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齡剩女反而更難追,大齡剩女為什麼不好追

2021-05-05 22:10:03 字數 5066 閱讀 8486

1樓:琪琪位元

第一,可能是自身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女孩。

通常情況下,這樣的女孩要求都非常的高,認為一般男孩根本配不上她。對男孩子的要求一般都是身高178以上,月薪肯定不能低於自己,最起碼主要三萬以上,還要長得帥,家庭有背景。

自己就是白富美,找高富帥都是最低要求。所以這樣的大齡女孩不好追,有時候都不會正眼瞧一下追她的男生。

第二,可能只是長得還不錯的女孩。

有的女孩有幾分姿色,就認為是自己最大的資本,最另一半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雖然自己可能已經三十好幾了,但是還是不甘心找個經濟能力一般的男孩,可能還是最看重對方的經濟實力。

自己乙個月三五千的工資,有的還是三分長相,七分化妝,但是認為只有月薪兩萬以上的男生才能配得上自己。她的圈子可能根本就接觸不到那樣的男生,就是接觸到了對方也不一定能看上她。

第三,可能是各方面條件都一般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有可能之前在感情上受過傷,或者遇見過渣男,再加上自己年齡又不小了,所以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是非常的謹慎,考慮的問題也非常多,他們深知自己選錯人的成本比較大。因此也是不好追的。

第四,可能有豐富的感情經歷和人生閱歷的女孩。

這類女孩對男生的套路和心理瞭如指掌,不像剛畢業的小姑娘那麼單純,容易被甜言蜜語所迷惑。追這種女孩,你必須對她足夠了解,了解她的弱點和最大的喜好,然後對症下藥。

2樓:戰鬥小娃娃

這就是她們為什麼還是剩女的原因

3樓:卓別你不笑

為什麼大齡剩女難嫁,大齡剩男卻好娶?女人在這3點上和男人不同

大齡剩女為什麼不好追

4樓:風之心痕

不是不好追,而是你沒走進她們的內心,要是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追求,那就好追了。

5樓:

如果女孩子都好追,就不會有大齡剩女了呀!大齡剩女分幾種,一種是自身條件不錯,比較高傲,但是對另一半要求甚高的女孩子。這種女孩子無論是工作還是長相都不錯,她在找物件的時候高不成低不就,不會接受條件稍微遜色自己的男孩子。

她們對男孩子的家境、工作、學歷等等都有自己的標準,抱著一種寧缺毋濫的心態。

你想,在你追她之前,一定有好多人前仆後繼地追過。為什麼大家都沒成功呢。因為沒有人達到她心中的那個標準!如果你身上有吸引她的優點,說不定就能打動她呢。

還有一種女孩子,自身條件不怎麼樣,但是性格積極強勢。性格強勢的人,是不會輕易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的。如果你去追她,你又不是她的菜,你怎麼可能追的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者居多,由於一直都是乙個人生活,自己可以完全解決自己的說有生活,就是生孩子自己做不了,所以需要乙個男人。

由於從來沒接觸過或者接觸男人比較少,導致她們與人一起生活這件事會形成很多不一致的價值觀,她們甚至每天都會瀏覽大量新聞,會搜尋女人應該找什麼樣的男人這樣的文章,會得到一些很重要的資訊,那就是:這個男人一定要有責信心,有穩定事業,有存款,有房,個子高,體貼,肯為女人花錢,兜裡有一百塊,至少要花90塊才能看出真心,在馬路逛街,乙個會主動把你拉向道路右側,替你擋住車輛的才是好男人,坐車要替你開門,生病了要買藥,自己乙個眼神,男人要懂她的心,要知道她喜歡什麼,要肯於花錢,她平時的喜好暗示要放在心上,來大姨媽要噓寒問暖。等等,,還有這個男人脾氣一定要好,她們發脾氣時要會體貼去關心,一旦交往乙個男人,前期必須要做以上這些考驗,否則你一根手指都別想碰,她們保留三十多年的**膜,多麼的珍貴,一定要給那個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否則自己乙個人活的也很好,自己也攢了首付買了房子,如果找個一般的男人,太吃虧了。

加上她們經常會看到什麼結婚後男人變心,婚後脾氣變了,上了床就不再討好了,根據這些擔心還要制定一系列考驗計畫,交往的男人要一關一關的通過她制定好的試題,滿分了,就結婚。

