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幫幫我

2022-12-18 02:50:05 字數 1074 閱讀 7370

1樓:劉永福

關於理科,想學好理科不作題是不行的,任何想通過不作題而提高理科成績的做法都是天方夜譚。當然不要做過多的難題怪題偏題,因為根據目前全國考試改革的趨勢來看各個省市都在命題中逐漸減少了過難、偏、怪的題的數量,做過多的怪題不僅不會對考試複習有什麼幫助,還會因為做題不順利使自己喪失信心。到時候理科老師一定會有很多卷子發給你的,這個時候你可能會感到卷子很多可能會做不完;不要擔心,你可以先作自己最不擅長的理科科目卷子來做,做完後馬上找老師批改,然後再私下朝老師要下一張卷子。

這個方法很好的,一來可以更迅速的查詢自己的知識空白,二來呢也可以拉大與競爭對手之間的距離。

解答物理試題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一定要按老師講的那樣,認真審題,畫出草圖,分析物理過程,找出解答方法。如果說有技巧的話,就是一道題某些部分不會做,你可以先設出這部分的物理資料,然後用這個結果做以後部分的題目。高考閱卷時,是會分步給分的。

數學要的不是上進心,不是競爭力,也不是題海!!要的分析問題的能力,你的思維要全方位的,比如逆向思維,舉例分析等等,不是隨口說說、拿題做做就出來的~~~做事都要問個為什麼,要善於鑽研,善於琢磨,把剛學的知識用到實際生活中,這樣對你的數理化都有好處。

數學是中小學的重要工具學科,許多同學由於沒有正確掌握數學學習方法,有的負擔很重但不得要領;有的陷入題海,茫茫然不知所措。因此在學習數學的時候,我們必須學會如何掌握數學知識?掌握數學技能,發展數學能力,以及養成良好的數學心理品質,從掌握數學學習方法進而形成綜合學習的能力。

最後祝你學業進步!

2樓:天_劫

高中學科注重的是理解,並非做題就可以了,平時基本概念性質的東西一定要弄透徹,題目不在於做得多而在於弄懂多少,特別是物理,平常聽懂不算什麼,要鍛鍊自己在短時間裡在緊張環境下的狀態,還有如果你覺得老師難溝通的話,多找那些成績好的同學。

3樓:網友

關於理科,想學好理科不作題是不行的。

4樓:網友

我也是學理的,物理其實不難學,只要你認真看書就可,放開所有卷子,專心看一本書。象《重難點手冊》。化學一樣。

多看幾遍。一定要有恆心。就和我一樣。

物理理綜考110分了。

快來幫幫我,快來幫幫我

不要刻意去遺忘 你越想忘記的往往是記得越深的 讓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你和另乙個人在一起時還會想起原來的 那只能說明你對他根本不是愛 你只是想找乙個人來填補你空虛的受傷的心 這不是真愛 有一天當你真正遇到乙個人 乙個可以完全佔據你的心的人的時候 那才是你的真愛 當你和他在一起 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心裡都...

快來幫幫我,大家快來幫幫我?

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

快來幫幫我

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大便就是多且稀稀的,因為母乳的80 都是水啊。母乳餵養兒若排出成形大便就屬於便秘了。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二至四次。人工餵養兒,大便色淡黃或呈土灰色,質較幹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臭味,大便每天1 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