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努力,回報是多少,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麼 為什麼我比別人多努力一倍,二倍或者更多,到最後得到的卻還是不如別人

2022-09-17 10:50:06 字數 2673 閱讀 4357

1樓:紫林蓮雪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只是不一定是什麼時候回報你。在高中的時候,我特別努力學習數學、英語,但是最後高考考得並不出色,我很失望。到了大學以後,我發現大學的微積分都是基於高中知識,如果當初不好好學的話,肯定跟不上進度。

大學裡英語也很重要,全靠高中的訓練打基礎,大學老師根本不會再給你講什麼語法。

包括高一時,我在我們學校的博物館裡做志願講解員,做了2年,當時是為了拿獎學金,但是沒拿到,我又是很沮喪。但是到了大學之後,有省博物館講解員招聘,3次面試,最後一次面試是要在真正的博物館裡講解,別人雖然也過了前2面,但是我兩年的講解經驗別人是追不上的。

另外,我6年來一直學習舞蹈,自學,我知道我做不了舞蹈演員,但是我還是這麼多年來堅持。最後我進入了我們學校的藝術團,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這個機會是我當初不惜代價的努力換回來的。

有的努力可以很快得到回報,有的卻要等一段時間。但是一定會有回報的,你做的任何努力都不會白費。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持恆必家

我和你說幾句名人說的話『沒有艱幸的汗水就沒有收穫的淚水』『努力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成功者卻一定是努力的』『當你付出的時候不要老想著回報,這樣容易使你產生失望』 這幾句話不是說針對學習的,對許多地方都是同一道理都可以使用,即使你步入了社會也是一樣。

3樓: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這個是沒法計算的,可怕的理科生……

4樓:帳號已登出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乙份努力乙份收穫,付出總會有回報。句子

5樓:小黃瓜愛青蛙

只要功夫深bai,鐵杵磨成針du。——李白沒有zhi加倍的勤奮dao,就既沒有才能版,也沒有天才。 —— 門捷列權夫

才能的火花,常常在勤奮的磨石上迸發。 —— 威廉·李卜克內西天才出於勤奮。 —— 高爾基

盡忠職守,勤奮工作,並且熱愛榮耀相信自己的直覺。 —— 李奧貝納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 木村久

什麼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奮的結果。 —— 郭沫若在尋求真理的長河中,唯有學習,不斷地學習,勤奮地學習,有創造性地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嶺。 —— 華羅庚

6樓:最好失憶小童鞋

投之以桃,報之以李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生當鄖首,死當結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作家楊大俠表示,付出本身就是一種能力。

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麼?為什麼我比別人多努力一倍,二倍或者更多,到最後得到的卻還是不如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並不一定要得到回報,我們是為讓自己活得有價值讓周圍的人開心,這樣自己也會得到安慰也會開心這就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哦!

如果一直這樣想你會一直悲傷,請你記住乙個真理:付出了就一定有所回報。就當作積積德咯~~~

知足常樂!開心點嘛~想開些。付出比別人多的時候,自己會開心一些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1+1可以=2也可以不等於2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某方面他們還沒有發現你的努力,但你還是要努力要相信自己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需要回報,也不是所有的努力就一定能獲得成功,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似對非對,有些事我們不需要注重結局,只需要看過程;而有些事呢我們需要注重結果,而不需要看過程,所有的事歸結為一點,只要做了,只要問心無愧,即便輸了,也同樣精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生活不管給予自己什麼,只要做了,輸和贏同樣精彩!

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得到回報,才會成功!我相信,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加油努力了就不會對不起自己

15樓:陳死毒

別多想,付出未必會有回報的。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會有

16樓:家家長長

2016繼續加油吧,為了目標努力,進取,加油

17樓:使用者

不一定有回報但一定會有收穫,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過

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就會有怎樣的收穫

18樓:天枰123我是誰

我只能說世界不是為某個人而準備的,有好的一面自然也有壞的一面,付出了不一定有回饋,這點你要慢慢試著去接受它。你想得到什麼,就必須要付出努力,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自己的未來要靠自己去創造。

19樓:聞道人生

付出了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付出一定沒有收穫。

選擇不對,努力白費。只有自己認準自己的位置,清楚努力的目標和方向,採取合理的方法,才可能達到預期的收穫。

萬事皆有因果,種下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努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很有道理,看來你是乙個過來人呀!要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經驗呢?

當你付出了努力卻沒有回報的時候,當付出很多努力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怎麼辦?

一,方法是否正確 二,量變到了一定程度之後才有質變。純屬個人見解,慎視。你收穫的是努力的過程,吸取的是教訓,積累的是經驗。這種感覺很不爽!想發洩還沒地方發洩!當付出很多努力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怎麼辦?如果讓我選擇,我當然會選擇繼續努力 因為你要記住 努力,不一定會得到 回報。但是不努版力,就一定會失敗...

奧數獲獎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當然能.不過先bai告訴你du.奧數這個東西確實需要高智商與zhi天分 dao我不想騙你.但你 回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答.你需要通過大量的做題來找到其中的訣竅.奧數題是需要巧解不是固定的方法就能解出來的當然做奧數題需要堅實的基礎.如果你沒有.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學生一定要學奧數嗎 很有用建議參加,很有...

已婚男人到底能為他的紅顏知己付出多少

我的奔月曾對10個很優秀的男人做過調查,她的問題是 如果對老婆,情人,紅顏知己這三種女人只能選一種,你最想得到的是哪種?她得到的答案如下 一位選的是妻子,兩位選的是情人,七位選紅顏知己。這些男人這樣說 什麼是妻子?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的女人。什麼是情人?就是你偷偷摸摸和她約會又怕妻子撞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