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大齡剩女壓力很大,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

2021-03-17 08:22:19 字數 1687 閱讀 6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婚姻,還是戀愛婚姻要求不要太高了,戀愛可多參加團體活動,多參加聚會能廣闊人緣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再大一點以後生寶寶都會不健康,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找39歲的剩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怎麼聯絡你呢

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可能當你遇到乙個人的時候,自己沒有看到對方的優內點,總覺得缺點什麼,自容己也不想將就。但是一直到後來,能夠讓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沒有出現,所以連自己也懷疑自己了。其實,你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人,你相親的人也沒有誠心誠意的打動過你。

不是你要求高,而是他們沒有人了解你想要什麼。所以找到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過一段戀情你就害怕開始下一段感情了,感覺你患上結婚恐懼症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不會因為年齡放棄自己的高要求,不過因為年齡接觸到異性越來越少這倒是事實,所以

內她們就把自己容隱藏起來,說自己要求不高也就成為必然。更有大齡剩女假裝哭訴,說自己後悔了,知道錯了,進而喚起別人同情心,介紹男人又多起來了,但她們挑男人毛病又開始了。

剩女,同樣是屬於女人,同樣是屬於「精靈」,有著很高的情商和智商,她們本可以把自身優勢用於平衡男人和公婆,婆家和娘家的關係,但她們卻又要逃避婚姻的責任,所以剩女是把自己聰明之處用錯了地方,最終落得沒男人可嫁的可悲地步,可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8樓:飛狼團飛狼

有句話叫在合

bai適的時間做對的事,du

結婚也是一茬一zhi茬的,你會發dao現你身邊的朋友內大部分都是在兩三年容內都結婚了,因為這個年齡應該結婚了。

你沒有結婚,在幾年後,你的朋友同學都在討論什麼呢,孩子,喝什麼奶粉,穿什麼衣服,上什麼幼兒園,這些你能有共同語言嗎?朋友越來越少是肯定的。

你為什麼一直沒有結婚呢?因為你不是乙個將就的人,當成為剩女後壓力很大後,你想將就了,但是這和你想的確實差距不小,然後拒絕了。再然後你又是剩女了,你又想將就了,啊,好糾結!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沒有緣來分,總覺得差自

一點,那bai一點接受吧,覺得委du屈,不接受吧,就想zhi下乙個可能會更合適,不dao如再找下乙個,當下乙個還沒這個好吶,又後悔,其實,大齡男生也一樣,不過,有些大齡男生女生,不結婚的,也不著急,比如還在奮鬥路上的董明珠或者馬雲們,他們事業剛到一半,再努力一下,就成為董明珠和馬雲了,所以他們不著急,有些是沒有朋友也有朋友,他們跟以前的還時不時的聯絡吶,甚至,有感覺了,到誰家去過一夜,然後,第二天就分開了,還有就是想出國的,掙夠錢就準備走的,這些人估計就是所說的就差一點的人吧,和他們相親,總感覺差一點,說不合適吧,的確是人才,值得交往,說合適吧,是真控制不了呀,能力太強了,以後駕馭不了呀。這是個相互的難題,解決之道只有拖,不說不合適,也不說繼續處,因為那些人也不著急,繼續找著,有合適的,就不理他就行了,沒有的話,有空想找人聊聊天,就聯絡他們唄,有感覺就處,沒感覺,繼續維持現狀唄。

10樓:最**兒

到處轉悠吧,是你的總要轉回來的!

31歲大齡剩女,還嫁得出去嗎,31歲的大齡剩女,是該將就嫁人還是該繼續尋找,迷茫

其實正如有的所copy說,31歲可能是不小了 但是,在現在的社會來說,還是男多女少的趨勢,所以,女人是稀有的,只要你靜待緣分,努力爭取,那麼很可能是嫁的出去的,這個不是問題,只要你自己有信心就行,自己去努力就行,你覺得呢?以上是我個人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

為什麼大齡剩女反而更難追,大齡剩女為什麼不好追

第一,可能是自身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女孩。通常情況下,這樣的女孩要求都非常的高,認為一般男孩根本配不上她。對男孩子的要求一般都是身高178以上,月薪肯定不能低於自己,最起碼主要三萬以上,還要長得帥,家庭有背景。自己就是白富美,找高富帥都是最低要求。所以這樣的大齡女孩不好追,有時候都不會正眼瞧一下追她...

大齡剩女不結婚可以生孩子麼,大齡剩女可以娶嗎?

大齡剩女不結婚,是可以生孩子的,只是要問問自己和誰生孩子,孩子的父親是誰。做事情要考慮清楚,不要一時衝動。大齡剩女不結婚的話是沒有辦法生孩子的,因為生孩子必須要是已婚人士才可以生。你的雖然是大齡剩女,但是不結婚怎麼可以生孩子呢?也是不可以的,不結婚,生孩子,那樣以後會很痛苦的。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