至於愛情,她們覺得自己三十多歲了,不會像小孩那樣天真了,愛情不能當飯吃,還是做個現實的女人,聰明的女人好一些,為了自己如此珍貴的**膜,不能讓自己吃虧,一定要選擇自己最滿意的男人才給上。

但是她們全都是為自己著想,為自己計畫,這樣自私的舉動,越是優秀的男人反而越喜歡那些食人間煙火的女人,她們有缺點但真實,不虛偽,而那些大齡剩女由於價值觀超乎尋常,讓優秀的男人認為太虛偽,沒有人喜歡太把自己當回事的人,男人都喜歡內心明亮,眼睛明亮的女人,大齡剩女你如果仔細觀察她的眼睛,會發現除了歲月的滄桑以外還有冰冷乾澀的恐懼。她們內心一直都想把自己嫁出去,又因為跟誰也處不下來,那種無奈,那種誰也不相信還的眼神,讓那些喜歡她們的男人都望而卻步了。

7樓:松映冬

大齡剩女不是不好追,隨著時代的進步,過去人們傳統觀念也有了很大改變!事業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女人往往忙於工作、事業、學業而錯過了交朋友的大好時光,這時候的女人各方面都成熟,考慮問題也全面了,不是情竇初開的年齡了,所以她們不喜歡,認為不適合她們的另一半是不會將就結婚的,所以大齡女不好追!

而是你沒走進她們的內心,要是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追求,那就好追了。因為她們心裡有愛的人,但是由於父母看不上或者其他的原因不能在一起,所以不好追,因為你要驅散她心中的愛的人的影子,這個很難。就算成功了,也是迫於壓力,而不是真心愛你理智吧。

她們考慮的不僅是愛情,還有以後的婚姻生活。

8樓:

你是追過了嗎?不好追?說下我的看法

首先,為什麼叫大齡剩女,你為什麼要稱呼你追求的人剩女,你都這麼稱呼了,還來問為什麼難追!現在人的生活方式太網路化,圈子太閉塞了,背景離鄉的打工青年又那麼多,現實導致了沒有在很好的年齡遇到另一半,但並不是被剩,並不是條件差被剩!

大齡剩女「好追」一部分聖女,可能是因為上段感情終結的突然或者其他原因導致了異性接觸的機會少等,不一定是因為挑剔而被剩下,因為年齡到了,會考慮結婚成家找個伴,這個時候她們不在用很挑剔的眼光來去選擇另一半了,差不多的就相處了。

大齡剩女「難追」其實不是難追,有部分人有可能是因為對另一半的要求高一直堅持著,到該選物件的大好時光都被浪費了,已經堅持了那麼久所以現在她們選擇也不會那麼輕易的將就!再就是有些人因為年齡大了,內心多少自卑一些,如果追她的物件年齡小,女方往往考慮的問題比較多,怕自己答應了對方的家庭會不同意,或者追他的人會不會一時衝動等等擔憂會比較多,那像這類聖女,你就要纏濫打的去追求了感動她讓她放下擔憂!

9樓:讚哥

這世界上從來就沒有好追或不好追 取決於對方喜歡不喜歡你或者你有沒有錢

10樓:情海孤鴻

大齡剩女,社會經驗豐富,閱歷也比較廣,見識的也多,雖然很多大齡剩女為自己的年齡而著急嘴上說不在乎對方有沒車房錢,但骨子裡卻還是很現實的,人又老實又對她好的她自己又看不上,她能看上的對方又看不上她,這樣一拖再拖最終年齡也大了,真正適合自己的人都擦肩而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經百戰還沒被收服,你得掂量掂量你是不是有能力。

12樓:相思不停

不要總說別人的原因,主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首先追她們要真心,因為她們經歷過感情,不是你哄哄小姑娘那樣就可以的。只要你付出真心,她們就會感受到,合適的話就成了,這個階段比追小姑娘容易,因為她們已經懂得愛的意義。

13樓:樹影搖曳丨

這個我最有體驗啦。大齡剩女之作也會剩下來是因為他們的標準太高了,沒有乙個男人能達到他們的標準。

14樓:劍文殊

因為年紀小的姑娘,她們沒怎麼談過戀愛,所以她們分不清好壞,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樣的,也不知道好的戀愛體驗是什麼樣的,1個內向的男朋友和1個幽默活潑的男朋友體驗完全是一樣的。乙個浪漫和男朋友和乙個老實的男朋友體驗也差別很大。正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並沒有那麼多經歷,所以她們還分不清好壞,就像沒吃過魚翅的人可能覺得魚翅和粉絲差不多,沒做過飛機的人永遠也不知道飛機有多快,道理亦是如此!

