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被人說三道四,大齡剩女不結婚被身邊的人說三道四,會被看不起,難道單身有錯嗎?

2021-05-02 12:40:10 字數 2073 閱讀 8450

1樓:

可能是你現在還沒有。緣分吧!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等他。到來那一刻,你千萬不要拒絕。可能是你自己太優秀了。

找不著你合適的。要是感覺好的話。還是盡早快量結婚。

比較好。省的讓別人說你。每個相愛的人都不能跟自己一樣,那麼的優秀。

適合你的條件。就可以了。

2樓:哦哦

堅持走自己的路,就讓別人去說吧!只要你乙個人真心過得好,其實不論剩女還是剩男都沒有錯,人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嫁了吧,再拖下去沒有意義,很多人都找不到,更何況你有條件好的可以選,人生就那麼回事,嫁人了,起碼有個自己的家,以後也有人照顧你,你還賺了不是

4樓:智利在路上

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你也不能堵住他的嘴,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就行了

5樓:橘茶茶

您好,對於這個問題,我想還是靠的時間和緣分。注意……旁人說什麼…千萬不要太在意了……你是你,我相信好的人終有一天能找到好的眷侶。您童年的壓抑相信遲早有那麼乙個人,用陪伴溫暖吧……呃呃…總之就是,感情不可以湊合,或者只是湊合的話,處於這份感情可能就如,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來給您提些建議吧?但願能夠幫到您!

①多閱讀,閱讀好書好文,使內心澄明。從書中看到的言語,往往比部分不良周圍人以及網路上的話好多。

②有更多的興趣愛好,例如書寫、繪畫、演奏、攝影……可能當您在某個愛好中,找到與您共同愛好的伴侶呢!

③護膚、打扮。當然打扮是給自己看的啦!打扮得美其實也很吸引人!

呃呃,回過頭來,其實個人寫的都是挺日常的事呢……但沒有日常就沒有遇見吧?不願自己終身大事率然決定,那麼試著去遇見吧。不過考慮到時間並不太充足……但還是很衷心地祝願提問者能找到屬於您的幸福!

第一次回答問題,不好見諒咯…

大齡剩女不結婚被身邊的人說三道四,會被看不起,難道單身有錯嗎?

6樓:沁ai雪

只要你乙個人真心過得好,其實不論剩女還是剩男都沒有錯,人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

7樓:廣州小港灣

說三道四的都是觀念陳舊的人,現在的社會單不單身根本不重要,過得好就行了,可惜現在的長輩基本還是觀念陳舊,不結婚被說很正常,確實很難受,作為大年剩男的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好好加油備戰,準備捱過2020

8樓:無名

我覺得沒有錯

但是你生活在這個社會裡

就會受到很多約束

這種價值觀也是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走自己的路,就讓別人去說吧!

大齡剩女沒結婚被身邊的人說三道四,還說了不值錢,會看不起,難道晚婚有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婚沒有錯,選擇單身也沒錯,現在的年輕人不像是以前的老思想了內,都是大齡青年,容30多歲甚至40歲沒結婚的多了去了。沒有什麼值錢不值錢的,自己努力,豐衣足食,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活得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有人議論紛紛,親戚品頭論足,指指點點是他們的事情,何必理會呢,哈哈

12樓:雨墨人生一幅畫

現在親親朋友都這樣。我一年都不敢回家過年了?

13樓:瘋狂噴射器

解決「不值錢」仨字了沒?解決了就罵回去,沒解決那人家說得對。現在要理直氣壯單身到三十歲,好歹也要有個三四十萬的年收入對吧

14樓:大美女史明俠子

不要在意這bai些人的說法,這du些人還停留在上世紀八十年代zhi的陳舊dao思想。看看周邊,多少因為不

內讓人說閒容話而湊合隨便找乙個人嫁掉的,很多都已經離婚或者各過各的。我這裡的建議是,不管年齡多大都要找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雖然說有點難,但是總不見得隨便找乙個了事嘮,這個人要陪伴下半身的,哪怕有一點不滿意,就會很難受的。所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吧。

晚婚晚育並沒有錯。隨便嫁人然後沒多久就離婚,反覆嫁人的才是不值錢,您這種是真真切切的潔身自好。

29歲的大齡剩女壓力很大,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

你是指婚姻,還是戀愛婚姻要求不要太高了,戀愛可多參加團體活動,多參加聚會能廣闊人緣喲 對呀,再大一點以後生寶寶都會不健康,找個好人就嫁了吧!沒事 找39歲的剩男 可以的啊.怎麼聯絡你呢 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為什麼大齡剩女反而更難追,大齡剩女為什麼不好追

第一,可能是自身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女孩。通常情況下,這樣的女孩要求都非常的高,認為一般男孩根本配不上她。對男孩子的要求一般都是身高178以上,月薪肯定不能低於自己,最起碼主要三萬以上,還要長得帥,家庭有背景。自己就是白富美,找高富帥都是最低要求。所以這樣的大齡女孩不好追,有時候都不會正眼瞧一下追她...

大齡剩女不結婚可以生孩子麼,大齡剩女可以娶嗎?

大齡剩女不結婚,是可以生孩子的,只是要問問自己和誰生孩子,孩子的父親是誰。做事情要考慮清楚,不要一時衝動。大齡剩女不結婚的話是沒有辦法生孩子的,因為生孩子必須要是已婚人士才可以生。你的雖然是大齡剩女,但是不結婚怎麼可以生孩子呢?也是不可以的,不結婚,生孩子,那樣以後會很痛苦的。這個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