04 字數 1767 閱讀 2742

1樓:王倩

都還沒搞清楚自己的五官特徵傳遞的風格是怎樣?是不是適合你風格塑造的?是不是已經有鮮明風格?

清楚這些以後,再根據自己希望的風格定位微調也是可以的,不要一上來都還搞不清楚情況就直接整容。風格的個性化正是體現在反常規的五官構成或比例中,哪些你最可能看不慣的區域性說不定恰恰是你的風格精髓,整了幹嘛?都調成標準網紅臉就好看啦?

2樓:回憶

鼻子可以做個隆鼻加寬鼻縮窄和鼻翼縮小,上唇珠不明顯,可以做個唇部整形。好像額頭比較凹陷,做個填充可以更飽滿,這對於隆鼻效果也有益。側面看不到所以下巴不知道情況。

腮部如果都是肌肉可以打瘦臉針。

3樓:5065滅韓頗附

看**五官挺好的,是乙個帥小伙,就鼻子有點歪鼻,其他的都還好,眼窩凹陷也是一種美,外國人他們眼窩也很凹陷,不覺得他們眼睛很深邃,有魅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對自己的五官有些地方還是不滿意的!我想很多人有時候在照鏡子的時候也會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但對自己五官不滿意不代表就願意或者想給自己做乙個微整手術。原因嘛,我想自己和家人不能接受這個問題是主要的。

自己和家人都看了幾十年了,再說了哪個父母不是看著自己的孩子就是比別人家的孩子長的漂亮、長的帥、長的可愛!!!再說了,畢竟是要做乙個手術!中國人傳統觀念裡,對手術這件事還是有看法的,能不動刀子就盡量不動刀子,開了口子人氣洩露對身體傷害還是比較大的,所以現在很多老人都反對做手術還是比較普遍的。

雖然是微整,可能改變不大,更多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滿足心理方面的多一點。而且有時候很多人會陷入微整的陷阱,一次微整不稱心,下來再微整一下,最後的結果是越整越不滿意,越需要整!還是原裝的好。

時間長了看著也就習慣了!

5樓:史桐悅

眼睛,眼睛,眼睛!我是介於內雙和外雙的尷尬雙,近看有,遠照就是腫眼泡,枯遼,而且,因為臉大肉多,眼皮脂肪也很厚,顯的眼睛很小,整個臉像乙個餅,沒有重點。

6樓:緋攻

整鼻子。這個蒜頭鼻子跟我幾十年了,從媽媽,外公,上面的祖祖沒見過,好像是家族遺傳,這個蒜頭鼻子的基因異常強大,遺憾的是,我也遺傳給了我兒子。鼻子作為臉部正中位置,非常影響顏值,最想整的就是它了。

7樓:三熙

是否需要微整形也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如果自身本身有點缺陷通過整形讓自己變得更美也不是不可以,當然如果自身條件還不錯的話,還是不要整,畢竟天然美才是真正的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整了,說實話最開始整的是胸,妝可以畫,身材可以鍛鍊,可以胸變不大呀。首選胸,然後是臉,當然我今年全部搞定了,這是臉蛋恢復剛乙個月的圖,眼睛還是有點腫,還在恢復期。

9樓:曉淡

如果可以整我希望是全部都整,當然這個不是我!很多人因為面貌的原因造成心裡面自卑,自責,沒有信心,壓根不敢和人對視,連說話都是低著頭的。我想整容是需要勇氣的,如果您沒有做好準備您留不要選擇去整容。

整容失敗的案例很多,當然選擇乙個好的醫生是非常關鍵的。割雙眼皮,你要做好如果手術把眼睛割傷的情況,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情況。隆鼻,你要做好被假體把鼻子戳穿的情況,假體錯位的情況。

還有可能鼻子被人打斷的情況。自體隆鼻您要做好在耳朵去軟骨的情況,去肋骨的情況。面部脂肪填充:

你要做好凹凸臉不平的情況,自體脂肪變死的情況。小v臉磨骨的情況,把用工具削骨,在骨頭上面動刀的情況。吸脂你要準備出血而死的情況,大量脂肪被洗走的情況。

還有隆胸,胸假體戳破的情況,大小胸等等。對不起以上的說話我誇大了但是手術是有的,萬一幸運女神沒有照顧您了這一次。

可以從哪些方面對教材進行取捨和調整

教師要善於結合實際教學需要,靈活地和有創造性地使用教材,對教材的內容 編排順序 教學方法 我們都明白教材不僅僅指學生用書,教師用書也是教材之一 等方面適當的取捨或調整。1.替換教學內容和活動 例如,如果教師認為某個單元的閱讀篇章內容適用,但閱讀理解練習題設計得不合理或不適合自己的學生,就可以用自己設...

未來對植物的研究會在哪些方面進行

在生物學剛興起的時候,植物科學的研究曾為生物科學的迅速發展作出了突出的貢獻,許多生物學研究的重大成果都是以植物學研究為基礎。達爾文提出演化論,主要立足於對大量植物的考察和研究,細胞的發現也是從植物研究開始,孟德爾則是在對豌豆進行遺傳性狀長期研究的基礎上發現遺傳定律。可以說,沒有植物學的大量基礎研究,...

無影膠的作用有哪些?可以用在哪些方面?

穩定性好,可以粘接各種鍍層的金屬,玻璃,水晶,陶瓷等常見無機材料 中高粘度,對較小粘接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能長期承受高溫高濕,40 至130 冷熱迴圈120小時仍然保持較高強度和韌性 固化速度快,可在數秒內定位,幾十秒內完全固化 耐老化效能優,成品在室內使用13年可以保持強度不產生大衰減。uv膠固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