其實大齡剩女之所以成為大齡剩女要麼對方很挑剔,挑來挑去慢慢的挑成了大齡剩女,要麼就是對方很醜,沒有人願意和她談戀愛。那麼如果是1個很醜的大齡剩女,我相信你也不會去追求她。而那些比較挑剔的大齡剩女呢?

該如何追呢?

對於比較挑剔的大齡剩女,追求的方式很簡單,展現實力,對於大齡剩女其實早就過了風花雪月的年齡了,對於顏值,口才其實不是很看重,最看重的還是你的工作好不好,有沒有房子,會不會照顧人,只要這方面你沒什麼問題,追求她,其實就是一場談判。

15樓:萬水千山用缺錢

首先要說的,大齡剩女為什麼要叫大齡剩女,歲數又大,還沒人追沒結婚。原因無非是,條件低的看不上,條件好的看不上她。再者就是性格問題,讓人接受不了,總覺得自己條件好的不行,後面還有好的,挑過來挑過去的。

就像是狗熊掰棒子似的

16樓:舞動甜甜

對於比較挑剔的大齡剩女,追求的方式很簡單,展現實力,對於大齡剩女其實早就過了風花雪月的年齡了,對於顏值,口才其實不是很看重,最看重的還是你的工作好不好,有沒有房子,會不會照顧人,只要這方面你沒什麼問題,追求她,其實就是一場談判。

17樓:雲兒在天上游

更多可能是因為感覺自己乙個人的生活更自在,而不是最後被婚姻和男人綁住。

18樓:拍蚊蠅打網路老虎

沒有什麼不好追,只是別人不相信愛情,大年齡剩女都是男人玩剩下的,自然就不對男人感興趣,現在是手機網路**時代,沒有幾個男人好的信得過的,現在離婚比結婚多,你說還有幾個好男人值得去愛,我想沒有了吧,所以凡是剩女都是男人玩剩下的,自然對男人失去信心了。

19樓:正能量

因為大齡剩女,有能力,有遠見,對另一半要求高。所以不好追。

20樓:

他們懂得太多,看得透徹,你的套路不行的

最在乎的是她所喜歡的男人應該是這樣的---- 女人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人並不在乎與你生活在一起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

21樓:來自化城寺倚欄待月的舒克

人人都是在成長的過程中了解男女之事,慢慢的明白女人不能為男人而活,要活的自在逍遙,只有自己,越是歲數大了,就更難和別人融洽

22樓:辰時

我想大齡剩女都是有過感情經歷的吧!或許是受過情感上的傷害,還沒到一定的時間去撫平去淡忘,因此,對下一段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的突如其來的感情難以敞開心扉去接受。因此,追求這樣的女人花費的精力可能要比其他年齡段的女人要費勁一些。

所謂說嘛日久見人心,他們的心也是肉長的,持之以恆,他們還是會接受的。

29歲的大齡剩女壓力很大,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

你是指婚姻,還是戀愛婚姻要求不要太高了,戀愛可多參加團體活動,多參加聚會能廣闊人緣喲 對呀,再大一點以後生寶寶都會不健康,找個好人就嫁了吧!沒事 找39歲的剩男 可以的啊.怎麼聯絡你呢 大齡剩女剩著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還是差不多就行了將就吧,可真當那個差不多的人出現時又覺得不喜歡?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為什麼現在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眼光變得非常的高。我的另一半不是乙個比較浪漫的人 其實原因真的是特別特別簡單的。可能是因為不太相信愛情的原因 大齡的都是等著釣凱子的心態!正經家的早就在27歲以前就嫁人了!僅供參考!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我感覺現在大部分女性 高估了自己的條件 以及自己的價值。要麼是 沒有公主命 得了...

為什麼大齡剩女這麼多,卻很少看見大齡剩男

1 可能是自己身邊剩女多 剩男少的緣故。2 也可能是給剩男剩女定位的年齡不一樣,即把剩女的年齡定低了,把剩男的年齡定高了。3 再者男人比女人要灑脫一些,女人更想結婚有個家,所以可能是相親市場女性多一些的緣故。所以,感覺大齡剩女多,很少看見大齡剩男。大小城市剩女多,農村大齡剩男多。你好,大齡剩男也有,...